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宋慧乔假戏真做

发表:2009-08-07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慧乔(右)与玄彬坦言已交往两个月。 


韩国艺人宋慧乔与玄彬前天透过经纪公司公开恋情,坦言已交往两个月。

宋慧乔和和玄彬去年在KBS电视剧《他们的世界》中扮演情侣,恋爱情节曲折,收视成绩虽不佳,戏外却患难生情。该剧刚杀青时,曾传出两人在江南的咖啡厅约会绯闻,当时双方经纪公司都坚决否定,前天则改口说,两人都是1982年生,外型相当登对,玄彬因正在拍MBC电视剧《朋友》,利用拍戏空档回到首尔,与朋友聚会都会带着宋慧乔。

而玄彬方面则表示:"玄彬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6个月期间持续在釜山拍摄。虽然不能常见面会变的关系疏远,但玄彬若见不到宋慧乔大概会更加想念吧。短暂的相见和长久的分离反而让两个人更能珍惜对方。"

两人各有一段情

而在此之前,宋慧乔和玄彬都各有一段恋情。宋慧乔和李炳宪2003年在电视剧《ALL IN》的拍摄过程中互生好感,拍摄完后的欧洲之旅更促使恋情升温。2004年4月,两人同去意大利拍摄画报,关系还很密切,李炳宪甚至甜蜜地许诺:"以后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让宋慧乔幸福。"

但是,这对公认的"韩国第一情侣"却在2004年6月14日正式宣布分手。媒体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李炳宪逼婚,宋慧乔不从,加上李炳宪过分干预宋慧乔的生活,引起矛盾。不过后来却传出导致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真正原因:宋妈妈爱女心切,不忍心看到女儿经常和李炳宪争吵,终日愁眉苦脸,所以最后棒打鸳鸯。

对新恋情格外珍惜

而玄彬两年前大方认了与女星黄智贤的恋情,招供一个月后,不少人怀疑黄智贤靠他炒身价,间接让小俩口吵翻天,感情逐渐变淡,一年恋情画下句点。玄彬说:"我已学乖,私事、家人、恋情都不会再谈论,不想再因舆论压力失去重要的人事物。"

现在,对于已经得到经纪公司承认恋情的宋慧乔和玄彬都格外珍惜。宋慧乔在受访时说:"玄彬现在正在釜山拍摄《朋友》,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这时才知道我感觉到的淡淡的惆怅就是爱情。"






来源: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