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再演“黑色星期一” 双底梦想恐破灭

发表:2004-06-07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沪深股市走出了振荡下跌的走势。沪综指开盘1538.47点,最高1538.50点,最低1508.88点,收报1517.15点;下跌24.94点,再次击穿年线,两市共成交111亿左右,比上个交易日明显萎缩。

  今日消息面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人日前表示,中国即将出台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会进一步给外资银行创造良好的业务平台。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股指延续了上周后半段的下跌走势,低开之后一路下挫,股指在年线附近和前期低点1508附近分别组织了两次反弹,但是都没有成交量的相应放大,显示出市场看空气氛风然浓厚,年线失守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盘面上,涨幅榜前列个股并没有明显的强势板块,双鹤药业在涨停的位置上进行表演,以德隆“三架马车”为代表的超跌股整体走势比较强劲。次新股在雷鸣科化的带动显也有所反弹。跌幅榜上,复星系的旗帜性股票复星实业大幅下跌,其余复星系个股如南钢股份、友谊股份破位下跌的迹象明显。股指在尾市的小幅放量预示着明天可能有反弹,但是空间不容乐观。

  后市方面,大盘缺乏成交量,继续走弱的可能依然存在,即使反弹也不能乐观。

  看多观点--无。

  看空观点--华林证券:目前由于基本面的利空影响以及蓝筹股对市场的拖累较大,预计大盘还将维持震荡下跌的格局。虽然部分庄股的逆市拉抬一定程度上维持了盘面个股的活跃,但一般持续性都较差,所以建议投资者对于这类股票不宜盲目追涨。鉴于大盘弱势,投资者以保存实力为目前操作的主要策略。

  个股方面,沪市双鹤药业、雷鸣科化、江苏舜天、ST岁宝、*ST珠峰等个股涨幅靠前;深市合金投资、西藏发展、海虹控股、ST星源、华东科技涨幅较大。

  跌幅榜上,沪市复星实业、上工股份、西藏金珠,深市徐工科技、南方汇通、丽珠集团等跌幅靠前。


新浪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