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李祥春认罪 中共犯罪感露端倪

发表:2004-06-28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院领事局发言人Stuart Pat在接受采访时说“6月10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到南京监狱探望了美国公民李祥春,李祥春已经停止了在鞋厂的劳动,长时间站立的体罚也被取消。”

Stuart Pat说“监狱方仍在要求李祥春承认犯罪,但被李祥春拒绝。”“李祥春现在被要求学习中国历史。”

*判刑一年有余,仍在要求李祥春承认犯罪

2004年3月,扬州法院以“设想和推测”为依据,在没有构成任何既成事实的前提下,判处李祥春三年徒刑并附加驱逐出境。判刑结果公布后,令海外人士深感震惊。期间有舆论称“对李祥春的判决纯粹是中共自编自导的一场闹剧,从李祥春遭到诱捕即可看出中共“欲加之罪,何患无词”的企图。”2003年5月,李祥春不满监狱的无理判刑和虐待,冒死绝食;美国政府闻讯深表关注。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如果李祥春因绝食出现问题,将保留追究监狱当局责任的权力。”,后监狱方同意把李祥春在监狱中的手稿传真给他在美国的未婚妻符泳青女士,这之后李祥春停止了绝食。

后经李祥春核实,监狱方传真给符泳青的手稿,缺少了一些重要内容。

李祥春在传出的手稿中,揭露了扬州法庭对他的非法判刑。

李祥春的海外朋友称“对李祥春的非法判刑成了扬州法庭和南京监狱的一块心病,这也就是为甚么在判刑一年之后,南京监狱仍在要求李祥春承认犯罪的原因。”

*学习中国历史,念念不忘洗脑转化

2004年3月,扬州法院在开庭审理李祥春案件,为了掩饰其因江泽民在美国受到起诉而对美国法轮功学员报复的真实目的,公然在法庭上宣称“对李祥春的判刑与其是法轮功学员无关。”,试图避开中共从镇压法轮功开始对法轮功学员所有的审判都是非法的嫌疑,转移视线。然而判刑完毕李祥春被投入监狱之后,马上开始针对迫使李祥春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洗脑活动,强迫李祥春参加诬陷法轮功的学习班,观看诬陷法轮功的录像片等。

*报复不成,转化也不成,中共背包袱

对江泽民的起诉已由美国演变成世界范围内6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还在增加。

对李祥春洗脑转化不成也无法构成打击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因素,而对李祥春的判决的荒谬更是让人看清中共几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和迫害不仅是对中国法制系统的践踏,而且在贯彻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中共所面临的不仅是一个越背越大的包袱,而且还将承担由此导致的法律责任。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