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敦促恢复蒋彦永自由书----致胡锦涛

作者:作者:孙丰 发表:2004-06-13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涛:该是你三思的时侯了,是民族、国家,十三亿生灵的前途重要,还是“共产”这个空名重要?你得清楚“蒋彦永”三个字非同小可,它已经做为一个符号凿成为时代的路标!干脆:

蒋彦永就=实话!蒋彦永就=诚信!

他将与《正气歌》一样成为我们中华民族永远的财富!你们把那两个老人扣起来,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不是自找遗臭吗?我深信阿涛你跑什么纪念馆去朝那老泼痞的像鞠个躬是装的,就是把他踩死也难解你心头之恨!我还相信你与我一样都意识到继宋相秦桧之后将又有一个万世诅咒:江泽民将被我中华永远的唾骂!这已经没有什么力量能改变的了。他的名字也将淀化成为一个符号,与罪恶相等。江译民=大奸=大恶!将有许多人会以自己的良知、智慧来方便人民对这个无耻之辈的痛恨、谴责,我们差不多敢予预见:将来的宪政政权不得不用法令来规范人民的鞭伐江贼的行动。

让我所不明白的是:已经眼看要亮天了,你不去向蒋彦永老先生鞠躬自省,干吗去向江流氓行礼!我要提醒你的是:你阿涛再不好自为之,退路怕不是很充裕了,你也想做为人类污垢碴滓载于史册吗?!这不是不可能的,也不是危言耸听:你可以逃过正义的法庭,但你逃不过心灵良知的审判:《社会的档案里》才是你的真嘴脸!历史的教课书将忠实地记下你的作为:你如何与豺狠为群,如何不敢举起正义旗帜,如何逃避历史的责任的!我恳请你醒悟,认清大势,顺应世界潮流,回头是岸!

阿涛呀,阿涛,你是刚入耳顺,是理性最周到最全面最综合,最能抽像的人生时段,不会受一时一事态势的诱迫,不会受制于冲动,所以我请你能自己勾勒一个眼下中国大势,掂掂你肩上担子哪头轻哪头重?

其实你是处在一个五百年难逢的最佳时机,最有利于开辟出新纪元,创建出崭新文明。

你看看:那些大恶之人恶到了极限,再怎么往下恶呢?社会衰败败到了谷底,再怎么往下沉呢?道德沦丧丧到了再也丧不下去的边缘……在由共产腐朽了的民族机体上已经听到新生命哇哇坠地哭声,预见到我们民族精神的重建,事实上民主、自由、人权早就孕育,已茁壮成不能蔑视,不呼也要出的全新观念;中华民族复兴的笫一道曙光早就在共产摧残中发育成顽强的胎芽,已经澎胀到要爆炸的程度……所欠的就是那一声震破天宇呼唤!阿涛,你身居大宝,可鸟瞰神洲,叱吒可与南斗平,拳出能定万世基业!招手唤来春风浩荡梳理碧波绿荫万倾,挥掌撒落细雨甘露滋润至善良知亿兆。全人类都要告别专制、仇恨、恐怖,这乃理之当然,你为什么还不快蹬上民主宪政的时代之船?

我要劝你知道:那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们的长期蹂躏,使我父老盼青天盼甘露已到项直两眼穿,他们做恶多端,正是你顺天应命的本钱,只要你把脚迈上人类价值唯一的大道,老贼们为孽五十年的积怨就是阿涛你的顺风帆,他们的为恶已经为你迈上新纪元奠下了牢固根基万万年。众望,众望,还是众望,就看谁能把民主的道路铺到咱中华脚下,谁就是俺们民族的再造之神,与俺们的始祖黄帝去比长短。

其实,从老毛魂归阴槽,中国底层的小鬼们不顾死活的呐喊,已经彻底动摇了罪恶共产,他们的努力已把民族,把时代拉到了民主大道的边缘,已经扫荡了共产的污泥浊水残骸,共产党已经淹淹一息,早被民主的浪花涤空淘枯,它已完全不是生命机体,而是靠机械外力支持着木乃伊,中国的那些让人看不起眼的异见人士,反对派们早把共产党从中国土壤里连根拔出了,民主斗士们还没能斗垮的是它外部的机械力,做为人类理性的共产主义,共产党早死了!你现在在那里肩担着的只是它的外力脚手架,对此,正适合你的身份地位来清扫它。你是处在选择的关头,是青史留名,做开创民主宪政的杰雄,还是做躲在黑云后的企鹅,只在一念之差。

事实上蒋老先生已经用他那最平凡的生命铸成了当代中国道德的不能动摇的底线,根基----蒋老先生的行为证明中华精神的重建进程已经启动,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他引发了一场观念上的风瀑:实话革命!诚信救国!我们已经看到新纪元的轮廓,我们已经感到了民主时代正稳健走来的脚步。阿涛,这不是你能抗拒的。听在在下一声劝,承担起历史的责任,把我们尚未完成的民主任务----收拾共产朽厦的残垣,你来扫,全不废力!

光明的大道就从立即恢复蒋老先生的人身自由开始吧!

你不这样做,那就是自投坟墓!

说实话万岁!至诚万岁!

蒋彦永先生迈出了实话革命的第一步,我们不能不追随!

立即恢复蒋老先生的自由!这不是请求,是正稳步走来的新时代的命令!

顺之者倡,逆之者必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