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不论江泽民死活 其罪行必将清算

作者:伍凡 发表:2011-07-13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6日晚上6点,香港亚洲电视台发布了江泽民死的消息,这个消息传到了中国大陆,人们兴高采烈的声称“大快人心”,这个中共恶魔头早就该死了,香港居民开香槟酒祝贺。之后,中国山东新闻网在首页显著的位置,以黑底白字标出“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的悼语,并配上了江泽民的照片,不过在晚上8点多钟,该新闻网就被强行关闭。

7月7日中共新华社引述权威消息人士的话,发了一则英文短讯:“部分海外媒体最近报导有关江泽民因病去世的消息,纯属造谣”,但没有报导其它进一步的细节。到底江泽民死了没有呢?这就成了新闻媒体关注的一个谜。

江泽民死了没有?这个谜其实是由中共自己制造的,但香港亚视播出江泽民死了的消息之后,江泽民在中国互联网上被失踪了。现在中共对中国大陆的网站进行“江河 ”消毒,凡是涉及到江、江泽民、心肌梗塞、总书记心肌梗塞、301医院,以及其它有关死亡的一些话语、单词,通通被封杀了,在互联网搜索当中,竟然全被拒绝了。这就是说江泽民的任何近况都不公开,并且他已经从互联网的信息搜索系统中被失踪了。

但是中共又通过新华社发英文短讯,告诉国际媒体江泽民没有因病去世,而不是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出面辟谣,由一个新闻媒体来做辟谣。为什么不用一个政府机构来辟谣呢?可见它不敢把这件事情说得非常死,还有很大的一个灵活性。这样一件事情看起来正好有点像是:网民和媒体就是个猫,在抓江泽民这只老鼠,就叫“猫捉老鼠”!这件事情看起来是满有趣的,那么为什么会发生猫抓老鼠这件事情呢?江泽民这个“老鼠”对中共还有什么价值吗?我们下面来看看。

我想胡锦涛下令封锁江泽民的近况,可能基于以下两种可能:第一,胡锦涛认为,中国社会正处于矛盾突发期,中共官员贪污腐败严重,引发了民众极大的愤怒,再加上通货膨胀持续高涨,因此“江泽民死了”这个消息的时机对中共有很大的压力。

中国百姓放鞭炮欢庆江泽民的死亡,香港居民喝香槟酒祝贺,可见中国民众对江泽民和对中共的仇恨之深啊!胡锦涛害怕,因为江泽民之死而引发社会动乱,为了稳定社会秩序,为了维持社会的稳定,为了巩固他的政权,所以他就不得不把江泽民那个“老鼠”藏起来了。

第二,江泽民当政期间,在中共党、政、军、特各个部门安插了大量他的亲信人马。明年中共十八大上党政领导人要换届了,中共各派的人马都在争夺权位,江泽民的死亡将对十八大确定下一届的领导人会有严重的影响,甚至过去在江泽民的主导或者影响下的换届的计划可能会改变,这对某些人的官位前途有重大的影响。

中共各派人马对江泽民死去之后的评价还是个关键,就是说盖棺定论,要给江泽民定什么样一个调呢?是定的左呢?还是定的右呢?如果定的过左,那右派不满意;定的过右,左派不满意。所以现在盖棺定论这个悼文还出不了,出不了悼文的时候,那只好把这个大老鼠先搁在太平间,死人房里头等一等,这是一个可能。因为摆不平嘛,怎么开追悼会?这是一个因素。

并且胡锦涛本来对下一届计划,就是要把李克强当作十八大的总书记,可是因为江泽民中间的干预或者主导,就硬是把习近平推上来,太子党的一个代表推上来,作为下一届的总书记的后备人。这件事情团派不高兴,胡锦涛不高兴,李克强更不高兴,可是因为江泽民还在世,你无可奈何。而现在江泽民死也好,活也好,他不能讲话了,他不能参与这个政治决策了。所以在这个时候胡锦涛会不会有机会,把习近平作为一个总书记后备人这个方案,把它翻案推倒呢?

如果他要这样做,那么现在正是着手做的时机。他就把江泽民这个大贪污犯、大老鼠,猫要抓他,现在他把它冷藏起来,不准在网络上任何人去议论他,去谈论他,并且对外讲他还没有死,可是他已经成为僵尸了,不能讲话了。在这种状况下,胡锦涛就有可能去达到他的政治目的,来操纵人事安排。这个就是我认为现在让网络上江泽民失踪了,用这样一个操作步骤,来达到他要推翻过去所制订的人事方案的政治目的。

7月7日,日本财经新闻发出一个号外“江泽民死去了 ”,这样一个号就对着7月7日新华社发表英文稿说江泽民没有死,这不是财经新闻打了新华社一个耳光吗?是的,这个耳光是新华社自己讨打的!日本财经新闻在网站上面大字标题这样写的:“江泽民死去了,有关江泽民死亡的一个号外,正在日本的街头上大力的推发。”代表说经过中日关系消息人士证实,江泽民于6日傍晚在北京病亡。目前遗体安置在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医院呈现一个戒严的状态。中共高官和军中要人陆陆续续的前往凭吊,就等于告别。

据我所知道,日本人在中国大陆有相当广泛的情报系统,尤其是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是日本人资助在北京办的一个医院,它在北京开了个医院相当严肃。所以从医疗界系统来讲,中日友好医院的那些工作人员和医生也好,来自日本的这些工作人员,他们要想得到解放军301医院总医院的一些消息,在我看来并不是很困难。日本财经新闻是日本著名的右派媒体,在报导中国信息上面,它的信誉度是相当高的。它犯不着去造一个谣,或者报导一个不确实的消息“江泽民死了”,而使自己丢分,使自己脸上无光,犯不着!

同时我们看另外一方面,香港亚洲电视的背景。外电这么流传,香港亚视的大股东王震是江泽民的亲戚,王震的母亲王云飞是江泽民的妻子、王有萍的堂姊妹,这个亲戚很亲啊!从江泽民的亲戚那里得到江泽民的死讯是易如反掌,是非常容易的,并且准确度是最高的。

所以从上面可以看到,从 这些得到他死亡讯息的渠道来看,无论是亚视也好、日本财经新闻也好,完全没有造谣的理由,那要丢分的、很丢脸的。可见无论是江泽民死去了,或是他已经成为植物人、僵尸了,这种可能性都非常高的。

国际媒体和中国的网民,都认为江泽民死去的可能性非常高,所以对新华社的英文稿那种所谓“辟谣”是当做一个笑话。为什么呢?为什么你不用中文通过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或者是通过中共中央宣传部去发出江泽民没有死的消息,不更有力吗?向全中国老百姓去讲:“江泽民没有死,你们不要在网上去猜测了”可是中共不敢做,为什么?因为江泽民、在我看来他死的可能性非常高。或者没有死,可能已经成僵尸了,这个可能性非常高。所以它不敢完完全全去否定“江泽民死了” 这个事实,所以只好用一个非常简短的英文稿去骗骗国际新闻媒体。

那么这种情况会维持多久呢?就是说猫捉老鼠,老鼠又被藏起来这种状况,也就是江泽民在网络上失踪了,这种状况要维持多久呢?这件事情也很新鲜哪!过去从来没有发生过。一个过去的领导人或者是现在的领导人突然他的近况在网络上被失踪了,这是非常可笑的。

这件事情在我看来,维持多久取决于胡锦涛,胡锦涛他认为江泽民确实死了,但是他现在又不让大家知道。他现在这么做,除了我上面讲的两个因素之外,另外一个他很重要的目标,就是在十八大的大会上要保护团派的势力上升和扩大,要把江系的人马要清理、削弱、减少。

要达到这样的目的,就不能把江泽民、不管他是死的还是活的,当做一个焦点,当做一个凝聚力量的中心点,这对胡锦涛来讲是很麻烦的事情,他要把这个焦点拿掉,让你们统统不去谈江泽民。所以他就可能悄悄的和团派联手,来清理过去因为江泽民插手而造成的人事安排的这种方案,他要把它推翻掉。所以这个可能性、猫捉老鼠的这种状况一直会维持下去。一直维持到他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了,他认为江泽民可以公开死了,他才把江泽民丢出来。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这样做会不会引起共产党内部斗争急遽的程度会上升啊?有这种可能,但是还有另外一种可能。你看,共产党内的斗争,它们所有的一个目标就是权力和利益,如果把权力和利益能够做适当的调整,能够利用收买的手段把过去效忠于江泽民那一派的江系人马,分开瓦解、收买拢络,那有些人就会跟过来,对那些死顽固派的少数分子就个别处理。

这样的话,胡锦涛他因为现在已经站了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他把老鼠藏起来了,猫也抓不到它,那么他应该玩这个把戏,他已经有非常大的优势了。一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一个制衡力量江泽民不管死活,他不能出来活动了,他不能讲话了,那么在这种状况下他可以放开手来做他想做的事情。所以在这个前提之下,胡锦涛已经熬过了做媳妇的苦了,已经成婆婆了,现在做一个大婆婆了,他又获得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已经没有了对手。

所以这个时候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胡锦涛继续走共产党的老路,一直滑到底,那么他的结局、胡锦涛最后的结局跟江泽民差不多,最后也会清算。如果他的良心发现,如果他还有一点愿望为中华民族做一点善事,还能够做一点好事的话,那在这个时候他应该开放党禁、报禁、网禁,推行政治改革,把中国引向自由、民主、宪政的道路。那他这个时候就在历史上留下英名了,跟江泽民就是完全不同的结果了。这是我从江泽民死了没有,到猫捉老鼠,再衍生到胡锦涛目前的机会,就看他自己愿不愿意做了。

那好,下面我要谈一下,江泽民不管他死活,他的滔天罪行要清算。我们看他有多少罪行呢?第一,1989年“六四”大屠杀之前,江泽民是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在上海开始镇压《世界经济导报》,这个《世界经济导报》在他手上被他给镇压掉了。之后,邓小平看中了这一点,就把他调到北京任总书记,这个时候是1989年的5月下旬,“六四”镇压还没开始。所以“六四”镇压的整个过程江泽民参与了,虽然他没公开,但是他做为总书记就是参与了“六四”大屠杀。

而更重要的是,“六四”大屠杀之后,共产党整党、清理队伍、清理党政军、文化机构、企业单位、大学和大学生,对所有的组织和队伍清理,由谁主持?江泽民。所以江泽民负有“六四”屠杀的血债。尽管“六四”大屠杀的屠杀令不是他下的,可是他跟李鹏一样双手沾满了鲜血。

第二点,江泽民当了总书记之后,尤其是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邓小平走上南巡讲话之后,大规模的推行经济发展道路,在这个过程当中,江泽民就积极的参与了贪污,他不但是贪污,他允许各级干部去睁个眼、闭个眼让你们去贪污腐化,腐化到什么程度了呢?腐化到一定的程度之后,人们要求去反贪污,江泽民他说:“反贪就亡党,不反贪就亡国”,他就问共产党:“你们这些党员们、这些高级干部们,你们要不要反贪?反贪就是把共产党反掉了,你们愿意吗?”。所以在这么一个政策指导下,共产党普遍的贪污。

反贪仅仅是作一个掩饰、作一块遮羞布,仅仅是个欺骗手段而已。贪污腐败一直到现在,一直包括到7月1日胡锦涛的讲话都承认,贪污腐败已经威胁到了社会的安定、政权的稳固,以及要共产党生死存亡,就系于在贪污腐败上面了。那么江泽民本人他是个大贪污犯。

我们看,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千万美元的秘密帐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里岛买的一栋豪宅,价值在当年、上个世纪90年代花的代价是1千万美金,是谁办的?是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的。到了2002年5月,中国银行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前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刘金宝,2002年5月20日在深圳落网,首先被双规,之后判处非常重的刑。

最后大势所趋,他不得不交出最秘密的资料,其中有一条是什么呢?国际清算银行在2001年12月发现有20亿美金是没人领的、是中国转出去的,转到了加勒比海开曼群岛那里,国际清算银行有这笔帐,没人领,国际清算银行找不到领主。那么这个刘金宝就承认,这笔钱是透过他把它转出去,是为江泽民的名下留下来,准备他开完了十六大之后逃跑用的。

你看江泽民是个大贪污犯,这些钱统统要把它追回来。在江泽民手下他有没有反贪呢?也做些样子反贪,但是这个反贪污的措施是针对着那些他的政敌、反对他的人、不服从他的人,他就用反贪的手段来置于死地,就这么一个人。

第三,1998年的夏天,中国的知识分子、学生以及工人,非常努力要在中国建立一个真正的反对党,叫做“中国民主党”。在1998年冬天的时候,民主党的地方筹备委员会,已经在24个省市出现了,并且一个全国性的筹备委员会也形成了。在这个时候,1998年12月,江泽民下令在全国范围内抓捕几百个民主党的领导骨干,把他们一网打尽、把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全面的镇压下去了。这是他犯的一个大罪行。

第四条,1999年7月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全面的镇压。法轮功在当时全国的修炼人数已经达到1亿人,他非常害怕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他害怕他控制不了共产党。法轮功是主张信神、是讲道德的、讲“真、善、忍”的;而江泽民主张的共产党,就是唯物的、是不信神。这两个大的势力的对冲。

可是法轮功并没有要取代共产党的意愿啊,他们仅仅是个修炼,是身心修炼、他并不参与政治啊!并且他对全国老百姓的道德复苏、精神的提高、传统文化的恢复都有好处啊!并没有妨害到、侵犯到共产党的利益和权力啊!可是江泽民害怕了,他下令全面的镇压法轮功,之后下令对法轮功的修炼者打死不偿命,算自杀,不问任何姓名立即火化了事。所以他要在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可是他没料到,法轮功在他的打压之下,在全世界展开了他们的活动,建立了各种各样的文化组织、媒体组织,传播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在全世界得到了承认。并且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国起诉江泽民、控诉江泽民、要抓拿江泽民。最典型的是西班牙和阿根廷两个国家的法院,下了通缉令要捉拿江泽民。

所以江泽民他是与法轮功作对,并且是毫无道理,因为法轮功并没有侵犯到共产党的任何权力和利益,为什么要这么做?所以他是犯了一个天条、犯了大罪。并且对法轮功后来又采取“器官贩卖”,输送到世界各地。这种是非常不得人心、侵犯人权、反人类罪的罪恶,在江泽民身上完全体现了。所以我们要清算他,来把这一个恶魔、魔鬼无论他死了还是活着都要清算他。

第五,1999年秋季,江泽民和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俄边界条约,把中国清朝和沙皇俄国签订的13个不平等条约全部正式承认,把中国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永久性的割给了俄国,这是一个最大的卖国贼。

江泽民不但是出卖中国的土地给俄罗斯,并且在他年轻的时候,他也当过日本间谍、日本特务,所以共产党内部有人揭发他“两特”,一个是苏联特务间谍;一个是年轻时做日本的特务间谍。所以这个人犯了一系列的罪行。现在尽管他一个脚踏进了棺材,他要作古了,共产党不敢承认他正式死亡。但是我们说他不管死也好活也好,你这些罪行我们一概清算。这样正义才能够得到伸张,老百姓的冤屈才能够申雪。

这样一个人物,在共产党内出现的不是只有他一个,毛泽东也是一个大魔鬼。所以在江泽民作古的时候,我曾经讲过,他是应该代表共产党作古,共产党90年了,作恶多端90年了,江泽民84岁作恶多端几十年了,现在统统都要作古,让人们得到自由、让中国走上自由、民主、宪政的大道,走上这个大道的话,中国才有希望。

现在不管江泽民死活,但是胡锦涛得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可以改变中国。如果他真正的脱离共产党,把共产党的一切都抛弃,开放党禁、报禁、网禁,使中国老百姓获得自由,让中国老百姓的创造发明的才能和智慧,得到充分的发挥,中国老百姓一定会获得自由、民主、幸福、美满的生活,和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国家和人民在一个层次上获得平等、幸福的生活。好,今天我的评论到这里结束,谢谢各位,再见。

 

来源:SOH 【伍凡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