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凱特王妃術後神隱 謠言四起(圖)

發表:2024-03-05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17日在倫敦進行腹部手術,之後便未再出現在公眾面前,加上威廉王儲(Prince of Wales)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二世逝世的追思儀式,各種謠言四起。資料照。(圖片來源:Yui Mok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今年1月突傳入院進行了腹部手術之後,就一直沒有在公眾場合露面,而英王查爾斯三世稍後確診癌症之後,如今已回到公眾視線,因此關於凱特王妃狀況的各種揣測謠言四起。對此,凱特王妃的發言人也做出回應。

凱特王妃術後神隱 西班牙媒體稱她疑患克隆氏症

英國凱特王妃今年1月17日在倫敦進行腹部手術,預計休養到4月,這之後便未再出現在大眾面前,連照片都沒有曝光,加上威廉王子(Prince of Wales)原訂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二世逝世的追思會,但卻臨時缺席;英國許多媒體堵在凱特王妃之前入住的醫院,也沒有拍到任何她的影像,這讓外界擔憂她的現狀。

英國王室上次正式更新凱特健康近況是在1月29日,表示凱特出院後進展令人滿意。

肯辛頓宮發表聲明稱凱特王妃於16日在倫敦私人醫院進行腹部手術,預計將住院休養10~14天,且在復活節之前都不太可能恢復公務。肯辛頓宮並未說明凱特王妃的具體病情,僅指出與癌症無關,並呼籲外界尊重凱特王妃希望個人醫療訊息保密的願望。

肯辛頓宮於1月29日宣布凱特王妃已從醫院返家,但沒有釋出照片,外界僅有拍到威廉王子前往醫院探視時的身影。

西班牙「馬卡報」(Marca)2月26日報導,英國白金漢宮已快速否認凱特潛在診出罹癌、術後插管的傳言,卻未提供進一步細節,近期有猜測指,凱特可能罹患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

據悉克隆氏症為一種發炎性腸道疾病,這為凱特復原期間長提供潛在解釋,但此消息未經任何官方證實。

馬卡報稱,有傳聞稱凱特已恢復部分在家辦公,2名護理人員正密切關注其健康,但她的健康狀況仍圍繞神秘性;自從去年聖誕節彌撒以來,就未曾有凱特的照片釋出。

白金漢宮2月5日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兩位王室成員先後健康出狀況讓外界擔憂。但查爾斯三世公布罹癌後,在二月仍多次出現在公眾視線,談論自己的病情,並且已經恢復了一些公務。相較之下,凱特王妃則是完全神隱。

威廉王儲臨時缺席重要活動引擔憂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王妃最後一次現身,已經是去年聖誕節,當時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攜兒女參加聖誕節的禮拜活動,凱特王妃看起來神采奕奕,並無異常。

此外,威廉王儲臨時缺席了2月27日希臘國王康斯坦丁二世的追思會,康斯坦丁二世是威廉王子的教父,兩人關係匪淺。

肯辛頓宮僅稱威廉王子因個人原因無法出席,這更讓外界懷疑是否因凱特王妃的病情,才導致威廉王子無法參加自己教父的追思會。

對於四起的謠言,凱特王妃的發言人表示,凱特王妃現在狀況良好,但仍未說明凱特王妃的具體病情。至於凱特王妃手術後神隱,凱特王妃的團隊則解釋,在1月宣布手術時便已說過,凱特王妃將在復活節之後才會重返公職,且只有重大資訊需要分享時,才會對外發布訊息,不會提供每日的更新。

對於有西班牙媒體稱凱特王妃術後爆發嚴重併發症,不得不插管治療,白金漢宮則駁斥稱這是無稽之談。

《紐約時報》在報導中直言,由於大眾對凱特王妃的醫療過程知之甚少,導致了許多猜測、擔憂和陰謀論出現,加上威廉王子因未公布的「個人原因」缺席追思會,更讓謠言甚囂塵上,而英國王室的澄清聲明恐怕也難以停止大眾繼續好奇凱特王妃的狀況究竟如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