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维他命C锭 女子舌头遭灼伤

发表:2009-05-23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一名徐小姐,日前在便利商店购买知名药厂出产的维他命C嚼碇,吃进嘴巴5分钟后,舌头产生强烈的刺痛感,照镜子一看,舌头中央已经遭到灼伤,出现一个10元硬币大小的破洞,完全无法吃固体食物,只能靠流质食物果腹,徐小姐于是向药厂要求赔偿1千多元的医药费,但遭到拒绝;药厂强调,产品品质绝对没有问题,应该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但还是会尽力和徐小姐协商,达成和解。



舌头中央10元硬币大小的破洞,让徐小姐痛得不得了,脱了好几层皮,吃饭、讲话都成问题,她作梦都想不到,只是吃颗健康食品补充维他命C,也会变成这付模样。

投诉人徐小姐:“大概5分钟的车程,舌头就觉得很刺痛,拿镜子看,舌苔就已经破洞,肉就是掉了,一块10元大小的舌苔表皮下来。”

一连跑了3家医院,才找到口腔科医生治疗,计程车来来回回好几趟,外加医药费就花了上千元,气的很,向厂商反应找原因,得到的回应却更让徐小姐愤怒。

厂商药师:“就像凤梨很好吃,但是有人吃一块嘴巴就破了,会破洞因为口含碇在口腔里,跟舌头这样摩擦,可能徐小姐的口腔黏膜比较脆弱。”

投诉人徐小姐:“吃了一个健康食品,就要一个礼拜不能吃饭,任何东西都不能吃,只能吃流质和冷的食物。”

厂商强调徐小姐的案例只是个案,产品品质绝对没问题,虽然徐小姐拒绝更换新产品的赔偿方式,厂商还是会尽力沟通,只是吃个维他命C也会灼伤舌头,产品外包装也没清楚标示,难免让消费者胆颤心惊。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