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天!儿时不堪回首的童年(图)

发表:2014-05-03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俺记得俺班一男生的作文,当时小学二年纪,“这个周末我去了乡下外婆家,满山都是成熟了的马铃薯,挂在枝头随风摇动”

小学有篇课文是冰心写的《致小读者》。

我们语文老师就要求我们写一篇给冰心奶奶的回信。

班里两个强人的作文:

冰心奶奶 您好 很高兴收到您的来信 再见

另一个:

冰心奶奶 您好 再见 至今记忆犹新啊

想起表妹小时候造句,“因为……所以……”她写:“因为妈妈长得矮,所以她的朋友都叫她张矮子。”被我向老师打小报告以后被她妈暴捶一顿。

我以前老师让以《我的爷爷》为题写一篇作文,我就翻开作文书,上面有一篇《我的姐姐》,于是我就把里面的“姐姐”全部改为“爷爷”。我有一个可爱的爷爷,整天穿着碎花小裙子,扎着两个羊角辫。可漂亮了。第二天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我的作文读了一遍。当时的那个情形啊!!现在想起来还是挺欢乐的!

当年小学的时候有一次数学老师要求编2道应用题,结果有位同学编的:

1.今天早上爸爸偷了5美元,妈妈偷了10美元,他们一共偷了多少钱?
2.爸爸有10条腿,妈妈有20条腿,他们一共有几条腿?

当时数学老师已经笑红了脸读给我们听,全班哄堂大笑……

他是有多讨厌他爸爸妈妈啊……这么囧……

我小学暑假作业就是每天写日记,记得就是: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个铅笔我很高兴,第二天继续给我买了个铅笔盒我很高兴……如此写了好像40多天……老师评语问:你家真有钱。

我也还记得以前听我妈妈说我哥的作文,那是一篇去完动物园之后的观后感,哥哥在里面写道:

“今天在动物园很开心,我看到一只老师关在笼子里”

就是这句话把我们都笑岔了气。

同桌的男生用五颜六色造句:池塘里的青蛙,红的,绿的,蓝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可怜的孩子,被班主任嘲笑了几年……

我同桌写的,小学时期同桌,呵呵。

《难忘的一天》

今天早晨,我起来穿衣服,然后吃饭,然后上学,上课铃响了,我们上课了,下课铃响了,我就出去玩了。玩了一会,上课铃又响了,我又上课了,然后下课铃又响了,我就又出去玩了。又玩了一会,上课铃又响了,我们又上课了,然后放学铃响了,我就回家了,这就是我难忘的一天。

小学四年级,一个男同学写的作文里有这么一句:“我爸爸眼睁睁地看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再贴一个:外甥女上小学,她给我讲:一次,老师让大家用“漫山遍野”造个句子,其同桌问她“漫山遍野”什么意思?告之:就是‘到处都是’的意思。于是,其同桌敢紧写了这样一个句子:我走进眼镜店,发现这里漫山遍野都是眼镜。

我小时候很喜欢写作文,就是这个错别字不得了。

比如,小明很讲卫生,坚持每天剧牙,把牙齿剧的干干净净(刷写成了剧,长的差不多)

还老是动不动就写,“我心里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不是滋味”。

这个天煞的五味瓶到底是什么,我至今也只知道五香豆或五香粉。

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 我们语文老师说:用胖瘦造句。

我们班的崔敏同学是这样造的:

这个人又胖又瘦……

顿时,全班齐笑!办公室所有老师也知道后爆笑

哈哈~ 我小学时候老师要求用跳字造句~ 我一个同学的:星期天,我跟爸爸去跳海。

后来被老师当场批很久很久~~~

有位同学写自己:“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寒光……”

我想起我小学2年纪的时候,班里一个女生写的作文,作文的题目叫: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名字叫周XX,他很勤快,从来没有迟到过,他每天都穿蓝色的秋裤和红色的裤头……

哈哈哈!!我们老师点评了一节课。

几年前,在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无意间在她的小学日记里发现了这么一段囧囧有神的文字:“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家里聚精会神地写作业,突然听到一阵激烈的狗叫,出门一看原来是老姨和老姨父”。

作文我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课,老师在黑板上书哽咽二字,叫一王姓男生读出来并解释,此男沉思良久回答:硬咽,意思就是硬着咽下去,全班笑疯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