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讨逆江贼书

发表:2003-05-17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逆贼江氏泽(蛰)民,祸党祸军祸国祸民,实为大势已去的无道之徒,却拼命挤进CCTV亮相露丑,以作临死之挣扎,以求阎王之垂青;

逆贼江氏泽(蛰)民,乱党乱军乱国乱民,实为跳梁小丑之干巴瘪三,却亮出公鸭嗓狂吼三个婊,以做垂帘听政之太上,以逞耀武扬威之权柄;

逆贼江氏泽(蛰)民,殃党殃军殃国殃民,实为不值一提鬼魅魍魉,却祭起邓小恶霸胡言乱语之旗旌,为害我神州锦绣河山,毁灭我中华民族美好前程。

这个无赖加流氓的纯系无能之辈的中国化的勃列日涅夫,

这个毫无脸皮的混蛋加土匪的中国大陆现时代的袁世凯,

这个阻碍中国大陆政治体制现代化的罪魁祸首,

这个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兽性之集成。

此苟延残喘一老贼,实乃五千年华夏古国之耻辱,实乃每一个中国人之耻辱,实乃人类文明社会共同之耻辱。

在此,我等华夏志士,振臂一呼,吊民罚罪,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他打翻在地,揪住其狗头,斩断其魔爪,根除其祸尾。

并特此制定《讨逆江贼书》,以作为各路讨逆大部队之信念,以形成广泛而深入之民间气象。

《讨逆江贼书》,号召长期被奴役的中国大陆,人不分老幼尊卑,地不分东西南北,有手的出拳,有腿的踢腿,会武术的练功,不会武功的拿笔,各自为战,口诛笔罚,定能获取歼灭极权的伟大胜利。

逆贼江氏泽民,现已内外困乏,焦头烂额,人心丧尽。千万人唾骂,十亿夫所指。他早已陷入天人共愤的汪洋大海而不得自拔,他即将被全部淹没而再也捞不到任何一棵救命稻草。

逆贼江氏泽民走投无路之日,正是中国人民赢得自我解放的曙光初露之时,正是中国现代化宏伟事业走向自由发展的康庄大道之时,正是所有被蹂躏、被迫害、被污辱的心灵山呼海啸地冲决一切专制极权罗网之时。

逆贼江氏泽民以一已之私,贪权恋栈、死不下台。除了窃国大盗的那把明晃晃的刺刀之外,他一无所有;除了诈骗有术的信口呲黄的三个呆婊之外,他一无所有;除了阿夷奉承的上海帮裙带关系之外,他一无所有;除了腐朽没落的反动邪念之外,他一无所有;除了以稳定搞欺瞒、以镇压搞保权的卑鄙伎俩之外,他一无所有。

他所具有的,乃是江氏家族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贪污腐败,江氏上海帮混混们的昏庸无能,江氏特色倒行逆施的恐怖与高压强力猛于虎的无耻暴政;

他所具有的,乃是残民以逞的罪恶,颠倒黑白的邪恶,斩杀无辜的凶恶,肆意滥权的丑恶;

他所具有的,乃是戏子耍大欢的下三烂表演,无耻之尤也令人作呕的已成系列的下流动作。他以小儿科的吹拉弹唱和几句蹩脚的外语替代其毫无建竖的执政能力,以发狠斗勇和高八度的音频之高调掩饰其毫无底气的心胸狭窄,以癞蛤蟆大嘴喷吐出贻害人类的SARS疫病。

他不但毒化中国,而且也毒化世界;他不但流毒当代,而且也遗祸于子孙后代。

就因为江泽民他一个人流氓,整个社会就都成为毫无良心也没有人性的污七八糟的大染缸,政治文明因而变成绝望的深渊;

就因为江泽民他一个坏蛋不是人,全体中国人民就都被他压榨得噤若寒蝉,大气不敢出,小气不敢喘,违心地假、大、空竟成为司空见惯的活生生的现实,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伸;

就因为江泽民这么一个鬼,整个中国大陆就都变成了人妖颠倒、鬼魅横行、好人得坏、坏人得好、罪恶丛生、是非混淆之地狱。

江贼不除,民何以安?
老朽不去,国何以宁?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四日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