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中国特色!20个脑筋急转弯

发表:2009-07-17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题:世界上最不痛苦的死法是什么

答:安乐死。

错!是躲猫猫。

第二题:中国当官要精通哪四种语言

答:英语、法语、俄语和日语。

错!假话、空话、大话和套话。

第三题:一个统计学家,一个地理学家,一个长跑冠军在沙漠里迷了路,谁活下来的机率大,为什么?

答:长跑冠军,因为跑得快。

错,是统计学家,因为统计水分最多。

第四题:什么东西要藏起来暗地里用,用完之后再暗地里交给别人?

答:照相底片。

错,是潜规则。

第五题:边做假药广告、边说假药效果、边痛斥假药危害的是什么?

答:江湖骗子。

错,是CCTV。

第六题:比上大学还贵的是什么?

答:出国留学。

错,是幼儿园。

第七题:为什么有人从几千米高直接跌落到千米左右却面不改色心不跳?

答:是在跳伞。

错,是中国股民。

第八题:某人第一个月拿1000元工资,第二月拿800,第三月拿600,请问他的工资是降低了还是增长了?

答:降低了。

错,是负增长。

第九题:一群全副武装的人与一个手无寸铁的人进行激烈的搏斗这是什么事情?

答:是抗日战争。

错,是城管执法。

第十题: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邻居从0平米换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积有没有增加?

答:没有。

错,你在平均住房面积里被增加了50平米。

第十一题:明明你口袋里只有50元,却搞一大堆数据证明你实际有100元的是什么人?

答:骗子。

错,是统计局。

第十二题:一个永远要你对她负责而她却不对你负责的是谁?

答:二奶。

错!是银行。

第十三题:说起来与你时刻密切相关,但需要时却看不见也找不到的是什么?

答:空气。

错!是相关部门。

第十四题:从小就听说有,但你现在一直没有见过的是什么?

答:鬼。

错!是××社会。

第十五题:外面看着豪华、干净,实则是宽衣解带、藏污纳垢的地方,这是哪里?

答:公厕。

错!是演艺圈。

第十六题:刚被人打了一棒,马上潜入水中,过一会在不远处穿着马甲又探出头来的是什么?

答:乌龟。

错!是免职官员。

第十七题:"中国城市环境污染不是由汽车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车造成的。自行车的污染比汽车更大"。这句话谁说的?

答:精神病人。

错!是中国专家。

第十八题:有一个人经常要代表你说话,但你从来没有见过面,为什么?

答:我是私生子,他是我亲爹。

错!是人大代表,不认识你也要代表你。

第十九题:有人想自杀,喝了农药没有死,为什么?

答:医院抢救回来了。

错!是喝了假药。

再问:没死就好好活着,想喝点牛奶解渴,却一命呜呼了,为什么?

答:心肌梗死。

错!是喝了三鹿牛奶。

第二十题:教授摇唇鼓舌,四处赚钱,越来越像商人;商人现身讲坛,著书立说,越来越像教授。医生见死不救,草菅人命,越来越像杀手;杀手出手麻利,不留后患,越来越像医生。明星卖弄风骚,给钱就上,越来越像妓女;妓女楚楚动人,明码标价,越来越像明星。警察横行霸道,欺软怕硬,越来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做敢当,越来越像警察。这是什么年代?

答:民国年代。

错!是和谐年代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