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nano专利申请完成 预计售价49美元

发表:2009-07-31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其他手机制造商想尽一切办法追赶iPhone的时候,苹果已经开始酝酿下一款产品了。据悉公司未来将把新型iPhone手机的尺寸缩减到与iPod nano相似,高3.6英寸,宽2.5英寸,厚度只有四分之一英寸......

新型iPhone手机将拥有双面面板,正面是屏幕以及特殊设计的"触摸屏",背面则是苹果iPod标志性的滑轮。有趣的是,在滑动背后滑轮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在正面屏幕上看到光标运动的情况。因此用户在不用翻转手机的过程中,既可以轻松的控制背后操作。

苹果目前已经对新型iPhone nano手机申请了专利,而据专门追踪该消息的记者报道,该控制面板设计有些让人"匪夷所思"。如今没有任何视频描述被发布,因此仅仅用文字描述变得十分困难。据悉苹果iPhone nano申报的FingerWorks手机工作技术由一位名为约翰艾雷斯(John G Elias)的人享有,不过在2005年的时候将该专利转卖给了苹果。

对于iPhone nano的具体发售时间,诸多人猜测明年1月份的CES电子大展将会是苹果首次发布产品的最佳契机。而产品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可能是2010年中期。运营商方面至今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以往苹果的作风,49美元的售价是一个十分合理的价格。考虑到美国本土手机运营商往往使用免费手机收费服务的运营模式,苹果 iPhone也许会采纳该营销模式。


来源:赛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