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牧:赵本山为何举家弃船而逃?(图)

作者:赵牧 发表:2008-11-09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也跑了,而且是举家逃跑--移民加拿大。

听到这个消息,不知为什么,我马上就想起泰坦尼克号和那句著名的:"让领导先走"!

当然,按可查的赵本山官方色彩的头衔(辽宁省政协委员),他或许还算不上"严格意义"上的领导。他的举家逃跑的情形,也远不像坦克尼克沉船时那么凶险忙乱,至少表面上还是很从容的。

不过,赵本山的举家逃跑引发的心理地震,肯定要比上海和绍兴那两个出走的官员大得多。也比珠三角纷纷逃跑的老板对国民心理震动要大得多。在央视上"卖拐"多年,春晚唯一不敢得罪的赵本山的春晚,怎么也说跑就跑了呢?

赵本山的对中国人的影响确实很大,大到他一跑,有人就想起了他说过的话,那竟是十年前的语录:

九八九八不得了,粮食大丰收,洪水被赶跑。尤其人民军队,更是天下难找,百姓安居乐业,齐夸党的领导。
国外比较乱套,成天勾心斗角,今儿个内阁下台,明儿个首相被炒,闹完金融危机,又要弹劾领导。纵观世界风云,风景这边独好。

赵本山竟举家抛弃了"风景这边独好"!这究竟是为什么,出了什么事?

忽然想起被甩在赵本山身后的还有十数万被他忽悠过的蚁民。但这不至于让他就举家而逃吧。

也许多年后,加拿大人赵本山,会写一本书《我不得不举家逃跑》;或者在"风景仍旧这边独好"之时,加拿大人赵本山仍旧会出现在春晚继续卖拐。

谁知道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