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二英争宠

第七卷 荒淫无道 第三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2-26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民间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猫头鹰"指江的元配王冶坪,年老色衰一身是病。宋祖英格外狐媚,深得宠爱。中央电视台的女主播李瑞英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

 
2.江泽民厌恶"猫头鹰",带着她是为了撑门面,标榜自己"糟糠之妻不下堂",利用王的革命家庭背景掩盖自己的汉奸历史。02年访美,在德州农场,江丢下王独自走进宴会厅,留下小布什和劳拉安慰遭丈夫冷落的王。


3.江泽民最爱宋祖英。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因为表现出对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引起江泽民醋海生波,小命不保,被江处死。成克杰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谁,是谁非要他的命不可。


4.有夫之妇,央视的女主播李瑞英也是江泽民的情人。李自86年起在央视当主播。"六四"学潮开始时,李也显得支持民主。戒严令一颁布,她马上改换态度,显得对学潮义愤填膺,人品实在不值一提。

 
5.有几年李瑞英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她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摆脱寂寞。一次江出访时,李的采访象是在撒娇,在中央电视台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后,引得观众议论纷纷。


6.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要江永远不和李来往,不能带李出国做报导。江默许,李嚎啕大哭败阵而去。央视从此取消了播音员出境。


7.江泽民在50年代留学苏联时就勾搭苏联特工克拉娃,后被迫当了克格勃间谍。当电子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公费嫖妓。事后,那妓女对FBI警察交待说:那肥佬给的小费还真不少。


8.80年代,江泽民作为上海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公费赌博,嫖妓。当时负责江贴身警卫的一美国高级警官十几年后还念念不忘,这么高级别的官员会如此没有品行。


9.江泽民自己都说不清和多少女人有不正当的关系,到底有几个孩子。除江绵恒、江绵康外江还有个儿子叫江传康,从来没有出现在全家福照片上。江传康是上海中层党政干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10.03年选举政协领导人,宣票员读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时,台下爆发出哄笑声。紧接着宣票员又读道:"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互相挤眉弄眼。大家都知道反正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干脆拿江泽民寻开心。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