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BC电视台专访《自由中国》女主角(图)

发表:2013-06-09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中国》女主角Jennifer Zeng接受美国NBC电视台采访(图片:NBC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郑雅文编译报道)美国NBC(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主持人6月7日邀请了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的片中女主角Jennifer Zeng到纽约市的演播室进行了采访。这部影片该天在纽约市进行了首映。以下是采访视频中文译文。

主持人:电影《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今天在纽约市开始放映,该片讲述了Jennifer Zeng,一位母亲、一名前中共党员的故事。她说她因为其信仰被投入了劳教所,并说自己是政治犯,她说因为信仰法轮功,她在劳教所里遭到了酷刑折磨,并被迫做奴工。这部纪录片讲述了Zeng女士修炼法轮功和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的故事,这部影片已经在数个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好评,我非常欣赏这部影片,因此邀请了Jennifer Zeng女士现在来到节目现场。Jennifer,谢谢你来到这里。

Jennifer:谢谢您的邀请。

主持人:你和你在劳教所里的故事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在劳教所里,你是如何保持专注的?是什么力量让你经受了那一切,最终成功的离开了那里?

Jennifer:当被强迫关进劳教所的时候,我是如此震惊,发现自己在历史书上读到的那些事情仍然发生在21世纪,发生在距离北京城只有20公里的地方,我是如此震惊自己遭受的那些非人道的对待,包括电棍电击、被剥夺睡眠、做奴工,还有验血,那是为了活摘器官用的。

主持人:活摘器官?!

Jennifer:对,按需杀人!他们在那里有数十万的活人器官来源者,如果有任何美国人需要器官,他们就在我们的验血结果数据库里面搜索,那个数据库有我们每一个人的验血记录。

主持人:那么他们就会把那些人放在手术台上,让他们死去。

Jennifer:他们可以挑选要哪个人(的器官),如果有人和你的血型和组织配上型,你被选中了,就会因为这个需求被杀死。

主持人:哇!

Jennifer :我非常震惊于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些罪行,所以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活着出去,然后写一本书,把这一切揭露给全世界看。这一切(迫害)必须要停止,这是一场人道主义危机,是新世纪的群体灭绝罪行。

主持人:你因为信仰法轮功被当局关押,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个被取缔,什么是法轮功?

Jennifer:法轮功是一个古老的精神修炼,基于三个基本原则:真、善、忍,还有5套非常柔和的、类似太极的冥想功法,因为他的祛病健身效果非常明显,自传授给公众后,7年时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这就是为什么中共觉得受到了威胁,因为中共对自己的合法性有一个根本上的恐惧,中共从来不是中国人民选出来的,所以每7到10年,他们就针对社会上不同的人群发动一次政治运动,来维持一定的社会恐惧,让人民不会质疑它的合法性。

主持人:你幸运的离开了劳教所,去了澳大利亚,你是如何离开劳教所的呢?

Jennifer:这真的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故事,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去影院看我演的那部电影《自由中国》,读读我写的书。这件事讲起来话太长了,很难在几分钟说完,我被迫不得不放弃我的信仰,每天都在不能说真话、又不能说违心的假话之间挣扎,我被24小时的监视,那个一直让自己维持理性的过程可以足以让我死1000次。我在做出放弃信仰活着出去这个决定之前所经历的这一切(精神折磨)比肉体上的折磨要糟糕的多。我认为这个过程是最邪恶的一个过程。在劳教所里,他们强迫你放弃自己的思想,夺走你的基本价值观,强迫人放弃信仰。我认为人之所以为人,因为你有思想自由,但是他们却不允许你有自由思想,他们强迫你放弃信仰,强迫你做邪恶的事情,然后去附和他们的谎言,那个过程很难在很短时间内描述清楚。

主持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Jennifer Zeng,这部电影叫做《自由中国》,祝你好运。

点击看NBC采访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