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讚揚莫斯科「比任何美國城市都好」(圖)

發表:2024-02-14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美國知名媒體人塔克.卡爾森在迪拜舉行的「世界政府峰會」上讚揚普京對俄羅斯的治理,稱莫斯科「比我國任何城市都好得多」。(圖片來源:Jason Koern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姿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媒體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上週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專訪視頻,據稱是有史以來觀看次數最多,打敗所有主流媒體。卡爾森13日在迪拜舉行的「世界政府峰會」上進一步讚揚普京對俄羅斯的治理,稱莫斯科「比我國任何城市都好得多」。

卡爾森:莫斯科比任何美國城市都好

美國獨立媒體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近日對普京的專訪影響很大,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卡爾森日前出席杜拜「世界政府峰會」(World Government Summit)時接受採訪,講述了俄羅斯之行的感覺,在莫斯科待了8天,讓他感到最激動的不僅僅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俄羅斯首都「比美國任何一個城市都要乾淨、漂亮,無論是建築、食物還是服務」。

塔克表示:「對我來說,最激進、非常令人震驚、非常令人不安的是莫斯科市,我從未去過那裡。歐洲最大的城市,有1300萬人口,它比美國任何一個城市都好得多,我不知道。我父親在80年代在那裡度過了很多時間,當時他為美國政府工作,幾乎沒有電。而現在,它比美國任何一個城市都更清潔、更安全、更漂亮——從美學上講:它的建築、它的食物、它的服務——比你不得不問的任何一個城市都要乾淨得多......這是怎麼發生的?」

卡爾森繼續說,「在某種程度上,我認為普通人對抽象的關心程度比對生活的具體現實的關注更高。例如,如果你不能使用你的地鐵,就像紐約市許多人害怕的那樣,因為它太危險了,你不得不懷疑這難道不是領導力的最終衡量標準嗎?順便說一句,對於美國人來說,去莫斯科(我不知道,我上週才知道),去新加坡,去東京,或者去阿布扎比的迪拜,這是激進的,因為這些城市——無論我們怎麼被告知它們是按照什麼原則運作的,都是適合居住的好地方。他們沒有猖獗的通貨膨脹,你不會被強姦...」,然後被採訪者打斷了。

塔克批評美國對烏克蘭的立場

卡爾森還在峰會上發表的演講主題集中在烏克蘭戰爭,他不但批評了美國對烏克蘭的立場,還稱美國認為克里米亞應該回歸烏克蘭的觀點是「瘋狂的」。

如今,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擁有大量追隨者,在專訪普京的視頻釋出後,在社交媒體X很多讀者認為他是最偉大的媒體人。去年4月他被逐出福克斯。

美國左派媒體CNN抨擊卡爾森沒有在當前的許多話題上向普京施壓,甚至融入了普京的敘述。

美國自2020年傳出大選舞弊之後,左派民主黨控制的主流媒體失去民心、傳媒信譽受到質疑,很多美國讀者轉向支持一些敢於說真話的小媒體或自媒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