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哪来的SARS瘟毒?——上帝!

发表:2003-05-17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新世纪人瘟--SARS瘟毒制造出全世界恐慌之后,由于其瘟毒的烈性和中瘟症状的史无前例,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非专业人士,都在积极探讨SARS瘟毒从哪来。目前主要有五种说法:一、源自恶劣的环境卫生;二、吃出的灾难;三、病毒武器泄露事故;四、美国瘟毒武器投放;五、天灾。

本人虽是非瘟毒专业人员,却也不甘人后,在初步认定它是下凡瘟神的基础上,谨慎比较各种说法的依据真伪。现已完成辨伪探真工作,予以公告:天灾说成立,其余四种瘟源说法都站不住脚,极易否定;SARS瘟毒来自上帝;上帝,才是SARS瘟毒的故意投放者。

先逐一辨伪,再来探真:

一、源自恶劣的环境卫生。这个说法无法成立。因为,如果环境卫生差是SARS瘟毒的温床,那么,中瘟病人最早发现地就不应在相对富裕而环境卫生条件较好的广东佛山市,倒应发现在更加贫困而环境卫生条件更差的中国大陆内地广阔的农村,而且中国大陆贫困农村现在的环境卫生条件决不会比历史上更差,故SARS瘟疫决不会成为史无前例的瘟疫,而应是五千年来常发的瘟疫。

又,这个说法的前提是认定SARS瘟毒早就存在于自然界,且存在于恶劣的环境中,然而,世界卫生组织认定,SARS瘟毒是全新瘟毒,即历史上不曾存在。

二、吃出的灾难,灾源是动物源性食品。SARS瘟毒是一种冠状病毒,冠状病毒种类很多,普遍存在于家禽家畜和野生动物体内。人类所以得了这种人瘟,是因为吃了带有SARS瘟毒的家禽家畜和野生动物加工的食品。中国饮食文化的特点是重味道、重营养而轻卫生、轻检疫。“吃在中国”,“善吃”始终是中国饮食文化的特色。该特点广东人体现的最好--几乎无所不吃。所以,SARS瘟毒首先发生在广东人身上。

其实,这个说法也无法成立:

(一)家禽家畜和多种野生动物自古至今就是人类的肉食品源。人们也经常故意或无意生食、半生食某些动物源性食品。如果这个说法成立,SARS瘟毒的瘟害,就不应该最早发现在广东佛山,因为广东人的吃法早已推广到全国内地,推广到港澳台,推广到东南亚。更不会是史无前例的瘟疫,而是五千年来经常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瘟疫。

(二)如果生食动物肉品是SARS瘟毒传播发作的途径,SARS瘟毒就应当首先作用于肉食动物群。如果那样,肉食动物物种早该绝种。虽然肉食动物比人类的免疫力强些,但对SARS瘟毒同样没有免疫力,北京已经发生多起猫狗被SARS瘟毒传染致死的案例。如果把SARS瘟毒传染给各种野生肉食动物,相信它们照样中瘟而死。

(三)最新消息,5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质检总局报告,采用食品SARS病毒检测技术对随机抽取的大量食品样品进行检测后认定,尚未发现任何食品、动植物及其产品中存有SARS病毒。检测方法是在人工控制的情况下利用病毒分离技术,将人为添加在食品样品中的SARS病毒有效富集、分离,采用RT-PCR(逆转录聚合链式反应)方法快速检测食品中的SARS病毒。这项由进出口商品检验技术研究所自主设计开发的食品SARS病毒检测技术,同天通过质检总局组织的专家鉴定。见http://www.ebiotrade.com/newsf/readnews.asp?recordno=L20035994113

质检总局报告言犹未尽的信息是,动物源性食品不是SARS瘟毒的源头,食用动物源性食品没有患SARS瘟毒的危险。但从保护珍稀野生动物立场出发,建议同胞从此戒吃珍稀野生动物源性食品,餐饮业老板从此取消珍稀野生动物菜谱;除为药用所需,勿再捕杀珍稀野生动物。如能放下屠刀,改为素食,最为善哉:一为自身积德,二为子孙造福。理由见《神、天堂和地狱的真相》,http://bolin.netfirms.com/0206.htm/。

(四)与第一种瘟源说法一样,本说法也是建立在SARS瘟毒早已存在的基础上,不同的是它存在于动物体内。但与SARS瘟毒是全新瘟毒的科学结论相悖。

三、源自中国大陆正在开发试验中的生物武器泄漏。

这个说法显然是对大陆军方各种高危武器开发生产基地所要求的安全、保密条件的不了解。无论是从保密的需要出发,还是从人群安全的需要出发,大陆军方各种高危武器开发生产基地,都是选择在相当偏僻的人口稀少的山区,且保安措施严格。如果中国大陆正在开发类似SARS瘟毒武器,那它一定位于人口稀少的大西北山区和近沙漠等地区;即使在中国大陆东部,也一定位于非常偏僻的人口稀少的山区。广东佛山显然不是这样的地区。

因此,即使发生了未成熟的SARS瘟毒武器泄漏事故,首先中瘟的人群应是科研人员和基地附近的居民,决不会是远离病毒开发基地的广东佛山等地的居民。要是发生了SARS瘟毒武器泄漏事故,早就引起了中共中央党政军的高度重视、追查和防治,如此重大的事故信息也决不可能滴水不漏,中国大陆政府也决不会对“非典型肺炎”的瘟性表现的一无所知,也决不会在纵瘟、防瘟、抗瘟各个阶段,显得那样无知,那样手足无措和惊慌失措,也决不会发生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病毒科研最高权威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首席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院院士洪涛教授,以铁嘴钢牙的口气,发表贻笑大方的连篇笑话:先向世界宣布“衣原体绝对是主要元凶”的绝对笑话,继向世界宣布“衣原体和冠状病毒同时存在”的诡辩笑话,再于4月23日,即世界卫生组织4月16日宣布新世纪人瘟是新型冠状病毒、简称SARS之后的第七天,在中央电视台“被告”席上坚持无知的辩护笑话:“我们发现衣原体老跟冠状病毒伴随,很可能它们两个有什么协同作用,要么是协同,它需要它,要么是它感染了,铺平了道路,冠状病毒给衣原体的供给造成温床,铺平了道路,这种可能性都有的。”(见http://www.cctv.com/lm/562/31/85449.html)

也就是说,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开发SARS瘟毒武器,洪涛教授不可能被蒙在鼓里而一无所知,也不可能主动以院士身份在公众场合表现出对SARS瘟毒是新型冠状病毒的一无所知,去掩盖SARS瘟毒武器泄漏事故,要知道院士是来之不易的国内最高学术地位。

综上,中华人民共和国不仅没有发生SARS瘟毒武器泄漏事故,而且没有开发SARS瘟毒武器。

四、美国病毒武器投放。

美国是当前世界上科技最发达又被认为想称霸世界的军事强国,于是,它的科技能力便被无限放大,并成为投放SARS瘟毒的最大嫌疑犯。真假证据与理由有:

(一)sars瘟毒最早在美国费城(地点有几种说法)发现,即2002年2月。证据是46岁的赫姆斯特里特被疑染疫致死。症状与SARS相似,初有发烧、头痛、气短、呕吐等症状。随即被紧急送往医院。这种类似流感的症状随之转为肺炎,并发紫疹症。几个小时后,赫姆斯特里特因抢救无效死亡。超过八十人疑受感染到医院求诊,其中七人要留院治疗。美联社和路透社当时均对此进行了报道,但后来没了下文。

(二)美国生化科技的科研水平高,开发能力强,能在不到九个月时间内探明SARS瘟毒的基因密码,掌握了SARS患者的早期诊断方法,生产出了SARS疫苗和治疗药物,制作成了可安全生产、存储、也可安全投放的SARS瘟毒武器,并经军方和安全机关验收,经政府和国会辩论同意立即对中国大陆使用。

(三)传说在倒萨战争前,美国全民打疫苗,名义是天花疫苗,实为SARS疫苗,并且布什带头打。

(四)美国对中国大陆投放SARS瘟毒,为的是扼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突飞猛进”的经济发展速度,不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科技水平赶上美国。

(五)美国在中国投放SARS瘟毒不是一处一次,而是多处多次。比如,香港的瘟源不是当时正在广东中山二院加班加点治疗“非典型性肺炎”患者的64岁老医生刘建伦带往香港的(他前往香港之前,该医院已有45个人中瘟,他于 2月21日乘大巴带病前往香港参加其侄儿在香港举行的婚礼,入住三星级酒店Metropole 的九楼),而是美国特工投放在该酒店的。假设的前提是刘医生是医学教授,亲自治疗过sars病患,应该懂得sars瘟毒是烈性瘟毒,不会成为公共场所的传播源,更不会故意传播给香港的医护人员(该假设的最基本前提,是肯定一直与中瘟患者打交道的刘医生知道自己去香港前未染瘟毒)。同样,北京的SARS瘟毒也是美国投放的,而不是从广东输入的,或不是以广东为源头的中瘟患者输入的。

还有更多的理由和假设,还可能提出更多的疑问、假设和间接证据,以证明SARS瘟毒是美国投放的瘟毒武器。但是:

(一)所有证明美国利用最先发现的SARS瘟毒开发成瘟毒武器的说法没有前提,即首先发现SARS瘟毒的说法无据,美籍华人名医、香港华人名医都确信:赫姆斯特里特患的并非SARS瘟毒,而是“脑膜炎球菌血症”,具有细菌性肺炎病征和出疹,而SARS瘟毒患者没有出疹症状。并发在她身上的疹子与导致肺炎和脑膜炎的细菌属同一种类--请参考《 中共企图将“非典”发源地赖到美国头上》(林保华)http://origin.sarsinfo.cn/article.html?&id=105237

(二)如果不相信上一条理由,但没有理由不相信普世共认的进化论。进化论的特征是,新物种基本同步出现于地球各地。也就是说,如果SARS瘟毒真的先在美国费城出现,那它就不可能昙花一现于费城,而是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于世界各地,至少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于与费城生态环境相似的欧美各地。但至今没有证据显示,SARS瘟毒是物质文明较高社区的伴生瘟毒,相反的假设却是,环境污染严重的生态环境导致某种冠状病毒变异。如是,它又应该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于环境污染比欧美各国更严重的世界各地。可惜,无论哪种情况,都未发生。

(三)美国主持的倒萨战争开战于今年3月20日,即在SARS瘟毒在多国爆发之后。但是,第一,伊拉克自海湾战争以后,早成了SARS瘟毒隔离区,外国SARS瘟毒几乎没条件传染进去。第二,伊拉克的重要情报一直受到包括美英联军在内的由联合国组织的情报网严密监视和收集,美英两国专家参与的联合国核查伊拉克生化武器核查小组,直到战前才撤退。因此,美国无疑清楚那里是否发生、流行SARS瘟毒。如果明知伊拉克没有发现SARS瘟毒,布什政府就没欣碛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