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经新闻》发号外:江泽民死亡(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07-07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产经新闻》7日以号外的方式发布了“江泽民死去”的讯息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日本《产经新闻》7日以号外的方式发布了“江泽民死去”的讯息,该报导指目前江的遗体在301医院,医院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日本《产经新闻》今天以大字标题:“江泽民死去”,报导了有关江的死讯。内容说,经中日关系消息人士核实,江泽民于6日傍晚在北京病逝,目前遗体存放在北京301军医院,医院呈戒严状态,中共高官及军要人士陆续前往凭吊。

报导并引述中国媒体相关人士说,江长期患有膀胱癌,今年4月身体突变入院,6月下旬一直处于危殆状态,7月1日的中共庆典也缺席,期间大陆盛传江已病危及死亡的消息。

针对媒体及网络对江泽民去世的相关报导,新华社今(7)日中午发表新闻否认,指纯属谣言,另有未经证实的报导说,江泽民的家属也出面驳斥传言。

据中广新闻报导,新华社今天中午12点多,引述它所谓的权威消息来源,否认江泽民去世传言;而江泽民家属的说法是,他只是得了重感冒。

中广新闻还说,包括香港、日本及韩国媒体都报导,84岁的江泽民已经去世,事实上,有关于江泽民健康恶化的揣测,在网络上已经传了好几个月,上星期五,他没有出席中共九十周年党庆活动,让传闻变本加厉。

香港亚洲电视星期三(6日)晚间报导指江泽民病故,但随后因无法得到官方证实而收回有关报导。

另外,BBC中文网报导说,北京当局已经开动网络审查机器,清理网上有关江泽民健康状况的传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