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他们是刘德华、周润发的替身?(组图)

发表:2014-05-08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剧圈的大牌明星往往都有使用替身的习惯,其中又可分为武打场面的武替、剧情需要的文替及裸露场面的裸替,许多人都对台前明星的风光了若指掌,但却鲜少关心背后替身的辛酸,瞧瞧以下6位明星替身,一睹“超级明星脸”的真面目。


在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中,谢霆锋有个长的酷似自己的替身吴文东。

娱乐圈摸爬滚打10馀年的谢霆锋演戏一向拼命,很多危险戏份都拒绝使用替身,但在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中,谢霆锋还是有个长的酷似自己的替身吴文东。据了解,出身科班的吴文东在该剧中完成了许多远景镜头,演技不仅受到制片方与导演的称赞,连谢霆锋本人也很满意。


不仅长相、连武功功底都与成龙神似的武替李海青,一直以来都是成龙的专用替身。

成龙的御用替身李海青,不仅长相神似、连武功功底与本尊如出一辄,甚至在拍戏现场时也会被工作人员尊称一声“龙哥”。李海青曾替成龙完成许多危险动作的镜头,但也多次拍到骨折,但薪水却只有本尊的零头而已。


周润发与文祥的合作期间,某次周的妻子前来探班,不小心将文祥误认为老公。

周润发的替身叫做文祥,受访时表示:“2000年左右,身边有很多朋友说我长得像周润发。”因此在长达半年的时间内,每天都日夜练习周的笑容,直到姜文在广东拍新片《让子弹飞》时,两人才第一次见面。周润发对文祥的评价是“笑容和侧脸最像。”据传,两人合作期间,某次周润发的妻子前来探班,还将文祥误认为老公。


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无论是神态、外形、眼神都和本尊有着9成的相似度。

杜奕衡靠著模仿刘德华出道,从《见龙卸甲》开始便成为刘的御用替身。无论是神态、外形、眼神都和本尊有着9成的相似度,见过杜的人都会惊呼:“实在是太像了。”但对于能与天王相似是否很幸运,他苦笑:“名人替身不好当,导演要求特别严格,即使是华仔的替身,对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要求极尽完美。”


液晶电视厂商广告中的“金城武”,便是来自东北哈尔滨的武替徐越。

被称为万人迷的金城武,先前拍饮料广告,走在澳洲盐田喝果汁,镜头从臀部一路拍到前下半身,YouTube点阅率轻松突破10万人次。液晶电视厂商相中金的无敌魅力,推出10秒预告,但其中的跳车画面只曝光背后英姿,纵身一跃轿车车顶,吊尽观众胃口,据了解,该则预告便是由来自东北哈尔滨的武替徐越来完成。


卢彦西因为扮相酷似李连杰而闯出知名度,就连功夫巨星杨紫琼都有看走眼的时候。

拥有10年北漂经历的卢彦西,小学毕业后外出打工,因为担任李连杰的御用替身,扮相酷似本尊而逐渐闯出知名度,就连功夫巨星杨紫琼都有看走眼的时候。有一次在拍摄一场打戏,卢彦西坐在一边休息,杨紫琼不住地对卢喊“老板、老板”(杨紫琼对李连杰的称呼),弄得周遭工作人员哄堂大笑,后来杨知道弄错了还惊呼:“两人长得真的太像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