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艳照荣登扬子晚报(图)

江苏常州市城管局网站被“黑”

发表:2009-06-01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扬子晚报赫然刊登薄瓜瓜艳照

5月29日晚,江苏常州市城管局网站被“黑”,页面挂着一张俗艳的照片,竟然是薄熙来儿子薄瓜瓜的淫照。6月1日,这张带有薄瓜瓜淫照的网站截图还出现在扬子晚报当日的报纸上。

据《生活常州》和《扬子晚报》报导,5月29日晚,常州市民吴先生无意中在政府网站上打开该市城市管理局网站的时候,网页竟然跳出来一张俗艳的照片:一位男子衣衫不整搂着两个浓妆的女子。周围栏目里充斥着和首页上大致一样的内容。

报导没有透露照片中该名男子的身份,但经网民留存的网站截图显示,这名搂着两个浓妆的女子的衣衫不整男子正是薄熙来儿子薄瓜瓜,这张照片近来在海内外中文网站疯狂流传。

网页下面则是一排类似内容的小标题:“城管队员深入实践,集体视察洗头房”;“城管队员深入实践,集体殴打小贩”;“城管队员武艺高强,菜农溃不成军”等。在“市容广告”的栏目中则出现:“今天我把一个卖茶叶蛋的老太婆打了”、“我把一个卖苹果的打成了半身不遂”等字样。

江苏常州城管网站被“黑”网站截图。

不只如此,这张网站截图还出现在扬子晚报6月1日的报纸上,据悉,扬子晚报是中共江苏省委机关报新华日报主办的官方喉舌媒体,如此高调曝光薄熙来儿子的淫照,其中隐情颇让人玩味。

今年4月21日,被薄熙来构陷入狱的原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正面临调查,因为有问题,“很多人都在告他”。同时,大量揭露薄熙来一家黑幕的文章近来广泛传播。

消息人士称,薄熙来近来在西南大肆吹捧红色文化,包括唱红色歌曲、发红色短讯、读红色“经典”。外界指出,薄熙来高层和民间名声不佳、政治前途暗淡,尤其是随着其父的死、其靠山江家帮的失势,欲上爬的薄熙来政治前景越来越渺茫。

江苏城管网站被“黑”惊现薄瓜瓜艳照

据报导,当地一些网站论坛的网友开始发帖说城管局的网站被“黑”了。一名网友在“城管局网站变成了色情网”的帖子里贴出了网站被“黑”的截图。不过到了当天晚上11点左右,一名网友则发帖表示该网站目前已被关闭。

但是,在昨天上午8点多钟的时候,有市民发现市城管局的网站又能打开了,而里面的内容依然是被“黑”以后的页面,上面的内容仍然是被“黑”以后的页面。网站直到31日9点才恢复正常。

中国大陆,城管因为残暴对待小摊贩成为大陆民众最为痛恨的职业之一,“城管”被网民定义为:“打、砸、抢 ”“残暴、血腥、恐怖”的代名词,作为名词,则是“专门欺压租不起商铺、办不起执照商贩以及其他弱势群体的黑社会组织。”

现在,有人把薄熙来儿子的艳照曝光在城管局网站,并登在了官方喉舌媒体扬子晚报上,而且是跟“城管”这个臭名昭著的暴力团体混杂在一起,或许另有内情。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