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肯尼迪中心专场 政要名流盛赞(多图)

发表:2009-08-27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拉开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中心七场演出的序幕。首场是公演前的专场演出,来自美国国务院、国防部、教育部、国土安全部、能源部、退伍军人事务部等行政部门官员以及美国联邦参、众议员、外国驻美国大使及外交官员、社交名流、影艺界人士、公司总裁、律师、法官等一千多位美国主流人士云集肯尼迪中心共赏神韵。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演员两次谢幕。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中心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

在专场演出后的贵宾招待会上,已故前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姆˙兰托斯的女儿、也是兰托斯基金会执行长卡翠娜·兰托斯·斯威特愉快地谈到了她对演出的印象。

兰托斯基金会执行长的卡翠娜·兰托斯·斯威特

她说:"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任何一场秀可以与今天的演出相媲美,精美绝伦让人屏息,真的是这样。"

"我对几个节目十分欣赏。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美妙并把整场演出整合在一起。我对《扇袖广舒》这个节目尤其欣赏,还有《喜迎春》,都让我回味无穷。节目非常精彩,让人目不暇接,因为节目越来越瑰丽。我也很欣赏《雪山欢歌》,还有《大唐鼓吏》,还有这些优秀的歌唱家的表演。"斯威特女士对所有的节目都赞叹有加。

在谈到为什么兰托斯基金会要赞助这场演出时,她说:"当我的父亲,也就是已故的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还在世的时候,他对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事情非常非常地关注。他也是国会中一直倡导人权并为之努力不懈的几个人之一,当他看到世界上不公正的事情发生,他就会尽己之所能去帮助,法轮功无疑是不公正事件的受害者--他们被迫害、被关押,他们承受着煎熬,仅仅因为他们希望能和平地坚持他们的信仰,所以这种迫害是错误的,是违背世界人权公约的行为。这同时也是对正义、平等和人权--这些人们最应该珍惜的普世价值的侵犯。所以当我们了解了这个演出之后,当然我们非常了解,这是法轮功学员的义举,我们想为此做点什么来帮助他们。不仅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场精美绝伦的演出,而且帮助他们获得他们应有的权利,来保护他们不因信仰而被迫害。"

她说:"今晚有许多人是兰托斯基金会邀请来的,我认为他们都被这场演出打动了。我们邀请了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员,还邀请了许多来自美国联邦政府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些国家的大使,我想他们也会从演出中学到很多。我们学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更大程度上了解了法轮功的精神,所以今晚我们是娱乐与学习双丰收。"

前美国资深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的遗孀兰托斯夫人也对晚会赞不绝口,她说非常喜欢晚会中的美感和精神内涵,特别欣赏演出中表现的慈悲、奉献和对自由追求的精神。她说已故的兰托斯先生一生都在为自由和人权奋斗,而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实践着这一切,其中表现出的慈悲、关爱和奉献的精神令人感佩,她说这也就是为什么兰托斯人权和正义基金会赞助这场晚会的原因。

美国前大使:神韵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价值

美国前大使里查德•斯维特

美国前大使里查德•斯维特说,神韵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价值。神韵晚会的色彩、能量以及每一个故事所传递的信息、展现的历史和传统的主题,非凡的纯净并充满活力,非常振奋人心,使人内心充满了希望。

里查德•斯维特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一年出任美国驻丹麦大使,曾担任新翰布什尔州联邦众议员。他说,观看神韵晚会让他了解了很多中国文化,领会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更深层内涵,对此他心怀感激。他说:"我至少还要看十场,直到完全理解他们传递的信息和中国的历史。我看的越多,记住的东西就越多。"

华府社交名媛:视觉盛宴

华府的社交名媛、珠宝设计师努努•邓(Nunu Deng)

华府的社交名媛努努•邓(Nunu Deng)是一位珠宝设计师,她在二月份曾看过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演出,非常喜欢,这次特地带自己的朋友朱迪斯•波斯提克多尔(Judith Bostic-Dror)一起来看。

她说:"再次观看,特别是看到新的节目和舞蹈真是好极了。演员的服饰和音乐都令人叹为观止。带着新朋友来再看一遍节目真是很棒。"作为一位珠宝设计师,邓女士对色彩和服装有着特殊的职业敏感,她说整场演出在视觉上的美感是如此令人赏心悦目,因此只是观赏这些色彩就是给眼睛的一场盛宴。

努努说:"第一个节目当大幕一拉开时,那是绝对令人令人震惊的,而且你能听到观众集体惊叹的声音。整场演出的开头确实非常壮观,并且让观众一直满怀希望地期待下一个节目,每一次你都不会失望,还有结尾的节目也很好。"

努努还表示,"晚会中体现的内涵,如慈悲、正直、寻求真理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动,这些(信息)通过音乐和歌曲源源不断地表现出来。"

努努的朋友朱迪斯说:"这些信息还包括在受到迫害时坚贞不屈。在别人用暴力对待你时不放弃希望,然后你的平和有可能感化施暴者并让他们从根本上转变过来。"

影片制作人:观神韵 开拓思路

佩蒂•怀特(左一)与丽•安德森(右二)与朋友一起观赏了神韵晚会

来自马里兰州首府安娜波利斯市(Annapolis)的佩蒂•怀特与丽•安德森二十五日和朋友共同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公演前的专场演出。二人都是当地的影片制作人,主要制作记录片、电视片、以及其它各式各样的电影,她们还开办专门给孩子学习影片制作的夏令营。

她们的朋友曾经观赏过神韵在华府的演出,因此极力向她们推荐,二人均表示很高兴没有错失这个机会。

佩蒂赞叹当天晚上的演出盛大,简直美妙得难以令人置信,她对神韵以舞蹈形式来描述故事印象尤其深刻。丽则说这场秀的每个节目都激动人心。

佩蒂表示,整台节目让她大开眼界,使她从不同的角度来看事情,也在影片制作上给予她一个新的思路。她说这样的演出将引领观众对中国文化有更深、更多的了解。

地方官员盛赞神韵

大华府周边地区的各级官员也赶到肯尼迪中心观看神韵演出。维吉尼亚州众议员德洛斯•莫昆从维州首府里士满开车两个多小时来华盛顿观看神韵晚会。她说:"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观赏到神韵,太精彩了,太棒了,晚会传递的信息带给人希望,令人鼓舞,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信息。"莫昆议员希望有一天能把神韵请到她的城市演出。

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文化娱乐部主任阿尔伯诺兹在贵宾招待会上代表蒙郡郡长向来自本地的两位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廖若山和薛心坛颁发了褒奖。阿尔伯诺兹说:"两位来自蒙郡的舞蹈演员成了明星,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八月二十六日至三十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将公演六场。

晚会售票信息:

演出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 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演出时间:
8/26/2009 (周三) 7:30 PM
8/27/2009 (周四) 7:30 PM
8/28/2009 (周五) 7:30 PM
8/29/2009 (周六) 1:30 PM & 7:30 PM
8/30/2009 (周日) 1:30 PM

票价:$39 - $150

网上订票:
http://webticketcenter.com/dc/performance.php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