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中共已处山穷水尽,朋友们须同心协力救义士

作者:作者:孙丰 发表:2004-06-30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吁一切有良智的人士都来支持国内发动的营救蒋彦永老和秦永敏的签字。只要你打开互联网,你看看那些报导的题目吧:这里是杀人,那里是强奸,这里高速路塌陷,那里高楼砸死人,某省多少官员贪,某部洗了多少钱……竟然推土机压人,警察打伤拍照律师……这个国家还有一点完肤吗?还能往下维持吗?像蒋老教授说句实话都失去自由,这还能叫社会,能叫国家吗?

鉴于此,国内一些天良志士发起的营救二位义士的签名信非常有意义,且这封呼吁没有封闭底限,那个叫杨天水的人刚刚放出来,那日子过的多么艰难,他们在国内能不顾个人安危,挺身呼喊,实在是无私大勇。海外诸君应于响应,一个七十多岁的老翁尚且能泰然待生死,把说实话看的比生命还重,竟连他的老伴也连坐,面对着蒋老我们还有甚么犹豫?再看看那个秦永敏,从八一年以来可曾存一天安生?可就是不肯低下他那高昂着的头,今天,他的家人发出呼吁,秦永敏病、伤到了如此关头,我们都该奔走救英维。

应看到中共已是气息奄奄,蹦不了几天啦,所以我们应立即响应国内呼吁,参加到救英雄的队伍中来。所有有活动能力的先生也都该披挂上阵,向国际寻求良知,都行动吧!朋友们!为了华厦,不要犹豫了。签上你的名字,让我们追随英雄!

是不是让签名呼吁书多停留些时间,两位义士不是那家那派的,有网站的都应刊栽。最后的斗争就在脚下,我们一齐上前吧!

建议这次营救能形成一个专事营救的中枢,根据国内的局势拟定一个营救的计划。(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