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领导人盛赞爱德华.肯尼迪参议员

发表:2009-08-27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德华.肯尼迪
 
世界各国领导人高度赞扬美国已故资深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肯尼迪去世前与脑癌进行了长期的搏斗,终年77岁。他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弟弟。

肯尼迪在世界舞台上有很多朋友。他的去世引起了众多温暖诚挚的悼念。

在参议院任职的将近50年时间里,这位民主党自由派人士曾为10位美国总统效力,其中包括他的哥哥约翰.肯尼迪。他最为人知的立法成就包括健康保险、公民权利、教育和移民等方面。

*陆克文:伟大的美国人*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表达了他的怀念之情。
 
他说:“肯尼迪是一位伟大的美国人,一位伟大的民主党人,也是澳大利亚一位很好的朋友。他为美国的政治和美国在世界舞台上所发挥的作用作出了非凡的贡献。”

*英国领导人:受各国尊敬*

英国首相布朗说,肯尼迪参议员受到世界各国的尊敬,世界各地都将为他的去世而哀悼。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说,肯尼迪激励了全世界的献身精神,受到世界各地的尊敬。布莱尔特别提到肯尼迪在帮助协调达成北爱尔兰长期和平的谈判中所发挥的作用。

美国驻英国大使苏斯曼说,肯尼迪是参议院中的一头雄师。他说,肯尼迪受到两党各派的爱戴和信任。他拥有非凡的能力将人们团结在一起。

*卡特:帮助最需要的人*
 
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美国前总统卡特对英国广播公司讲述了这位他相熟已久的朋友。

卡特 说:“和所有的美国人一样,我认为世界各地的人民都会为这位伟人的去世感到哀伤。我认为在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所有成员中,他一直是一位杰出的人物。他坚 定、诚恳、思想开放,并很能向美国人民表达他的见解。我个人的希望是,他对我们国家全面的健保计划所做的坚定承诺可以在现在,以及在不久的将来赢得人们的 尊重。”

卡特和肯尼迪都曾为那些没有权势的平民作出过不懈的努力。

卡特说:“我认为,虽然肯尼迪本人来自一个非常富裕、非常有权势、并且在政治上有很高声望的家庭,他最首要的责任却永远是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他为美国社会中那些被剥夺了权利的人而工作。他不仅仅为他们工作,并且他在立法方面也卓有成效。”

美国政坛的标志性人物爱德华.肯尼迪因癌症去世,终年77岁。他将作为一位社会正义的斗士为世界各国人民所温情缅怀。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