中南海又多一张王牌 周永康案或随时升级

发表:2014-05-28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8日讯】日前,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的马仔刘汉被判处死刑,而刘汉的搭档、原汉龙集团总经理孙晓东却“另案处理”;另外,被称为薄熙来“财政部长”的徐明至今未审。孙晓东是刘汉与周永康之子周滨利益往来的实际操盘手;徐明是薄周政变密谋中的关键人物。至此,中南海掌控这二人,随时有升级周永康案的可能。

刘汉案留有重要“活口”或为周案埋伏笔

5月23日,周永康马仔、原四川富豪刘汉涉黑案在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刘汉、刘维等5人被判处死刑。但作为刘汉的主要助手、原汉龙集团总经理、集团实际操盘手孙晓东却被“另案处理”。5月23日,孙晓东作为证人在一审判决庭审现场出现。

有评论文章称,刘汉涉黑案的关键人物孙晓东没被判刑,而是被“另案处理”,显示该案只是“暂告段落”,并没有终止。

1997年起,刘汉与孙晓东成立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孙晓东被外界称为跟随刘汉17年的“小弟”。

据悉,刘汉与周滨的第一笔合作项目是阿坝州旅游项目,当时周滨和助手徐某找到孙晓东,带来九顶山旅游项目资料,说自己投入了1,000多万元,想要1,200万元转让。孙晓东跟刘汉汇报,刘汉回覆:“周滨的事情,只要不过分,都可以答应他。”孙晓东没有还价,以1,200万元买下;实际估值仅为几百万元。

刘汉涉黑案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的外围第一案。刘汉与周永康关系密切已见诸世界各大媒体,包括大陆媒体,刘汉之所以黑白两道通吃,就是由于周永康之子周滨去四川后,刘汉勾结上了周永康这个“大靠山”。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刘汉案被调查人员称,刘汉案是“打虎”序幕;前中共政治局周姓常委多被外界称为“大老虎”,而他和刘汉的关系十分密切。

薄周政变的“财政部长”至今未审或成升级周案的王牌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但作为薄周政变主要参与人员、被外界称为薄熙来的“财政部长”的徐明虽然已被当局控制,但至今没有开庭审理。

据称,2013年3月19日,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了与温家宝亲信、中纪委副书记马馼抢夺徐明,曾发生“3‧19”政变,最后被胡锦涛派的军方力量镇压。周永康因此被内控。

2012年,薄周政变密谋曝光后,薄熙来、周永康被曝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收买了很多人物,徐明为这些人提供资金,徐明手中握一批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同时薄熙来、周永康在海外收购媒体、文人,也是通过“财政部长”徐明实施。传徐明曾投5千万美元,帮助薄熙来、周永康在海外发起攻击习近平、温家宝的舆论。

徐明作为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重要证人,掌握薄周政变主要证据;也成为习近平阵营随时升级周永康案的一张王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