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被骗进黑砖厂打工 遭多次强暴后流产

发表:2004-09-12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1日,郑州晚报以《砖窑场找寻南阳孕妇》为题,报道了南阳葛瑞全在多个砖窑场苦找被骗至郑州的妻子陈立香的事,当时陈立香已怀孕3个月,寻找未果。 9月8日,葛瑞全终于找到从砖窑场逃出来的妻子,并得知她不仅没有得到工资,还在窑场内多次被强暴,目前已经流产。昨日上午,记者与受害人赶到古荥镇那家无名窑场,发现涉嫌强奸她的两人已被逮捕,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妻子遭强暴造成流产

昨日上午8时,南阳人葛瑞全带着目光发呆的妻子陈立香来到报社,陈立香哭着对记者述说了她被骗的经过:今年3月,已经有三个月身孕的她在南阳一朋友处玩时,一中年妇女把将她骗到了古荥村一家窑场,在这家窑场内,她被安排一边做饭,一边干活,晚上被多名男子看管,想跑就挨打。陈立香说,有一天晚上,她被小工头邓某与柴某叫到一间破房内,两人一边打她耳光一边脱她衣服,并将她强暴。之后,这种情况还发生过几次,与她同命运的还有另外两个女子。

3月底的一个晚上,她被强暴后就流产了。两个月后,她终于趁着黑夜跑了出来。但刚出来就遇到一个“好心人”,又把她拉到另一家砖窑场内。9月8日下午,她趁小工头不备,钻入玉米地逃了出来,这才跟在郑州的丈夫联系上。

丈夫爬树侦察黑窑场

葛瑞全自从6月初接到妻子从沟赵村打到南阳的电话后,就一直在附近找妻子,他说:“这几十天我把南到须水,北到古荥的大多数砖窑场暗访了一遍,但一直没有找到她。8月份,为挣找妻子的路费,我在须水一喷漆厂当喷漆工,得了哮喘,差点死在了须水医院内。昨日中午,我老家打来电话说,妻子跑了出来后呆在毛庄镇,我就赶了过去,见到了离别半年的她,我见她的身孕也没有了,大吃一惊,这口气实在太难咽了。我决定找到这个窑场的位置。8日下午,我与妻子一起返回去找这个窑场。我们走小路赶到窑场附近,我爬上树看准该窑场的位置后,就来报社投诉。”

派出所民警直扑窑场

昨日上午10时,在古荥镇派出所,杜彦亮副所长听了陈立香血泪的述说后,立即带领4位民警,与记者赶到古荥村北这家无名砖窑场。在该窑场内,记者看到,大量民工正在烈日下干活,而民工住的房子早已成了危房。陈当场指认出她被强暴的那间破房,派出所民警一一做了记录。

现场一位40多岁的男子说,该窑场的负责人名叫王国安,到镇里办事去了,他在这里暂时负责。这位男子说,陈立香所说的两个人已被警方带走,因为上半年该窑场发生了小工头强制工人劳动事件。当时公安分局派出数十名警力赶到了这里,带走了一部分人,那两人也在其中。

陈立香认出了与她一起干活的来自四川的一位小民工,他说,自己的腿被打伤后,一干活就痛,前一段时间有民警来救民工,但当时他腿没有好,也没有钱,工头们当时保证给他发工资,所以他没有走。

两罪嫌面临余罪追加

11时10分,古荥派出所把该案移至惠济区刑侦七中队,该中队王松伟副队长介绍说,前段时间,该窑场数个小工头强迫工人劳动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其中4名施暴者被刑拘,另外多人被治安拘留。4名刑拘者已被逮捕,案件已移交到区检察院。

王松伟当场决定再立案,并重新对陈立香夫妇作了询问笔录。昨日下午3时40分,刑侦人员调出了该窑场被刑拘人员的照片,陈立香当场指认出其中的邓某与柴某正是强暴自己的两个人。

王松伟说,因为上次对这两人逮捕中,没有涉及强奸罪,两人现已涉嫌强奸妇女,他们将重新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提审,如果查实,警方将在判刑前对两人实施余罪追加。目前,案件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