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案”开庭在即 饶颖自信满满将出示新证据

发表:2004-07-26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近开庭,饶颖表现得很有信心。不过,昨晚记者采访饶颖时,她的情绪依旧非常激动,她边走边接电话,声音大得甚至吵得路边的汽车防盗器叫个不停。

  新报:前几天有媒体调查说,公众对你的支持率超过了对忠祥的。

  饶颖:我觉得这是实事求是。媒体对名人有一种保护欲,所以有些报道打了折扣, 否则支持率应该比这个数字还高。
  新报:你认为官司的结果乐观吗?

  饶颖:我觉得我赢是应该的,如果我输了,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新报:赵忠祥向法院申请了不公开审理,你怎么看他的这种行为?

  饶颖:他不是说不认识我吗?怎么又说我向法院提交的录音带涉及他的隐私了,这不是自相矛盾吗?这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开庭时,我还有一轮新的证据,我能在法庭说的就在法庭说,不能在法庭说的我就在法庭外面说,媒体记者依旧有知情权。

  新报:赵忠祥的律师王富说,申请不公开审理,主要是你向法院提交的录音带与本案无关。

  饶颖:怎么会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法院会接受这个证据吗?我要证明赵忠祥和我是认识的,不认识的人怎么会借钱?

  新报:王富说你一直没有向法院提交欠条原件,明日开庭时会提交吗?

  饶颖:(声音突然很大,很生气地说)肯定会,这个王富怎么拿的律师证,他口口声声说,必须在举证期结束前向法院提交证据的原件。法律的规定是可以拿原件,也可以拿复印件,只有开庭时,才必须拿原件。


新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