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民主、真独裁面目的大暴露

发表:2002-03-26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共产党的眼里,“民主”只是一个被人利用的工具而已,“夺取政权”和“巩固政权”才是根本。中共第一任总书记陈独秀曾这样说过:“民主主义是什么?乃是资本家阶级在人前拿他来打倒封建制度底武器,在现在拿他来欺骗世人把持政权的诡计。”毛泽东在抗战时期的正式讲话反复强调:“只有民主,抗战才能有力量。”“中国缺乏民主,只有加上民主,中国才能前进一步。”“没有民主,抗日就抗不下去,有了民主,则抗他十年八年,我们也一定会胜利。”很明显,他们把“民主”看成了战胜对手的利器。

由于对“民主”概念的错误理解,中共中央才借助“无产阶级民主”这个专政手段,在中国搞了一次又一次的清剿“运动”。然后,中共抛出了一个所谓的”新民主主义“论,干脆把“无产阶级民主”转化为“无产阶级专政”,等到了社会主义阶段再用“无产阶级专政”工具捍卫所谓的“社会主义民主”。这种“专政”与“民主”互用的战略战术,真是现代社会主义中国的一大发明,就连共产主义理论的祖师爷马克思也望尘莫及。从早期的“延安整风运动”,到后来的“反右运动”、“文革”运动、“批林批孔”运动,以至于改革开放以后的“反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平息反革命暴乱”运动、镇压“法轮功”运动等等,都是以极其残暴的“专政”手段来维护其“一党专政”的统治地位。因此,中共执政以来,就一直吹捧“秦王政”的治国之道,对秦始皇的功绩大书特书,好象只有独裁专制才能统一中国,才能征服民心,才是中国的唯一出路。看一看中共建国十年走过的路不难得出一个结论:夺取政权就是为了镇压民众,否则政权不稳。由此不难看出,共产党的手里共有两张牌,一张是“无产阶级专政”,另一张是“社会主义民主”。无庸置疑,中共历史已做了最好的回答:“社会主义民主”完全是一块“挂挂羊头挂狗肉”的骗人招牌,用各种手段对付国民,达到独裁统治的目的才是真的。

一个误国误民的“新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中国人民曾经对未来确实充满过希望与热情。当时绝大多数中国人都认为,推翻了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广大劳动人民就可以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然而,打碎了封建王朝的“旧中国”,迎来的却是一个继续维护独裁统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而且外表还加了一层“人民民主专政”的外壳。自从公元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中共凭借“人民民主专政”这张王牌,不知整死了多少中国的有识之士,不知有多少个幸福家庭被搞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共产党所谓“人民民主专政”究竟“专”了哪些人的“政”?“专”了中国广大劳苦大众的“政”,使中国人民一直没有摆脱各种镇压运动的缠绕,一直没有摆脱思想、言论、行为、信仰被禁锢的有形或无形的束缚,一直没有摆脱时刻面临贫穷与灾难的困扰。在世界各国“运动”史上,中共最善于搞“运动”,完全可以堪称”世界冠军“的光荣称号。“旧中国”内乱时期,中共依靠发动“农民运动”、“工人运动”和“学生运动”,夺得了中国大陆的领导权。“新中国”和平时期,中共还是依靠发动各种扰民运动,把中国大陆原本的一池清水搅浑,而后在党内用“掺砂子”的运作手段,来达到浑水摸鱼、稳固政权的目的。

以五十三岁的“新中国”评价中国公民,那就是“从饥饿的威胁中诞生,在意外的担惊受怕中度日,于令人反感的政治教育中过活,以忍辱负重的身躯而死。”在这种恶劣的社会环境里,“新中国”的普通公民什么个人选择余地,一出生就得“跟党走”,一儿语就得“听党话”,党比你的“生身父母”还重要。记得有一首马屁歌是这样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我的身,党的恩情比海深。”经过这么垄断国家、攻占家庭、强迫人身、灭绝人性的一番愚弄,多数中国人早就成信息闭塞的“井底之蛙”了。在加上中共动不动地以“反革命”、“老右”、“四类分子”、“黑五类”、“汉奸”、“走狗”、“特务”、“敌对分子”、“反党集团”分子、“反动分子”、“民运分子”、“资产阶级自由化”、“企图颠覆政府”、“泄露国家机密”、“邪教”、“黑社会”等莫须有的罪名恫吓一阵子,老百姓吓都吓傻了,不是变成弱智就得变成“一根筋”,否则,迟早也得成为被收拾的对象。所以,“新中国”的国民都非常欣赏郑板桥的两句名言,一句是“难得糊涂”,另一句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但是,共产党的专制可从来没有同情过中国百姓的这些忍让,而是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老百姓的忍耐力,硬是把本没有什么政治诉求的大爷、大妈们比上了寻死的绝路。

虽说如今的黎民百姓对“民主”一词的概念还很模糊,但对中共那种自作聪明的愚民政策、专制统治、腐败政府早已心恢意冷、叫苦连天了。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共在对外政策上之所以“不敢越雷池一步”,主要是出于对国内局势的考量,因为中共深知自己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威信很低,所以枪杆子必须首先对准既不不相信中共宣传欺骗又不听话国内民众,才能体现出“维护社会稳定”这个大局的重要意义,那就是拼命地维护自己手中的权力比什么都重要。像这样以“一党之私”为唯一出发点的治民手法,非把中国推向深渊方肯罢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