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税 抗暴 起义 - 向南康民众致敬(视频)(图)

发表:2009-06-17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康群体事件

在中共暴政的统治下,在中共苛捐杂税的压迫下,南康民众终于起来反抗了!在 2009年6月15日,在中国江西南康,真实的上演了一起上万民众追打武警的抗暴宏观场面。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转折。在此以前,在过去的60年里,是中共不断的用它的军、警、特对民众进行迫害、进行屠杀,甚至是肆无忌惮。今天,历史终于转变过来了。南康民众从抗税开始进行抗暴,最终起义了,把中共武警打的像丧家犬一样逃窜。这种壮举如同邓玉娇自卫抗暴一样迅速传遍了大江南北,受到了全国民众的一致赞扬。中国过渡政府特此向南康人民表示致敬。

今年是中共认为经济极为困难的一年,这个困难主要是由于中共残暴腐败统治造成的巨大亏空所引起的。中共为了苟延残喘,不断的要求民众购买国债,增加各种形式的税收,来试图解决经济困难。在目前情况下,通过不买国债、抗税、起义等来反抗中共是有效解体中共的办法。

今年年初,中国过渡政府考虑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可能会在垂死的时候,使用暴力威胁镇压民众。为了尽可能的降低民众的损失,过渡政府在年初应军队中正义军人的要求颁布了《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令 (第三号) 》,号召全国武装力量不要对民众开枪,不要进行暴力镇压。如果军人接到命令,要对民众镇压,可以拒绝执行命令。同时,如果上级官员当面胁迫军人执行屠杀百姓命令,那么军人有权开枪击毙该上级官员。因为如此,中共为了避免激发兵变,今年年初开始严格执行枪弹分离的管理政策,并表示慎用警力和强制措施。这给广大民众维护自己的权利、反抗中共暴政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

为了表达对南康民众抗税抗暴起义的支持,也为了支持全国民众通过民变的方式来解体中共,过渡政府再次重发总统三号令如下: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令 (第三号)

鉴于目前中国大陆经济状况急速衰退,社会矛盾冲突日益加剧,可以预计未来局势将显著恶化,人心思变己传遍大江南北。中共当局为应付局势恶化,为强力维持独裁政权,极有可能会狗急跳墙,下令军队武警开枪,镇压民众的正义诉求,妄图重演六四屠杀事件。为了最大限度的避免流血悲剧再度重演,特颁布本总统令:

中国部队和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如果你们接到上级命令或指示,要你们开枪镇压老百姓,你们一定要拒绝执行。如果上级官员当面胁迫你们执行屠杀百姓命令,你们有权开枪击毙该上级官员。

对此正义抗命自卫行动,中国过渡政府一定特赦你们无罪,并将在过渡政府在大陆执政后,定给予你们荣誉和物质的双重嘉奖;如果你们能够顺势起义,举起反共义旗,其功绩将参照2008年第二号总统令中的内容处理。

相反,如果你们助纣为虐,开枪镇压民众,重演六四屠杀事件,中共解体后,中国过渡政府或临时政府定要追究其相关责任,严惩不贷。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 伍凡

2008年12月22日

现在解体中共的形势越来越好,希望广大民众在这样自己开创的环境下,主动联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及时的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尽快的组织起来,为早日出现脱共县、脱共市创造条件,为地方自治创造条件。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6月16日

附:中国过渡政府:抗税,也是强力制止迫害

- 交税可耻,抗税光荣

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布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的退党大潮,有力的促进了全民的觉醒。退党,已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主要手段,它对形成当今全民反抗中共的局面起到了根本的作用,奠定了解体中共的民众基础。特别是,邓玉娇事件出现后,马上引发了全国民众对中共的普遍愤怒。中国过渡政府收到了越来越多民众的建议,希望中国过渡政府能够号召民众抗税,切断中共命脉,广泛主动强力地制止中共继续行恶。退党,抗税等多种策略并行实施,以期以最强有力的综合方式,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中国大陆目前已是中共当局借以国家暴力统治的国家。军队、武警、防暴警察、公安、各级政法委、法院、监獄、城管、610盖世太保办公室、城市维持治安办公室、信访办、黑道流氓、打手等等国家暴力机构人员充斥全国各地。现在中国大陆民众直接面对的是反抗中共国家暴力的问题。在中国大陆民众丧失人权,没有自由。目前中共之所以如此瘋狂镇压广大民众,就是因为中共掌握着国家暴力。

然而,这些国家暴力并不是生产创收单位,完全是依赖中国民众纳税缴费养活他们,但他们存在的功能就是被中共利用来迫害鎮压民众。因此,在中共彻底解体前,继续纳税缴费供养它们就是在助纣为虐,也是在加重和延长中共对民众的迫害,是在拖延解体中共的时日。因此,当务之急是切断中共资金税费來源,也就是切断中共命脉。

大陆民众,除退党外,可身体力行马上付诸行动反抗中共统治、切断中共命脉。操作如下:

1、抗税。个人抗税:购物、消费之后不向商家索要发票,如此以来可以帮助商家方便规避税收,减少中共收入来源。企业抗税:利用自身条件,尽可能的帮助员工规避个人所得税;可采用各类方法来规避各类企业税收。

2、不买国债,不买房子,不买股票。各种国债、房产、股票,已是中共经济来源的支柱之一,民众一旦停止上述三类交易行为,将会立竿见影对中共给予致命打击。

3、以经济下滑、收入减少为理由,想尽各种办法规避或拖延缴纳各种各样的费用。

"交税可耻,抗税光荣"全国民众均可通过自身的努力,停止给中共输送经济能量,制止中共作恶。

退党和抗税,是解体中共的两把利剑。退党、抗税,就是以实际行动和中共邓贵大之流划清界限来支持邓玉娇;继续留在中共相关组织里,继续给中共纳税,无论嘴上如何反对迫害,实质都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共流氓们迫害民众。选择与流氓为伍,还是支持正义制止迫害,是每个民众都面临的选择。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5月27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