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教师辱骂中国人是猪 在香港被捕

发表:2004-09-16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太阳报16日报道,沙田掀起热血民族怒火!枉为人师的外籍男教师,昨晨在沙田大学站乘的士时,嫌司机驾车“慢吞吞”,吆喝折返,并用英语辱骂:“中国猪、笨蛋!”且拒付车资转乘火车逃走。司机认为中国人尊严受极大侮辱,苦追不休,只要求他道歉,但洋汉仍在列车车厢辱骂,引起华洋乘客公愤,将他赶出车厢,司机穷追并报警,终在排头村山边将野蛮洋汉拘捕。

涉嫌辱骂中国人的洋汉J.Bell(三十二岁),两年前受聘来港,现于沙田新翠烟五育中学任教英语,每年薪酬连福利等收入最高可达七十多万元。他在英国修读教育课程及拥有英国文学学位,曾在南韩、巴西、加拿大、英国和台湾教书。

“我唔系想做民族英雄,但系个鬼佬实在太侮辱中国人喇!”四十二岁姓林的士司机,昨晚接受访问时仍气愤难平,他对于现今社会仍有此种族歧视的横蛮洋人感到可悲。

林自称受过中学教育,曾做文员,五年前因裁员转做司机。林表示,他绝对不后悔做出此事,只是觉得每个人都有立场及宗旨,今次不是为十五元车资问题将事情闹大,而是为自己及民族被羞辱,实在不能哑忍。

昨晨七时许,林在马料水大学火车站外等客,一名外籍男子匆忙登上的士,以英语粗鲁表示:“十五分钟内要到新翠烟。”林认为路程不短,用英语回答:“我试试,或者可以!”

惟行驶五分钟,洋汉便怒骂指摘车速太慢,不断爆粗:“你个笨蛋、中国猪、死蠢……”(Stupid, China Pig, Foolish)林忍气吞声将车驶回大学站,洋汉取出相机将司机名牌及样貌拍下,拒付车资并迅即窜入火车站,拟乘南行火车离开。

林不甘受辱穷追,并向四名东铁职员求助及报警,期间,洋汉在车厢仍气焰嚣张辱骂:“中国猪,死蠢……”在旁乘客及三名外籍人士亦忍无可忍,喝令洋汉:“你收声!”当火车驶至火炭时,更被愤怒的乘客将他推出月台。

洋汉转乘下班火车往沙田,林在东铁职员协助下穷追,洋汉直奔往排头村山边,林死缠烂打追赶,抵达山顶附近,洋汉发难,将林推跌,洋汉乘机将自己反锁在一间荒废木屋对峙,直至大批警员掩至将洋汉劝服拘捕。洋汉向警员表示已将二十元车资扔在的士内,惟警员前往寻找并无发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