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地球上从未有的罪恶(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五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2-11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6年美国大纪元报社来了一名神秘客人,她叫安妮,前夫曾是苏家屯沈阳血栓中心的优秀大夫。她为了给家人赎罪,透露了一个骇人听闻的大秘密。后来她鼓足勇气在公开场合接受了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


2.01年医院邪党的领导叫她丈夫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绝密行动,负责摘取眼角膜。两年中仅他一人就做过近二千例。为了不被人发现医院手术用的麻药用量增加,他们很少用麻药。


3.器官被摘除后,气息尚存的法轮功学员被直接送到焚烧炉中焚化。情景无比惨烈。那些负责焚化的工人开始都很穷,因为搜刮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遗物而很快富裕起来。


4.安妮的丈夫在日记中写到,一次手术中,他看到遇害人身上带着印有法轮的护身符,写着"妈妈,生日快乐!"......。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们都常做恶梦,为减轻精神压力,有些人去嫖妓,酗酒。


5.安妮的丈夫受不了这种压力。安妮发现他总是精神恍惚,发愣、盗汗,他不得不跟安妮讲了自己干的杀人工作。安妮非常震惊,说他再也不能拿起手术刀当大夫了。为了摆脱中共威胁,不再行恶、他们移民加拿大。


6.苏家屯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被揭露后,又传来了更多的有关消息。在大陆的一位老军医说,据他了解,仅苏家屯这样的秘密集中营,全国至少有36处,在普通的劳教所,也都在发生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


7.根据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回忆,他们进劳教所后都被强行验血,成为了中国非法人体器官库的活体储备.1999年以后,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呈指数增长。每年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远远高于官方公布的死刑犯的数量。


8.06年4月20日,布什与胡锦涛白宫会晤。在麦佛森广场法轮功学员的新闻发布会,安妮和知情人皮特首次公开现身,在国际聚焦中国的时刻冒被中共灭口的风险做证,中国正发生大规模盗卖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后,中国邪事不断。06年2月25日,甘肃一牧羊人在天祝县大湾口发现很多人头,竟有121个,这些人被害时间不久,面部肌肉尚存,天灵盖都被齐耳锯掉,面部表情非常惊恐痛苦。


10.甘肃省公安厅和中共的媒体欲盖弥彰,先敷衍说是猴头,但无法自圆其说,因为骷髅上发现有胡须假牙,而且颌骨是人类的特征而非猴子那么狭窄。紧接着甘肃公安厅接到上级命令,要他们不要再调查此案了。


11.同时有消息说,共产邪党的头子江泽民非常喜欢吃人脑做的补品,而且,它从来没有缺少过这样的食物.而且中共恶党头子们吃人脑是有历史的。


12.以前中共对世界各国"输出革命"。当地人民觉悟后,一些罪证被发现。在柬埔寨,展出红色高棉集中营罪恶的博物馆中,陈列着为柬共高级官员取食活人脑的"取脑机",用的是中共的"老师"传授的方法。


13.99年8月,德国纳粹后代哈根斯和中国人隋鸿锦在大连注册了塑化人体标本加工厂。去工厂参观的记者不准拍照加工尸体的面部。他们承认这些尸体全部来自中国。为了不让家属辨认出,塑化后的尸体标本全部都被剥去人皮。


14.这些尸体中有年轻人,有8月怀胎的孕妇,有的还保持着死前痛苦的表情。他们把这些标本在全世界巡回展出赚钱。因为违反了人权法案,展览引起国际人权组织关注和很大的争议。人们怀疑这里有很多是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15.实际上从共产邪党"闹革命"的时候,红军时期开始,中共各地干部们就有使用活剥人皮,挖心,开水煮,砍头等等酷刑对所谓"革命对象"做"革命化处理",甚至把受害人各器官及人肉烹制成各式"佳肴"吃掉。


16.共产邪党夺取政权后,他们更在历次运动中组织了大规模的酷刑杀戮,"三反五反"时在广西等地还发生过有组织的大规模吃人事件。那时组织这些事件的中共干部和主要责任人至今还逍遥法外,甚至升官发财。


17.中共使用活体器官由来已久,甚至所谓的"犯人"在被提取器官之前也并没有死亡。文革时候林昭等"反革命犯"被摘取肾脏的故事更是家喻户晓。


18.中共用尽了历史上一切邪恶恐怖手段迫害法轮功,是人类历史上登峰造极的邪恶!在全球正义力量的支持下,"赴中国大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成立,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江泽民及其中共走狗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