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中共官员求饶信

作者:金鸣 发表:2012-11-09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鸣综合报导】近日在海外网络上发表的一封中共官员求饶信再一次让人们的视线聚焦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自1999年7月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来,中共政法委操控公安、检察院、法院、监狱等国家机器以法律的名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系统性人权侵害长达13年。今年以来,中国大陆局势发生剧变,长期以来把持中共政法系统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江系势力被不断削弱而失势,民众反迫害的力量愈加强大,使曾经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感到其罪行被清算时日的日益临近,惶惶不可终日。

“我得承认啊,我帮助我亲戚写这个道歉信,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啊。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在这里,我们郑重的向那两位法轮功兄弟俩道歉,请你们原谅。无论如何,请你们原谅。用网络上流行语,跪求你们原谅。我们真的后悔莫及……”

这是近日一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某市政法委负责人委托其亲属请求在海外“明慧网”刊登的“向法轮功真诚道歉的告饶信”的开头数语。这封反复“跪求”法轮功学员饶恕的5千言公开求饶信,除表白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预感到即将被清算时惶惶不可终日的焦虑,也披露了不少中共政法委系统在常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罪恶黑幕。

据悉,求饶官员事涉对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遭迫害的兄弟俩为高干子弟,由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投入劳教所。“明慧网”2012年6月4日曾报导。这两位兄弟,是高干子弟,在前几年被非法劳教、遭到残酷迫害,哥哥曾被非法审讯15天15夜,酷刑致昏迷四、五次。

前一段时间,兄弟俩突然向“610”办公室和当地的官员提出要求公开的巨额赔偿和道歉,并且告诉当地的“610”和公安局的高官以及政法委书记等,如果不公开巨额赔偿,就把他们的腐败的证据公布在网络上,同时通过特殊渠道送到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手中,送给中纪委,让纪委去“双规”他们。据说,那位哥哥还找了在党政军的高干子弟朋友们求助,他们联合起来之后,动用中共党政军某些部门的力量,花了有接近一年时间,跟踪了很多当时迫害他们兄弟的各级官员。用远距离摄像机取得了很多官员的腐败证据,而且延伸跟踪调查了更多的官员。

兄弟俩还向当地“610”和政法委要求出示在几年前被警察审讯时的全程音像。依照检察院规定,警察审讯时必须全程录音录像。据称,现在当地的“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非常害怕,如果提供当时审讯兄弟俩的录音和录像,就等于是证明警察刑讯逼供。不拿出当时审讯的证据,就是非法办案,也要被绳之以法。如果非法审讯,那后来的劳教也是非法。

兄弟俩指名要求胡锦涛和温家宝亲自处理此事。此事惊动中南海,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被胡温派到当地做调查。信中披露,在贾庆林到现场“考察”之前就有传话称,如果那兄弟俩坚持他们的诉求,“一大批参与的各级官员和警察将会作替罪羊推出来,进行党纪国法的处理。甚至更高级别的官员们都要拉下马,给他们兄弟俩和他们家里人一个交代。”

报导还说,目前各级“610”已经多次找到他们兄弟俩谈,希望他们能够退让一下,但是兄弟俩态度强硬,不理睬他们。最近一段时间,当地的“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几乎天天长时间开会研究对策,但是天天没有办法,“头疼无比,害怕无比。一点办法没有。”相关人员和“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领导整天唉声叹气的,一副大祸临头的神情,整天没精打采的,而且夜里严重失眠。白天精神恍惚地整天哭丧著脸。

信中转述那名政法委官员的话称,他现在很后悔当年做了这些事情,“共产党不讲理啊,我们不听上级的话,保不住乌纱帽,我们听上级的话,现在看啊,就得进监狱,而且还不得连累上级。说不定还要想方设法杀人灭口,进了看守所或者监狱,死了也不知道怎么死的,太黑暗了,外人不清楚,我们内部人不知道吗?还让不让我们活了?就领导是人,我们不是人?政绩都是领导的,过错都是我们的?”

“我现在是发自内心的理解了,王立军为什么跑到美国领事馆去?为什么提前把相关证据移交到海外去?为什么王立军要破釜沉舟?没有办法啊,保不住乌纱帽就算了,命一定要保住啊。”

求饶信最后写道:“再次向那两位法轮功兄弟俩道歉,请你们原谅。我们很多领导真的后悔莫及,如果时光倒流,真的不会去整你们了,哪怕你们天天公开做法轮功活动,最多和你们商量商量,尽量让我们表面上过得去就可以了,随便你们怎么做啊!真的后悔莫及啊!无论如何,请你们原谅。用网络上流行语,跪求你们原谅。”

信中还披露,目前中国大陆曾经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都随着江派残余的失势而惊恐不已,都在寻找退路,都在寻找“替罪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