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军搭机 拍下飞机漏油阻止灾难发生(图)

作者:宋华 发表:2009-05-23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说明:飞机每小时漏掉的燃油达6,000磅。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一名美国空军参谋军士,拍到了所乘坐的飞机空中漏油的图片,从而挽救了飞机和机上乘客。

美国空军参谋军士「巴尔特克.巴赫利达」,在这架飞行在万米高空的客机上。他向空姐展示了飞机空中漏油的图片,这才引起了空姐的重视!他由于挽救了近 300名乘客的生命,而被誉为英雄,客机当时正从芝加哥飞往日本。

美国空军没有披露,这架客机属于哪家航空公司。在巴赫利达成功说服空姐飞机处于危险之中后, 空姐向飞行员和机组人员,报告了这一紧急情况,机组人员随后改飞旧金山。

巴赫利达,是美空军第909空中加油中队的一名吊杆操作员。

他说:“我在起飞期间,发现飞机机翼后的机体右侧出现了漏油。我对漏油量进行了分析以进行确认,飞机每小时漏掉的燃油达6,000磅。”

巴赫利达在起飞一小时后对一名空姐称:飞机发生了漏油现象,但空姐并未重视他所说的话。

巴赫利达随后拍到了客机空中漏油的图片,他对空姐说:“这是一个紧急情况!”巴赫利达向空姐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向她展示了令人震惊的图片。

巴赫利达称:“她对此非常重视,不再分发饮料了。我告诉她,你应当通知机长!”。机长随后从驾驶舱走到巴赫利达的座位,以观察漏油情况并观看了图片。

巴赫利达称:机长和机组人员说,他们一直在试图搞清楚,飞机为什么每小时会损失6,000磅燃料?他们在看到漏油图片后才搞清楚原因。

机长随后宣布:飞机将改飞旧金山。他在事后向巴赫利达承认:飞机在漏油的情况下无法飞到日本。巴赫利达称:“当我们下飞机时,所有的人都在感谢我们!为了感谢我们, 航空公司还让我和我的朋友,坐了下一个航班的头等舱。”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