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中共官員求饒信

作者:金鳴 發表:2012-11-09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鳴綜合報導】近日在海外網路上發表的一封中共官員求饒信再一次讓人們的視線聚焦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自1999年7月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來,中共政法委操控公安、檢察院、法院、監獄等國家機器以法律的名義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系統性人權侵害長達13年。今年以來,中國大陸局勢發生劇變,長期以來把持中共政法系統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江系勢力被不斷削弱而失勢,民眾反迫害的力量愈加強大,使曾經和正在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感到其罪行被清算時日的日益臨近,惶惶不可終日。

「我得承認啊,我幫助我親戚寫這個道歉信,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啊。我們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在這裡,我們鄭重的向那兩位法輪功兄弟倆道歉,請你們原諒。無論如何,請你們原諒。用網路上流行語,跪求你們原諒。我們真的後悔莫及……」

這是近日一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某市政法委負責人委託其親屬請求在海外「明慧網」刊登的「向法輪功真誠道歉的告饒信」的開頭數語。這封反覆「跪求」法輪功學員饒恕的5千言公開求饒信,除表白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預感到即將被清算時惶惶不可終日的焦慮,也披露了不少中共政法委系統在常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罪惡黑幕。

據悉,求饒官員事涉對兩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遭迫害的兄弟倆為高幹子弟,由於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投入勞教所。「明慧網」2012年6月4日曾報導。這兩位兄弟,是高幹子弟,在前幾年被非法勞教、遭到殘酷迫害,哥哥曾被非法審訊15天15夜,酷刑致昏迷四、五次。

前一段時間,兄弟倆突然向「610」辦公室和當地的官員提出要求公開的巨額賠償和道歉,並且告訴當地的「610」和公安局的高官以及政法委書記等,如果不公開巨額賠償,就把他們的腐敗的證據公布在網路上,同時通過特殊渠道送到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手中,送給中紀委,讓紀委去「雙規」他們。據說,那位哥哥還找了在黨政軍的高幹子弟朋友們求助,他們聯合起來之後,動用中共黨政軍某些部門的力量,花了有接近一年時間,跟蹤了很多當時迫害他們兄弟的各級官員。用遠距離攝像機取得了很多官員的腐敗證據,而且延伸跟蹤調查了更多的官員。

兄弟倆還向當地「610」和政法委要求出示在幾年前被警察審訊時的全程音像。依照檢察院規定,警察審訊時必須全程錄音錄像。據稱,現在當地的「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非常害怕,如果提供當時審訊兄弟倆的錄音和錄像,就等於是證明警察刑訊逼供。不拿出當時審訊的證據,就是非法辦案,也要被繩之以法。如果非法審訊,那後來的勞教也是非法。

兄弟倆指名要求胡錦濤和溫家寶親自處理此事。此事驚動中南海,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被胡溫派到當地做調查。信中披露,在賈慶林到現場「考察」之前就有傳話稱,如果那兄弟倆堅持他們的訴求,「一大批參與的各級官員和警察將會作替罪羊推出來,進行黨紀國法的處理。甚至更高級別的官員們都要拉下馬,給他們兄弟倆和他們家裡人一個交代。」

報導還說,目前各級「610」已經多次找到他們兄弟倆談,希望他們能夠退讓一下,但是兄弟倆態度強硬,不理睬他們。最近一段時間,當地的「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幾乎天天長時間開會研究對策,但是天天沒有辦法,「頭疼無比,害怕無比。一點辦法沒有。」相關人員和「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領導整天唉聲嘆氣的,一副大禍臨頭的神情,整天沒精打採的,而且夜裡嚴重失眠。白天精神恍惚地整天哭喪著臉。

信中轉述那名政法委官員的話稱,他現在很後悔當年做了這些事情,「共產黨不講理啊,我們不聽上級的話,保不住烏紗帽,我們聽上級的話,現在看啊,就得進監獄,而且還不得連累上級。說不定還要想方設法殺人滅口,進了看守所或者監獄,死了也不知道怎麼死的,太黑暗了,外人不清楚,我們內部人不知道嗎?還讓不讓我們活了?就領導是人,我們不是人?政績都是領導的,過錯都是我們的?」

「我現在是發自內心的理解了,王立軍為什麼跑到美國領事館去?為什麼提前把相關證據移交到海外去?為什麼王立軍要破釜沉舟?沒有辦法啊,保不住烏紗帽就算了,命一定要保住啊。」

求饒信最後寫道:「再次向那兩位法輪功兄弟倆道歉,請你們原諒。我們很多領導真的後悔莫及,如果時光倒流,真的不會去整你們了,哪怕你們天天公開做法輪功活動,最多和你們商量商量,盡量讓我們表面上過得去就可以了,隨便你們怎麼做啊!真的後悔莫及啊!無論如何,請你們原諒。用網路上流行語,跪求你們原諒。」

信中還披露,目前中國大陸曾經參與迫害的各級官員都隨著江派殘餘的失勢而驚恐不已,都在尋找退路,都在尋找「替罪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