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放式全球征集署名:强烈敦促释放蒋彦永秦永敏紧急呼吁书

发表:2004-06-28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起时间:二○○四年六月二十九日
发起地点:中国大陆

全球朋友们、亲爱的网民们:

  华夏英雄正身陷危难,中华良心正惨遭绞杀。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强烈呼吁,敦促中国政府立即释放蒋彦永!立即保外释放秦永敏!以我们的拳拳爱心援救华夏英雄,援救中华良心。

  关怀英雄,也就是关怀我们自己。关怀民族良知,也就是关怀人类未来。神奇的互联网已把我们紧紧相连,使我们心心相通。千里一瞬间,同步齐呼吁。

  当我们人人都为人间的苦难分忧解愁时,苦难便会烟消云散。当我们人人都为人间的不平呐喊怒吼时,邪恶便会退避三舍。

  署上您的大名,轻轻点击您的鼠标,您就为援救华夏英雄,匡扶人类正义,作出了贡献。

  我们将把凝聚着您这份情真意浓关怀的署名,汇总后,递送中南海,提交联合国。

  蒋彦永和秦永敏都是华夏真英雄,都是抗萨真英雄。蒋老英雄抗击了生物萨斯、又和平理性非暴力抗击政治萨斯。秦英雄是几十年如一日,和平理性非暴力抗击政治萨斯不动摇。他们都是为了人类正义,如今却身陷危难,失去自由。蒋老英雄以72岁高龄,已痛失自由一个月。秦英雄以病弱之躯,已累计3次共第16个年头身陷囹囫。何谓政治萨斯?反世界人权标准、反现代人类文明准则的伪真理、极权专制制度,以及国家恐怖主义等,都属此列。 

高山在泣诉,大海在咆哮,为英雄的落难,为人间的不平……

 政治萨斯猛于生物萨斯,蒋老英雄受挫痛失自由

  今天,在人类战胜生物萨斯一周年的日子里,人们格外想念受挫政治萨斯痛失自由的抗萨老英雄蒋彦永。

  2003年,蒋老英雄抗击生物萨斯建立奇功。当时,当致命的生物萨斯病毒悄悄降临并传播中国时,本已退休的蒋彦永医生奋不顾身,突破中共的愚民政策和消息封锁,凭着良心和勇气,以对中国人民和整个人类的爱心和责任,力挽狂澜,揭露生物萨斯疫情真相,唤醒了国民,唤醒了世界。

是蒋老英雄力挽狂澜,挽救了中华!挽救了世界!

  2004年,蒋老英雄因和平抗击政治萨斯而痛失自由。中国惨绝人寰的89六四,是空前绝后的野蛮屠杀,是中华受难的见证。就民众自觉参与的程度之广泛性而言,六四运动是中华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民众运动,是中华民族自主意识重新觉醒的一个里程碑,是真正具有民主意义的群众运动。六四民主运动的失败,既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失败,也是人类民主大业的严重挫折。

  今年是六四惨案十五周年。在这黑云压城城欲摧,万马齐喑究可悲的紧要时刻,2004年2月26日,蒋老英雄再次奋不顾身挺身而出,在给中国全国人大的提议中,凭着良知和责任感,大声疾呼:必须彻底正名六四!现在,已经到了重新评价六四的时候了!中国人民、世界人民在期待着。蒋老英雄大声诉说了15年来大山般重压心头的愿望;控诉了当年天安门广场血腥镇压的罪恶;揭露了“人民军队”,竟然用开花弹--国际规定连战场上也禁止使用的开花弹--轰击手无寸铁的学生市民!蒋医生强烈要求中共重新评价这场伟大的爱国民主运动,并立即为其正名。这再次表明了他对人类命运的深切关怀。

  这就激怒了89六四的责任者,政治萨斯病毒由此发作,并以言定罪,将72岁高龄的蒋老英雄,强行剥夺人身自由已经一个月。

  蒋彦永是中国良心的化身!我们相信,他发自肺腑的热诚呼唤,必将激起更多中国人的良心复苏,也必将唤起中国人民长期压抑于内心的对自由民主正义的热烈追求。

  中国政府竟然用因言定罪的方法,蛮横囚禁一位对民族对人类有巨大贡献的七十多岁的老英雄,实在无法理喻。全球千万双锐利的眼睛正在把正义的目光紧紧盯住北京。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大陆首席政治评论家刘晓波,名作家余杰,刚出狱不久的南京作家杨天水,作家孙丰、张林、黄河清,都纷纷撰文呐喊,檄文劲出,敦促放人。如果蒋老英雄不能尽快获释,一个全球性声势浩大的营救萨斯英雄的运动必将滚滚而来,声震寰宇!

和平理性非暴力抗击政治萨斯屡败屡战,秦英雄受挫3陷囹囫

  在当今政治萨斯依然猖獗依然肆虐的年头,人们格外想念和平理性非暴力抗击政治萨斯几十年如一日,屡败屡战、坚强不屈、坚忍不拔、三度入狱的英雄秦永敏。秦永敏被以言治罪已经累计22年,身陷牢狱已经3次,现在正在忍受着第16年的铁窗生涯,还有漫漫的6年半囹圄,正在虎视耽耽等候着他。

  1981年,秦英雄和平抗击政治萨斯首次受挫,被以言治罪处刑7年;

  1993年秋,秦英雄和平抗击政治萨斯第二次受挫,被以言治罪以劳教名义剥夺人身自由3年;

  1998年,秦英雄和平抗击政治萨斯第三次受挫,被以言治罪判刑12年,现已执行了近6年。

  以下是秦英雄数十年如一日,和平理性非暴力英勇抗击政治萨斯的经过。

  今年是举世瞩目的中国民主党全国组党运动六周年。此刻人们格外想念以病弱之躯,正在牢狱中遭受非人折磨的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先生。秦先生是当之无愧的民主英雄。民主英雄是我们民族的良心。此刻,人们也格外想念其他坚守誓言笑对铁窗的民族良心--中国民主党人和一切思想犯们。他们的炼狱洗礼和躯体磨难,将使中国民运得到永生。

  秦永敏便是这批献身于民主事业的志士英才中的卓越一员。

  秦永敏,现年50岁。他富有才华,编写了百万余字的“中国人权观察”。在中国人追求自由、民主、人权的事业中,他是著名的“拼命三郎”,难得的将才。

  自十七岁起,秦永敏便关心国事,写下了大量的笔记,评论时政。这些珍贵的笔记,被当局察觉抢走,并且从此,对这个潜在的“反革命分子”,开始了长期的迫害。

  秦永敏活跃于民主墙时期,在武汉主办了《钟声》杂志,在汉口张贴大字报,公开宣告毛泽东的错误。为此,于1981年被逮捕,以“反革命宣传煽动罪”处刑7年;93年他起草《和平宪章》、呼唤政体民主改革,呼唤全民和解共建民主共和,又被以言入罪处以劳教剥夺人身自由3年;1998年,因主办《中国人权观察》,参与领导组党运动,再被以言入罪判刑12年。

  秦永敏第三次被抓的当天,他的母亲因过度悲伤猝然去世。他的妻子绝望地和他离婚,带着孩子而去……由于秦永敏献身民主事业,而导致的他家人跟着饱尝的诸如此类种种不幸,正是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民运人士、异议人士,所谓反革命家庭,所受到之残酷迫害的缩影。

  今年,是秦永敏被反复囚禁生涯的第16个年头。凡是在中国监狱蹲过的人都知道,那是人间地狱,在那里度日如年!而秦永敏,在那暗无天日的地狱,已经度过了如此漫长的苦难日子!

  秦永敏现在的处境异常艰难,眼睛几乎失明,看书一二十分钟就会模糊,还有胃溃疡病。而那些狱警极度残忍,经常折磨他,并且利用刑事犯对他施以暴行,把他的睾丸严重踢伤,落下终身残疾。

  在和平理性非暴力英勇抗击政治萨斯的如星群般众多的义士中,秦永敏的脊梁无疑是最硬的、最坚韧的!但是,如果没有同仁和各界正义之士的爱护与帮助,无论多么坚硬的脊梁,也会慢慢地被剧毒无比的政治萨斯摧垮!

  现在,已到了人们全力宣传、积极营救这位长江流域民运中流砥柱的时候了。

  我们强烈呼吁,敦促湖北武汉汉阳监狱保外就医释放秦永敏,强烈呼吁,敦促其它各有关监狱保外就医释放其他各重病民主党人!并在保外就医前,各监狱提高秦永敏及其他重病民主党人的伙食标准,改善他们的医疗状况,严禁对他们侮辱、虐待!

  点击鼠标,署上姓名,您就为救援抗萨英雄出了大力

  蒋老英雄和秦英雄,是浩然正气的华夏真英雄,是当之无愧的中华良心,是抗击萨斯真英雄,是目前最需要救援的当代华夏普罗米修斯。人们正在纷纷用良知和热情,竭诚爲这二位英雄大声疾呼,以表达对他们的由衷爱护与尊敬!以表达对危害人类的政治萨斯的无比蔑视和憎恨!

  华夏英雄正身陷危难,中华良心正惨遭绞杀。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强烈呼吁,敦促中国政府立即释放蒋彦永!立即保外释放秦永敏!以我们的拳拳爱心援救华夏英雄,援救中华良心。

  亲爱的朋友,亲爱的网民们,为了不让英雄被政治萨斯用以言治罪的卑劣阴谋残酷毁灭,请您以鼠标为武器,立刻署上您的姓名,用实际行动救援抗萨英雄重获自由吧!谢谢大家。

网上开放式征集全球署名表格(在线填写,当场自动加入)

网上开放式征集全球署名电子信箱(发送电子邮件,告知署名,至以下任一电子信箱中,即可):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附件一:中国民主党部分在狱人士名单(见后)

附件二: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家址、所在狱址(见后)

 

执 笔:张林

发起人:杨天水、 张 林、 任畹町、 王一梁、 车宏年、 杨银波、 李运生、 林信抒、 许万平、 王东海、 顾则徐、 李国涛、 刘飞跃、 宋保卓(2M创始人)、 任秋光、 郭起真、 冷万宝、 张玉祥、 廖双元、 莫建刚、 王庭金、 戴学武、 戚惠民、 马晓明、 师 涛、 田晓明、 廖亦武、 黄晓敏、 沈继忠、 胡俊雄、 邓焕武、 张 明、 邓永亮、 付 升.

最新署名名单(动态更新,以时间先后为序):

徐文立、 杨天水、 张 林、 任畹町、 王一梁、 车宏年、 杨银波、 李运生、 林信抒、 许万平、 王东海、 顾则徐、 李国涛、 刘飞跃、 宋保卓(2M创始人)、 任秋光、 郭起真、 冷万宝、 张玉祥、 廖双元、  莫建刚、 王庭金、 戴学武、 戚惠民、 马晓明、 师 涛、 田晓明、 廖亦武、 黄晓敏、 沈继忠、 胡俊雄、 邓焕武、 张 明、 邓永亮、 付 升. 杨勤恒、 王 明、 何 兵、 阎家鑫、 雷元海、 蒋世华、 龙太平、 高晓亮、 姜福祯、 张铭山、 申贵军、 邵林财、 何永全、 徐国庆、 陶玉平、 金济生、 孙庭华、 李家华、 杨再行、 熊晋仁、 王 雄、 秦礼尚、 薛 野、 贾三友、 薛德云、 吴若海、 李若平、 季 风、 黄 杰、 张新佩、 沈建明、 李锡安、 楼义根、 苏慧兵、 魏国平、 吴远明、 朱正元、 张重发、 陈德富、 杜应国、 杜和平、 徐庆元、 王顺林、 牛天民、 方家华、 李任科、 吴 郁、 黄燕明、 曾 宁、 孙光权、 全林志、 卢勇祥、 董德柱、 徐国庆、 马玲丽、 张明珍、 薛德云、 陶玉平、 孙庭华、 王凤山、 郭新民、 蒋世华、 雷元海、 阎家鑫、 陈延龄、 陈 健、 王振军、 陈一兵、 陈鼎明、 王治晶、 黎小龙、 薛正标、 陈卫、齐诗、 龚达、 李伟、 李广利、 宋 义、 钦 欢、 王林键、 蒋福建、 张国华、 金 成、 马育忠. 郑保和. 安保军. 吴双印. 王可墩. 曹昌海. 姜 夔. 孙 勇. 王建西

附件一:中国民主党部分在狱人士名单:

胡适根 (91年自由民主党案,处刑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

秦永敏(民主党案,处刑12年) 86-027-86803338

刘贤斌(民主党案,处刑13年)

佟适冬(民主党案,处刑10年,湖南大学物理学教授)

佘万宝(民主党案,处刑11年)

李大伟(民主党案,处刑11年患严重肛瘘、疝气和胃炎) 86-0938-8297540

岳天祥(民主党案,处刑11年)86-0938-8218293

吴义龙(民主党案,处刑11年)013575748028

祝正明(民主党案,处刑11年)86-0570-4015079/013605708470

查建国(民主党案,处刑8年)

高洪明(民主党案,处刑7年)

何德普(民主党案,处刑8年)8610-68355230

毛庆祥(民主党案,处刑8年) 86-0571-86066394

朱虞夫(民主党案,处刑7年) 86-0571-86064283

王金波(民主党案,处刑4年) 86-0539-7278564

王泽臣(民主党案,处刑6年) 86-0412-2314702

胡明君(民主党案)、

陈增祥(正义党案)、

陈忠和(民主党案)、

萧诗昌(民主党案)、

李必丰(民主党案)、

王 森(民主党案)

 

附件二: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家址、所在狱址:

(欢迎和他家取得联系。)

◆秦永敏父亲秦庆国地址: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21街坊4门2号 邮编:430080

电话:027-86803338

◆秦永敏:判刑12年,被关在湖北武汉汉阳监狱

监狱地址:中国湖北省汉阳市琴断口街米粮山新村140号 邮编:430051

◆湖北省汉阳琴断口监狱办公室电话:总机:027-84613744  

另外有:027-84657035;027-84657252 狱政科电话:027-84613655 

监狱长:孔金喜 狱政科长:胡茂华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