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丰感谢真诚帮助和关心他的朋友们!

作者:郭永丰 发表:2009-06-26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永丰感谢所有给予他真诚帮助和关心的朋友们!

离砍杀我已经12天过去了,关于破案,直觉告诉我决不可能。真正的凶手也许在民主实现之前艰难抓住了。虽然办案民警在我面前表现很积极很热心。所以,我也幻想这种奇迹果真能出现,毕竟这个国家中的绝大多数公职人员还是秉公执法的。

我的左眼眶的线早已拆除,新的近视眼镜也配好戴上了。纯粹属于肉体的创伤,即便当时看起来多么惨烈,在剧疼一段时间之后很快都痊愈了。由于左前臂断了骨,肿胀依旧,与当初砍伤时一样疼痛难忍,完全失去功能,在医生建议下,6月22日下午,我不得不来到深圳市南山区医院,专门为受伤的胳膊打了石膏,并买了生骨消炎消肿的药带回家,在非常炎热的狭小出租屋里汗流浃背地安心养伤。

由于只有一只手能活动,我不能把遭遇砍杀的详情全部告诉大家,只能在此带着感激的心,首先感谢所有关心帮助我的国内同仁们,你们及时来看我,打电话慰问我,并尽最大能力寄给我医药费,本来不太富裕的你们,你们才真正辛苦了,我让你们难为情了。你们的心意,我会一点一滴一五一十地记录在案的。

6月10日那天,当我拼命冲出围攻与追杀,逃到最安全的地带时,我首先想到的是将我的遭遇立刻告诉我所有的朋友。但由于我口袋里新买的电话机被打烂了,我只好放弃这种想法找人报警。但在我初次遇到的几个路人,他们见我浑身是血,且手握被鲜血淋透的石头,都惊恐万状地远远躲开了我。没办法,我只好拖着严重受伤已经精疲力竭的身体,找了一家最近的药店来包扎,并要求其赶快报警。药店见我如此情形,立刻帮我打了报警电话,让我赶快去对面诊所包扎。

在诊所里,我疲惫不堪地坐在沙发上,要求医生先给我的伤口进行拍照,然后再包扎,结果他们找来该所的牙医给我的最严重的伤口拍了照,然后我才按照医生的吩咐躺在病床上,让医生清理伤口,进行缝合。由于流血过多,医生给我挂着瓶打点滴,一边还让我吸着氧气。

我问医生,棒打的伤口怎么这样严重?医生说,这哪里是棒打的,骨头都快砍断了。此时我才知道堵截围攻我的三人全部持着刀。如果不是当头一棒把我的眼镜打飞了,对于这三人所持的刀具,我一定看得很清楚。

医生给我缝着伤口,我叫护士赶快打电话给我家,恰好那天我老婆下班早。她很快就赶到了,我叫她马上给我的朋友打电话,她不敢打,在我骂了她一通之后,她只好把电话给我,我才拨通了赵达功老师的电话。

后来,辖区民警来了,再后来,办案民警来了。他们都全部坐在外面等待给我包扎伤口,我还听到有关牙医拍照被警察询问的事情。后来我要相片时,牙医竟然说相机坏了。

之后,我跟着警察去了西丽医院拍片。在西丽医院里,我最需要见到的朋友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且人很多,这真为我长精神,我当时很受感动,便想到,父母亲,姊妹亲,远不如此时赶到的民主朋友们亲。他们是李铁、张津军、赖锦东等。他们当时为我拍了照。当他们走了之后,辖区民警还追问这些人都是谁,又是国保给他施加压力了。

如今,手臂打了石膏的我,对于此次的追杀,虽然心知肚明,但感觉实在无能为力,因为这个国家被罪犯挟持着,我们又能对此有什么办法呢?也便只有听天由命,任其摆布了。

死,我无所畏惧,但要死得有意义有价值,我却毫无保证。本来,在穷凶极恶的杀手围攻砍杀我时,我准备放弃逃生,任由砍死的。因为我看到,毫无防备赤手空拳的我很难逃脱有备而来精心勾画的杀手之手的。也许是神力帮助了我,被砍翻在地的我突然摸了一块石头站了起来,这才迫使他们与我保持了距离。否则,如果我不拼命突围,乱刀砍死我,或者让血流死我,这一定毫无疑问。那么,现在的我早已成了骨灰。我的年迈的父母一定会在家里气死;我的年幼的女儿和儿子一定会沦为人间最孤苦伶仃的孤儿;我的老实本分胆小怕事,最怕惹是生非的老婆一定会成为人间最不幸的寡妇。

此生,我最对不起的就是这些亲人了。对于这个国家和所有受苦受难的同胞,虽然我没有做出多么巨大显赫的成绩来,但我已经尽力了,也无悔无怨了。

毕竟我只是一介平民,人微言轻,如果没有良心和浩然正气的鬼使神差,我绝不会干这种完全葬送整个家族"幸福"的事业。本来,在我的家族里,我是他们唯一的指望和救星,但为了民主事业,我本人也混得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让全家人提心吊胆,倒过来时刻为我担心了。

如今,我还活着,听医生说,好好养伤,断骨也能恢复,这便让我有了再生的希望。对于民主事业,更加坚定了意志和信念。

邓小平当年说,杀二十万可以保证中共独裁江山稳定二十年;如今的中共,难道只需要杀死如我的几个所谓的头头,也能保证其独裁江山稳定二十年吗?历史还会赋予这些罪恶滔天的罪犯们如此漫长的美好光阴吗?正在大面积觉醒的中国人民会答应这些罪犯们继续逍遥法外作威作福吗?

严冬已经过去,春天一定不远。那么,就让我们充满信心和热情,迎接真正属于民主的春天早日到来。毕竟,体制内的民主力量正在蠢蠢欲动,越来越活跃,正在非常豪迈地激荡着我们的心。

那么,就让我们为中国民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吧!

在此,我感谢所有关心中国民主事业的朋友们对我所给予真诚友善的帮助、关心、友爱和支持,也感谢上帝让我死里逃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继续迎接更为艰巨的挑战。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上帝能够保佑我们这个苦难的民族,早日顺利实现真正的民主制度!2009年6月2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