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木山4千米长泳 2千人抢滩 (图)

作者:阮南辉 发表:2009-06-15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泳客挑战外木山4000公尺长泳

基隆市外木山4000公尺长泳活动昨天登场,超过2000人完成挑战。

 基隆市外木山4000公尺长泳活动昨天登场,超过2000名游泳爱好者在没有烈日、水母也不多的天候下,成功完成自我挑战,大家都说"棒透了"。

基隆长泳活动是连续第6年举办,今年以"相招来鸡笼、泳渡木山澳"为主题,报名人数达2074人,其中不少是外县市民众组队挑战。由于气象预测昨天有豪雨,幸好一早虽然天色灰暗,上午都没下雨,长泳顺利进行。


今年的长泳选手中,有十几位身独脚的阮锦源昨天连续第6年在基隆市外木山长泳活动,率先上岸。

 心障碍者及多名外国人,首批下水的身心障碍者中,"独脚救生员"阮锦源连续第6年率先游上岸。

长泳中,鱼雷浮标是参加者的标准配备,也有人随身带着矿泉水以补充水份及体力。绰号"怪ㄎㄚ"的许明标撑着雨伞下水,搞怪造型引人瞩目。此外,海中也出现彰化银行的旗帜,原来是彰银员工组队参加长泳,带着银行旗帜出海"打广告"。

79岁吴红美是最年长的选手,昨天跟早泳队从嘉义到基隆,她完成挑战后表示,海上风平浪静"游起来好舒服"。74岁杨世聪与小他4岁的太太杨张素兰一起参与长泳,洗肾8年的杨张素兰游泳十多年,她说,游泳对健康有帮助。

活动中,1名泳客因体力不济,由戒护船只载回岸上。另外1名王姓国小学童完成挑战后,有轻微脱水现象,经医护人员处理并无大碍。基隆市长张通荣也跟泳客一起在礁石区下水,一路游到大武仑沙滩完成挑战。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