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万就把市政府收买了 一个卖菜妇女的被害经历

发表:2004-09-30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助儿女受苦累,人穷碰上黑心狼,
身心俱伤两疲惫,贪官污吏勾结商。
天亦有情人无情,人间正道渺茫茫。
欲寻昭雪难上难,不知前路是何方。

各位网友,我住在辽宁锦州市马家小区,2004年我和丈夫双双下岗,没有收入来源,工厂没有给我们一分钱,儿子在外地读大学,为了昂贵的学费,为了糊口,我们在"北湖早市"卖菜,省吃俭用攒着每一分钱。然而,好景不长,2004年9月14日,锦州市长刘志强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召开所谓“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卫专项整治活动”的动员大会。大会上,代市长刘志强、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分别做总结性发言和动员讲话,要求整治重在实际效果,最终让全市环境卫生有个根本性改观。

2004年9月15日,500多米长的北湖早市人头窜动,这时候,6辆白色平头车急弛而来,车上面写着“联合执法”四个字,车上下来十几个穿着工商制服的年轻人,看到卖菜的商贩就是一顿殴打,商贩们卖的水果、菜、鱼还有人力三轮车都被抢到车上,人群四散奔逃。一个买菜的妇女被当成卖菜的商贩,一顿暴打之后,妇女的双腿被他们用汽车压断了。另一个妇女躺在车上不下去,抗议他们抢自己的三轮车几个“联合执法”的人把她抬起来,扔到地上,那位妇女顿时昏死过去。两位老年夫妇在卖5角钱一棒的玉米,穿制服的人马上过来把老人按在地上一顿毒打,老人被打的吐了白沫,老人的老伴气的浑身抽搐,嘴里也吐着白沫躺在地上,还有一些散装的土豆,茄子,他们扔到地上,发动车子来回辗压.这时候,110的车鸣着警笛开过来。车里的警察把头探出来看一下,一声不响就走了。

这些卖菜的都是无业人员,生活在社会最底层,都是本份守法经营的商贩,为什么会受到如此残暴的镇压?

锦州的北湖市场由来已久,成立很长时间了,最近政府又修建了马家和石桥子大棚市场,管理权又被个人承包,大棚离社区很远,许多老年人行走不便,就到早市去买,另外,早市的东西相对比大棚里的便宜,大棚里的租金高的惊人,商贩们承受不了天价的租金,许多商贩到早市经营,这样,早市很繁荣,承包商为了把这些人赶进大棚,他采取了这种野蛮的手段。

这样公开践踏人权,视老百姓的生命如草芥,没有人管吗?

我的被害经历,揭开了迷底。

2004年9月20日,早7:30分,我胆颤心惊收拾着卖剩下的菜,这时候,“联合执法”的车子又来了,还是上次那些人,他们下了车子对商贩们就是一顿殴打,抢夺,人群一片混乱,我赶紧把菜送到居民区的人力三轮车上,他们看见了,跑过来一下把我推倒,要抢我的三轮车,我拼命抱住他们其中一个,我在凌晨3点多钟去进菜,到现在还没吃饭,很快我就没有劲了。其他人围过来,对我就是拳打脚踢,我失去了知觉,丈夫打了110,警车很快过来,车上的警察也是看了一下,二话没说就走了。老百姓大声的臭骂。

我醒来时,“联合执法”的车上已经装满了各种菜,还有我的人力三轮车,丈夫拚命的去抢,几个人抱住我丈夫,这时我的姐姐我的侄女也赶过来,我们一起坐在“联合执法”的车前面,不让车走,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穿制服的人中一个头头说“你们上车,咱们上公安局处理。”我们轻信了他的话,就上了车。结果,车子没有去公安局,而是到了"凌河区马家市场物业管理所,"我们刚进了管理所,门马上被锁上,十几个人像恶狼一样一齐扑上来,对我们轮番殴打,他们用脚踢我的肚子,踢我的腿,我姐姐六十多岁了,被他们打的尿失禁。我也和他们撕打起来,终因体力不足,倒在地上,我的双肩、双腿、胸腹部都受了伤,血流不止,我又一次失去了知觉。

我醒来时,姐姐躺在我身边,侄女正在打电话,我朝着屋里的人大骂,我活了四十多年,第一次和人打嘴仗。屋里的承包商出来了,他语出惊人:“X你妈,老X婆子,我一炮800万把市政府摆平了,刘志强、王铁成就是我的两条狗,在锦州我就是法,你愿哪告哪告,看见没,后院里的三轮车都他妈的是我抢的,你就别想要了。”我看着他手舞足蹈,眼前发黑,又昏死过去。

我再次醒来时,我和姐姐躺在医院里,医院给我诊断:“肋骨多发骨折,双肩肌肉挫伤,双腿肌肉挫伤,腹痛待查。”我赶紧结了帐,回到家,儿子从外地回来,听我详述此事,他哭了,以前他在学校是优秀的党员,不过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他已经不是了,他跪在我面前,把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焚之一炬。

后来,我多方打听,对事情的内幕有了些了解,承包商是前任市长楚光羽的亲戚,是他策划修建大棚市场,然后承包的。头些年,他因为草菅人命被叛有期徒刑三年,在这“三年徒刑”期间,他先后到全国各地旅游观光,又到国外散心去了,“刑满”之后,他又回来承包市场。锦州人叫他土匪头,他从黑社会雇用了几十个打手,在裁缝店里做了几套工商制服,专门负责抢菜,打人。有一个被开除的打手透露:“老板叫我们随便打,随便抢,别整出人命就行,市政府被他八百万摆平了, 110也帮我们。”

官商勾结,黑势力的参与,使整个锦州市场乌烟瘴气,令人窒息,现在社区的老人不再出来买菜了,大老远来买菜的人怨声载道,整个锦州笼罩在白色恐怖之中,人们一提到“联合执法”就破口大骂,骂政府的腐败无能,不为老百姓买菜难、卖菜难着想,一位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干部在街上大骂“老子给你们打了天下,现在连老子买菜也不给方便,市政府这群畜牲。”

全球同胞们,这是不是我们整个民族的悲哀呢?自残自虐,你争我夺,见利忘义,是中国大陆官员的真实写照,痛、悲、恨已使我流干了泪,我想大声急呼,全球同胞们,在中国还有无数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中国的民主与自由将永远与独裁斗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