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藍絲微博控訴李家超 被秒刪(組圖)

發表:2024-01-2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淨心表示,其控訴李家超的帖文被新浪秒刪。(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陳淨心表示,其控訴李家超的帖文被新浪秒刪。(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李家超的施政實在不得人心,就連有「藍絲始祖」之稱的陳淨心也發文控訴李家超,稱自從李家超上任後,現屆政府天天想盡辦法精神虐待老百姓!「已經對李家超政府忍無可忍!」

24日,陳淨心在微博上發文痛批李家超。不料帖文一出,便被新浪秒刪。不過帖文截圖和內容已經在網絡上廣傳。

陳淨心在帖文中盤點李家超四大施政錯誤,並說「自從李家超上任特首後,我只看到現屆政府日日想盡辦法精神虐待老百姓!」「我已經對李家超政府忍無可忍!但投訴無門,我現在以一位香港普通老百姓的身份在微博向李家超作出控訴!」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控訴一: 警察瘋狂抄牌 司機苦不堪言

陳淨心指,香港泊車位嚴重不足人盡皆知,但現今無論十號風球還是半夜淩晨,警察都瘋狂抄牌,甚至故意在公廁門口埋伏抄牌,令那些開車維生的司機苦不堪言。

控訴二: 明搶長者棺材本

陳淨心批評警員專門捉阿公阿婆過馬路,綠色燈閃動時過馬路都要捉,每位罰2000元(港元,下同),毫無情面可言。她感嘆:連公公婆婆的錢都搶,和明搶沒分別。

控訴三:食環署亂開罰單

陳淨心說,一般店鋪都會把棄置的紙箱放在門口,等公公婆婆拿去賣錢。想不到食環署竟然向店舖發隨處丟垃圾的告票,罰款3000元,而且不聽任何解釋。

夜晚食肆關門後,都習慣把垃圾放在門口,由指定人員清走。但食環署卻故意在食肆門口埋伏,一見到有垃圾出現在門口時立即衝出來發3000元告票,同樣是不聽任何解釋。

另外,在香港,商舖有共用掃把的習慣。有時整條街商鋪共用一個掃把掃街,而掃把就放在戶外。食環署天天沒事找事,連一個掃把都容不下,不停審問掃把是誰的,阻街要罰款6000元。

控訴四: 垃圾徵費

陳淨心對推遲至今年8月1日實施的垃圾收費也是深惡痛絕。她形容這一政策「禍害全港」,將來不小心丟錯一袋垃圾,罰款15000元,最高判監六個月。

雖然痛斥李家超,但陳淨心對中央還是不敢有二心的。她說,中央已全面接收香港管治權,想市民有幸福感,「我想問問中央,以李家超這種矯枉過正趕盡殺絕的管治模式,香港人何來有幸福感?很多不知就裡的香港老百姓,就把矛頭指向中央,說是中國共產黨命令李家超玩殘香港人的!」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她進一步痛斥:「在李家超管治下的香港已成功變成一座死城,老百姓日子過得提心吊膽、苦不堪言,李家超不容許老百姓對政策有反對聲音,動不動就用『軟對抗』『國安法』來恐嚇老百姓」,「在財赤嚴重的情況下,還動用55億公帑打造一座五星級豪華監獄。」【註1】

陳淨心繼續批評說,李家超將香港管到變死城後,就隨便找個地方搞「夜繽紛」,作秀給中央看當交功課!邀請內地人到香港看煙花,卻沒有做好交通安全,害得大陸遊客在街頭苦等六個小時,有家歸不得,嚇到內地人無意來港,「害死整個香港!」

李家超是首位警察出身的特首,陳指,警察捉賊是功績,可以升職加薪,但李家超現在不是警察說特首!不是靠恐嚇市民,滅老百姓的聲音,自嗨唱好香港、拍中央馬屁就叫做有政績!

最後,她感嘆「香港人被李家超逼到就快發瘋了!」對李家超政府的極度不滿溢於言表。

不少香港網民留言笑說,被陳淨心「煽動」了。亦有人擔心她的安危,畢竟「淨心BB」在廣大藍絲中有巨大影響力,會不會因為煽動市民仇恨政府,意圖顛覆國家政權而被以依法處置呢?

現年48歲的陳淨心是香港激進派親共人士,堪稱藍絲界始祖。2012年時任特首梁振英上台後,香港各類「愛」字頭組織湧現,如愛護香港力量(愛港力)、愛港之聲、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等等。這些組織的任務就是滋擾、恐嚇、挑釁民主派組織和法輪功團體的各種請願活動。而陳淨心就是愛港力的召集人,在香港充當共產黨的打手。

過去近10年期間,陳淨心不斷聲討民主派活動,比如2014年在支聯會的六四紀念館外示威,聲稱六四事件中沒有學生死亡。2015年12月,陳淨心在其微博聲稱揪出「港獨」藝人盧凱彤,呼籲抵制歌手張敬軒,稱他反國民教育,並且支持「佔領中環」,和黃秋生一起領唱「佔中」主題歌。

2017年梁振英不獲連任。他失勢後,這些「愛」字頭組織也不再活躍。今次陳淨心忽然高調聲討李家超,背後真正目的不得而知。有香港網民嘲笑,一代藍絲代表叛變,可喜可賀,不過罵特首不算本事,罵習近平才是真反共!

註釋:

【註1】去年11月,香港政府向立法會申請撥款,重建荔枝角收押所。有議員質疑55億元太貴,如同「五星級監獄」,質疑港府是否有必要動用大筆資金修建監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