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酒駕: 江西刺死2警1輔警 湖北撞死1警1輔警(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2-20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 湖北 查酒駕交警被刺死
北京天安門附近的交通警察。(示意圖)(圖上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月17日,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發生一起刺死警察事件,2名警察和1名輔警在查酒駕過程中遇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2月18日,湖北蘄春縣1名警察1名輔警查酒駕,兩人被司機撞倒送醫後死亡。

江西上栗警方查酒駕 2警察1輔警被刺死

據《新京報》報導,從江西萍鄉上栗縣官方獲悉,2月17日晚上,上栗縣交警大隊2名警察及1名輔警在查酒駕過程中被刺死。

報導稱,17日晚,上栗縣交警大隊在縣城查酒駕時,一名嫌疑人因無證駕駛、酒駕被查,嫌犯持刀將2名警察及1名輔警刺傷,經搶救無效死亡。

上栗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鄭先生稱,約40來歲的凶手已被抓捕,凶手事發當晚駕駛一輛摩托車。目前已成立工作組,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月19日江西萍鄉警方發布消息,2月17日晚,上栗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根據統一部署開展交通違法行為整治行動。期間,警察何明樹、李兵與輔警李榮強依法查處了黃某某無證駕駛、酒駕違法行為。

消息稱,事後,黃某某帶刀折返現場,趁執法人員轉換執法地點不備之際,突然持刀襲擊。三人與其搏鬥中受重傷,送醫搶救無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黃某某已被刑拘,案件偵辦和相關善後工作正在開展。

該事件引發大陸網友熱議。北京網友「0io-CA」說,「醉駕無照應該去腥了,為何能讓他回去拿刀呢?合理的解釋就是讓他回去拿錢去了,數額太大逼急了,否則誰會連命都不要了呢?」

湖北武漢網友「0gqndM」說,「表示同情,嚴懲凶手!一月份武漢墨水湖大橋交警查年審,把我車子攔下來了,讓我出示駕照及行車證,我沒帶,說身份證也行,在我找身份證的過程中,交警直接把我手機奪過去了,我說你搶我手機搞什麼?這時另外一個交警跑過來,罵罵咧咧,粗暴的拉我的副駕駛門,凶神惡煞,請問各位網友,在這種情況下,我能不能開車撞上去?或者逃離?」

也有大陸網友說,「查酒駕有獎金,看到酒駕的兩眼放光了,真是同情不起來」「抓住一個8000」「什麼叫事後?他為什麼能回去拿刀?」「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我和交警大隊的人一起喝酒,路上檢查酒(駕)的,放過他,我被卡住了,你說他們好是壞(當然了我放了)」「查酒駕沒一點點問題!支持查」。

湖北蘄春警方查酒駕 1警察1輔警被撞死

據澎湃新聞消息,2月18日凌晨,湖北省蘄春縣發生一起酒駕司機撞人事件,蘄春縣公安局一名警察和一名輔警在查酒駕時被當場撞倒在地,送醫搶救無效身亡。嫌疑人劉某某當晚被抓獲。

2月18日0時30分,28歲男子、肇事司機劉某某駕駛借來的白色路虎車,衝撞在蘄春縣漕河鎮三橋頭交警設置的酒駕整治警戒區,將正在現場執勤的警察鄭涵(男,36歲)、輔警黃友朋(男,27歲)撞傷,兩人送醫後搶救無效身亡。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

針對大陸連續兩起查酒駕致警死亡事件,推特網友熱評道,「本來查酒駕就是年底撈年終獎的手段,一般過完年就不查了,今年可能大家荷包都不富裕,所以過完年還在查,這誰受得了?還不立馬突突掉。」「前兩天剛吹完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打臉不要太快。」「上層胡作非為,基層死傷無數。」

「雖然酒駕不對,但是交警也真的讓人很討厭」「好事,國內查酒駕早已經變成斂財工具,別告訴我無辜,給馬列賤種中共做幫凶的,沒有誰是無辜的。所以那些前腳給賤種中共鼓吹的,後腳受整後反的要特別小心,價值觀估計還是毛臘肉那一卦」「交警也是底層,只不過優越感比更底層高點而已。都是底層互害!」

「邪惡CCP陰霾籠罩之下的天朝,暴戾之氣橫行大地,希望這是黎明前的黑暗!」「上路權不能肆意踐踏!屬於正當防衛的維權行為!以查證查酒的名義攔路搶劫,非法攔路,合法維權!點讚!」「這個事昨晚抖音刷到快10次,一片歡呼」「全民獻忠時代來臨了」「三年封控民不聊生,七十年獨裁矛盾深重,感覺只會越來越多人隨身帶砍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