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是你:你们吃宴会,住别墅

发表:2008-11-03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大雪,你们说是百年不遇;
大地震,你们说是自然灾害;
办奥运,你们说是为国增光;
毒奶粉,你们说是个别事件;
房价高,你们说是市场选择;
股市崩,你们说是国际气候;
经济差,你们说是结构调整;
工作难,你们说是历史遗留!

你们不用去辛苦找工作,不用去住高价房,不用看病自己花钱,不用为生活苦苦奔波。你们只会在那摇唇鼓舌地散布这些套话说辞欺蒙我们百姓。以前我们还跟着你们人云亦云,现在我们明白了,你们这么蒙人就是为了压榨我们的血汗供你们花天酒地,胡作非为。

你们吃宴会,住别墅,开好车,高福利,出国游。

你们花巨款养着卫生部、教育部,我们百姓却没钱住医院,我们的孩子却没钱上学。

你们花巨款养着网警几十万,养着你们的喉舌宣传部,为的就是封闭我们的脑子,掐住我们的喉咙,由着你们乱放厥词、胡说八道。

你们花我们的钱,用权力垄断我们的希望,用媒体误导我们的思维,却天天骂着我们是素质低下,不配享有民主。

你们花巨款养着千万个上访办,我们访民却无处说理。

你们有高墙铁网,但为非作歹者逍遥法外,仗义执言者身陷囹囵!

你们有刺刀大炮,法院警察,连个小小的贪官也对付不了,满街恶警却对我们百姓耀武扬威。

你们的林书记终于对我们百姓吼出了真相:你们(百姓)算个屁!你们(百姓)敢跟我斗?!

现在你们可要小心了,我们百姓不是都被你们杀得没了血性、断了脊梁的臣民。你们看见为民除害的好汉杨佳没有?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冤有头,债有主,当下一个遭报的是你的时候,可不要后悔当初胡作瞎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好友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