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劣迹揭底之一:二奸二假(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7-13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自江泽民病危及病死的消息传出以来,如何给江泽民盖棺定论,已成为中共当局极具争议和头痛的事情,甚至由此引发政治斗争。江泽民的生平劣迹,也引起海内外各界的关注。本台对江泽民的恶行丑事将做出系列报导,今天的话题是江泽民的“二奸二假”。

2009年12月5号,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发表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并呈交给中共中央和胡锦涛等领导及部门,揭露江泽民曾是日伪汉奸、苏俄奸细,以及假党员、假烈士子弟的问题。

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生父叫江世俊,日寇侵华初期他投靠日本,改名江冠千,担任汪精卫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一个货真价实、卖国求荣的“日伪大汉奸”。

江泽民1943年在扬州高中毕业,父亲把他送到培养汉奸精英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接受培训,曾受到设在上海的日伪特工总部头目丁默村和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丁默村是侵华日军间谍总头目、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得力助手。

1945年日本投降后,江泽民成为国民党政府追查惩办日伪汉奸的重点对象,对他发出通缉令追捕捉拿,江泽民隐名埋姓躲避,后来国民党政府取消对汉奸伪学生的审查甄别,江回到与“伪中央大学”合并的“上海交大”继续学业。

1989年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不久,南京大学在整理旧档案时,发现江泽民在南京大学前身之一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找到了他当年的成绩单和贴有照片的借书证。90年代初,江泽民特地访问了南京大学。

江泽民本人和他的父亲明明是日伪汉奸,可是80年代以后江却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江自称曾过继给他的叔父江上青做养子。江上青1929年加入共产党,抗战期间负责安徽国民党地方政府及武装的统战工作,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才28岁。

江泽民是江氏家族的长房长孙,江上青只比他大15岁。江上青的女儿、江的堂妹江泽慧发表的《纪念江上青烈士牺牲七十周年》一文中,具体描述了江泽民过继经过,但谬误百出。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指出,江上青是抗日的中共高级干部,他的哥哥江世俊,也就是江泽民的父亲是一名反共的日伪高级官员,两人是不共戴天的敌对关系,江世俊如果把江泽民过继给被日伪打死的共党之弟,等于给自己戴上通敌的“红帽子”。

张赞宁(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两个党都管的很严的,那个时候叫‘通敌’,这是其一。其二,江上青只比江泽民大15岁,也不可能成为他的养子。第三个就是,江上青家里很穷,江泽民家里很富有,一般过继养子是穷人家的孩子往富人家过继。”

吕加平表示,江泽慧2003年曾经说过,江泽民没有过继给她父亲江上青做养子,过继之事这是江自己说的。

张赞宁:“共产党很讲出身,他为了摆脱自己不光彩的家庭,为了往上爬,他就搞了一个江上青的养子。”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揭发了江的“假党员”问题,中共公布的江入党时间是1946年4月,而当时他躲避国民党政府的汉奸通缉后刚回到上海。他的入党介绍也不符合规定,而且,入党介绍人王嘉猷是江在“伪中央大学”的同校同学。

吕加平指出,江泽民是在1956年留苏回国后集体办理入党手续时才入的党。

据国外情报部门资料披露,江泽民被派往苏联学习和工作期间,苏联克格勃派出一位色情女间谍克拉娃引诱江就范,江在几年内暗中向克拉娃提供了收集到的中国各种情报。

而江在当上中共总书记以后访问俄罗斯时,俄总统叶利钦专门把女间谍克拉娃请出来,与江泽民单独见面,让他俩重叙旧情。而江泽民则把15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北方领土,拱手出卖给了俄罗斯。

去年8月,吕加平完成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的报告,他当时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因为江泽民这个新证据确实非常确凿,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假中共地下党员,解放以前根本没有加入过中国共产党。我相信大家以后会知道的,因为这个可以给江泽民定案。江泽民完蛋是指日可待了,八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

不过,吕加平随后失踪至今没有音讯。据消息人士透露,他被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今年5月13号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密开庭,一审被判刑10年。

目前,“江泽民的死讯”,让中共当局面临如何给江历史评价的问题。吕加平曾指出,江泽民的问题很多,包括出卖国土、镇压法轮功、贪污腐化等,而“二奸二假”这一历史问题,可以成为胡锦涛向江泽民摊牌的突破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