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維尼下跪玩偶 在日本火了!美國警告中共(視頻)

發表:2023-12-22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話題相信很多朋友會很感興趣。第一個話題是,在中國小粉紅們的共同努力下,習維尼下跪玩偶獲得眾多日本網友的關注,在日本火了。許多日本網友認為應該推廣到全日本的餐館。而且,這個習維尼的下跪玩偶,竟然是臺灣公司在越南造的,臺灣朋友們相信一定會感到很有趣。而且,日本人通過調查發現,這些前往西太后餐館騷擾的中國人當中,有一個女人更加特殊,因此一位日本前議員表示,「我們可能在與中國共產黨作戰。」

第二個話題,則是中共黨魁這一次接見李家超,人們注意到其中的一些變化。我們今天在這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們的獨家觀察,我們通過一個細節,發現習近平開始厭惡李家超,我們會在節目裡為大家做進一步的報告。

而第三個話題,則是美國對中共發出的罕見警告。一位美國共和黨領袖點名中共黨魁發出警告。表示假如中共敢於對臺動武,其面臨的後果,將比今天的普京更加難過。

好,我們就直入主題。先來和大家聊一聊火遍日本的習維尼下跪玩偶

習維尼下跪玩偶,在日本火了!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西太后」餐館在疫情爆發後,在門前張貼「禁止中國人、韓國人進入」的告示。結果被中共國的小粉紅發現後,接連前往該餐廳騷擾,並將視頻上傳抖音等社媒收割流量紅利。

現在,該店主特意在店門口新貼了一張中文告示加以說明,上面寫到:

「我的妻子身體不好,為了防止感染擴大,我們暫時不允許剛到日本的中國人來店。

歡迎居住在東京的中國居民和居住在日本的中國居民入內。」

其實這才是老闆的本意,並非是對中國人的歧視。

不過,目前由於小粉紅的一些做法,讓日本網友擔心老闆的處境。

因此,一些政要和網友紛紛前往該餐館進行支持。

我們這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前日本自衛隊成員後籐武在X平臺上,發布了一張「習唯呢下跪玩偶」的照片。

這條推文,目前已經獲得200多萬人次的觀看,1萬6千次的點讚,4千多次的轉發,可謂火遍日本網路。

其中一個原因是,在與小粉紅的網路攻防中,在一些網友尤其是臺灣網友的提醒下,日本人越來越發現,中共政府嚴禁的內容,例如八九六四、天安門、維尼熊這些相關的海報、玩偶,是對付中共小粉紅博主的絕招。因為他們一旦拍攝到這些內容,並上傳中國網路,就會被中共網管部門封號,這樣他們想收割粉紅流量的目的就不僅無法達到,而且還會讓他們賬號瞬間報銷。

發布這張照片的前日本自衛隊成員後籐武,近日多次前往西太后餐館力挺老闆,他在X上發出的這張玩偶照片,名稱是「習唯呢土下座」,土下座即下下跪之意。

照片中,習維尼雙膝下跪,雙手按地,下方還有一行中文---寫著「表達最真誠的歉意」。

後籐武說,「我訂購的習近平下跪玩偶已經到貨。我將把它送給西太后餐館」

「我希望它能成為一道護身符,讓中國小粉紅們不敢靠近『西太后』餐館。」

他認為用這個辦法對付小粉紅會很有效。而且他希望獲得更多網友的支持。

看到這個「習唯呢下跪玩偶」,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願意捐款,人們說「這是一份很好的禮物,我們很高興能夠盡綿薄之力」、「我們已通過PayPal向您提供了小額支持。請繼續努力!」

還有一位網友的留言,獲得眾多網友的點讚支持,她說「希望它能推廣到全國各地的餐館」

而且,寫出這樣要求的不止是一位網友。

這幾個小粉,估計萬萬沒有想到,日本網友會用「習唯呢下跪謝罪」來對付他們。為了推廣到全日本的餐館,很多人踴躍進行捐款。

一位日本網友還開玩笑說,這個習維尼下跪玩偶,不會是「made in china」,也就是中國製造吧。

後籐武的回答可能會讓臺灣網友感到興奮,他說,「玩偶是由一家臺灣公司在越南生產的」。這裡不僅有臺灣,還有越南。讓人想起了習近平剛剛訪問越南時,在中共央視鏡頭前,越南人向他豎起中指的鏡頭。可以想像,越南人在製造這些玩偶時,一定也是充滿了奚落。

而小粉紅們竟然在無意中,帶動了臺灣和越南的經濟。

一位日本網友說,

「我打算買一個這樣的東西,等別人有困難就把它捐出去。但我妻子說這個東西太噁心了。」

還有人在留言區分享了一個視頻鏈接,似乎是這個「習唯呢下跪玩偶」的中文介紹,而且還是臺灣口音。

視頻中說,「各位觀眾,您好,我是習維尼。現在我向大家示範土下座的種類,標準土下座、滑行土下座、旋轉土下座、最後是究極土下座,」

伴隨著這些名稱,只見這個「習唯呢玩偶」做出各種翻滾動作,最後均以跪姿、磕頭結束。動作滑稽、令人捧腹。

後籐武向網友介紹,他20日再次來到西太后餐廳,沒有遇到小粉紅,他還在店裡吃了一道美食,您猜猜是什麼?是蛋炒飯!是老闆新增加的。

他向網友們推薦這道炒飯,並說,「每天都有很多人光顧西太后,非常成功。我謹代表店主向您表示感謝。」

一些日本網友把六四、天安門海報稱作『驅魔牌』,他們說,「看來在其他地方,他們正這麼做。我認為,在全國各地的私人餐館和飯店裡掛上『驅魔牌』會更好。」

「幹得好,辟邪迷你海報,😂效果很好!」

與此同時,日本一些政治人物發現,在這些小粉紅的裡面,有一個女人背景很不簡單。

在許多的政治活動中,都有她的身影,顯得極為活躍。

前議員松丸誠在近日的一條推文中寫到,「下面的帖子視頻似乎是顯示,騷擾和襲擊中餐館『西太后』的中國婦女和親中派杉並區議員道口智子都參加了『推翻岸田示威』的活動。中國人的反日情緒十分猖獗。這背景與沖繩的一個反日組織有關。」

在松丸誠分享的視頻中,這個中國婦女拿著話筒向觀眾講解看板內容,她說:你們看這些看板,內容是「打倒提倡戰爭的岸田!」她還說:然後這裡是「反對美日侵華戰爭」。

針對這個女人,松丸誠前議員指出,「我們可能正在與中國共產黨作戰。中(共)國的《國防動員法》很危險。」

而在另一條推文中,他再次說,「這個騷擾和攻擊的女人是個抗日分子。我們不能輸給這些傢伙。」

下面,咱們再來聊聊李家超進京述職,看看我們發現了什麼?大家來分析一下,為什麼習近平對他是這個態度。

中共黨魁厭惡李家超?

近日,香港特首李家超進京述職引發媒體廣泛關注,人們注意到,與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李家超僅向習近平述職,而不再是像以往那樣,隨後向中共國務院總理述職。

因此,外界分析這是習近平對李強的羞辱。

其實,要我們說,這個羞辱從一開始就已經存在,中共黨魁讓李強當總理的第一天,就是這個打算,對於這一點完全無需驚訝。在過去這十多年當中,中共黨魁一直的不斷集權,這一點從來沒有變過。

不過,我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現象,被很多香港人所痛恨的李家超,看上去並沒有討得習近平的歡心。

在中共央視播出的現場畫面中,當中共黨魁和李家超握手的時候,我們看到中共黨魁的脖子歪向了遠離李家超的一邊,完全沒有掩飾對李家超的厭惡。不知李家超什麼地方惹怒了習近平?以至於表現得如此明顯。

為了進一步核實,我們對比了中共黨魁在接見澳門特首賀一誠時的現場畫面

對比發現,反差非常明顯。這一點從雙方身體的距離也可以看出,中共黨魁和賀一誠身體接近,而與李家超則明顯較遠。看得出,中共黨魁對李家超確實是心生厭惡。

我們繼續觀看接下來的畫面,從李家超和賀一誠述職時,從中共黨魁的表情可以看出,當李家超念稿時,中共黨魁面無表情,幾乎不用正眼看他。

而到了賀一誠述職時,中共黨魁的身體開始轉向他,臉上的表情也和緩許多。

這對於無數討厭李家超的香港人來說,是一個值得注意的事情。

這也說明,哪怕是李家超這樣的惡棍,並不會因為出賣自己的良心,就一定能夠獲得獨裁者的好臉色,同樣隨時會面臨拋棄。

下面再來聊聊臺灣,看看美國對中共發出什麼罕見警告。

中共敢動武?美國發罕見警告

一位美國國會資深共和黨議員最近表示,將推出一項為臺灣提供援助的軍事補充法案,同時還向北京發出警告,表示如果中共對臺灣採取武力入侵行動,美國國會將會祭出「煉獄級的制裁」予以回應。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20日報導,中共黨魁在上個月拜習會時聲稱北京將會統一臺灣,但時機尚未決定。

美國資深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週三發表聲明,以「極度令人不安」來形容這篇報導的內容。

這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警告中共,武力犯臺的結果將比普京入侵烏克蘭的後果更嚴重。

格雷厄姆說,「如果你認為你可以用霸凌的方式破壞世界秩序而不用承擔任何後果,那你這個決定的明智程度,連普京當時入侵烏克蘭都比不上。」

言外之意,中共如果敢對臺灣動武,其後果將比今天普京的處境更加難過。將讓中共比今天的普京還後悔。

格雷厄姆還表示,他可以「毫無疑問地」說,在對抗反民主的中共政權上,國會兩黨是團結一致的。

聲明中說,「我將和民主黨以及共和黨參議員合作做兩件事情。第一,為臺灣制定一套堅實的軍事補充法案。第二,草擬一份入侵行動前的『煉獄制裁』,如果中共採取行動奪取臺灣,將面臨這樣的結果,」

格雷厄姆不是一個簡單角色,他目前除了擔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領袖外,還是撥款委員會和預算委員會的重要成員。

聲明還說,他堅信國會有強大的兩黨支持來對抗中國共產主義咄咄逼人的行動。

格雷厄姆說,「我認為美國國會將堅定地團結在一起,我們已經厭倦了共產主義中國的挑釁行為,」他還嚴厲批評中共是「一個殘暴的政權,並違背了好幾項協議,特別是和香港有關的內容」。

格雷厄姆還曾是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重要成員,他說,

「中國共產黨獨裁老闆習近平,對美國官員的言論,印證了一句老話:在哪裡表現出軟弱,哪裡就會得寸進尺」。

他要求美國在中共問題上,採取更加強硬的姿態。

在發出警告的同時,美國方面也在積極的進行著戰鬥準備,以強大而完備的武力,遏阻中共入侵臺灣。

「偉大的民主軍火庫」

美國與中共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18日致函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要求五角大樓打造一個能遏阻中共入侵臺灣的軍火庫。

加拉格爾在信中說,「習近平已經下令中共軍方在2027年前準備好發動入侵行動。建議國防部採取創新方式,來抗衡習近平歷史性的軍事擴張以及對臺灣的威脅。」

根據兵棋推演,假如中共侵犯臺灣,美國的一些重要武器,例如遠程和精確制導武器將在幾天內很快消耗殆盡。另外,臺灣現在向美國採購的武器,還有大約190億美元的設備遲遲沒有交貨,其中一些甚至計畫在2029年交付。

因此,聲明說,「為了幫助克服這些挑戰,加拉格爾主席建議採取創新的方法,以五角大樓現有的庫存設備,快速部署一個遏阻軍火庫」。

加拉格爾舉了一個歷史上的例子。1940年12月,羅斯福總統提出了「偉大的民主軍火庫」倡議,不僅向那些處於在戰爭中的美國盟友提供了救生索,同時也提前幫助美國武裝自己的軍隊,因此得以挺過多年的重大衝突,並最終贏得戰爭。

加拉格爾說,「今天,美國必須重建一個不同的軍火庫——一個遏阻軍火庫。習近平已經下令中共軍隊2027年前準備好入侵臺灣。為避免戰爭,我們必須迅速重建一個遏阻軍火庫,以便武裝臺灣和我們自己的部隊,讓我們能在印太地區任何衝突中致勝,」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