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密招

发表:2004-07-26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都离不开吃,因为吃东西能补充身体的能量,你更有精神继续工作、读书或是从事活动,可是你可能不知道,当我们每天吃东西,在肠子里至少会积存5至25磅之多的废物,这些毒素在肠内一再被吸收,最后就会影响身体的健康。也正因为如此,我们的身体就需要一些清除不好的毒素,而用水果来排毒,就成了目前大家热烈讨论的健康议题。

樱桃就是目前被公认具有为人体去除毒素及不洁体液的水果,同时对肾脏的排毒具有相当的功效,而且还能有通便的功用。

另外是深紫色葡萄,也是具有排毒的效果,而且能帮助肠内黏液组成,清除肝、肠、胃、肾体内的垃圾。

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吃樱桃或葡萄,那苹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苹果内含半乳醣荃酸,对排毒挺有帮助的,其果胶也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

另外,如草莓,也是一种可以排毒水果,且热量不高,内含有维他命C,能清洁肠胃道和照顾肝脏,但若你对阿斯匹灵过敏或肠胃功能不好,可能就不宜食用了。

当然,每一种水果有不同的排毒功能,像每天吃四到五个苹果(如果肠胃容易胀气者,则须有所节制)或喝四杯苹果汁,预防胆结石;樱桃就能排解肾脏里的毒素;葡萄可以清除肠胃的垃圾,所以多吃水果。

吃辣,对抗幅射最勇

因为辣辣的滋味,可以杀菌,让身体不容易生病。然而最新的研究却发现,红辣椒、黑胡椒、咖哩、姜黄素等等香辛料,还可以当作抗辐射的保护剂唷!

“农业及食品化学期刊”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香辛料能够保护细胞的DNA不受辐线的破坏;尤其是对于迦玛射线的伤害,香辛料的保护可说是最为彻底印度研究人员针对各种香辛料进行比较,以了解红辣椒、黑胡椒、咖哩、姜黄素等各种香辛料预防辐射的保护功效,结果发现,红辣椒预防辐射的保护功效最为显著。

你也是吃辣一族吗?肠胃不好的人,可千万不要随便吃辣了。少少的吃、慢慢的吃,身体慢慢习惯辣辣的味道,才能够让辣辣的感觉保护自己唷!

另外,电脑族要常喝味噌汤,或以味噌当沾料,有利辐射线残留物的排出!味噌含丰富的B12和某种特别的酵素,能将身体内的放射线排出体,曾经接受过化疗或是;长期使用电脑的人都应该经常食用,提供给长期使用电脑的各位参考!


(林保华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