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駕機叛逃!70軍官被捕!日本餐廳辱華?小粉紅認慫(視頻)

發表:2023-12-19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日本餐館遭中共小粉紅騷擾,店主只用一個妙招就反制小粉紅。2023年中共黨魁的幾件異常事。臺灣破獲十年來最大的共諜案。

日本餐館遭小粉紅騷擾

日前日本東京的中華餐館「西太后」,因為在店門口張貼了一張「中國人和韓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自從本月9日開始,就不斷地被旅居日本的中國小粉紅騷擾。後來這家店的老闆想出一招,反制這些小粉紅。許多日本人聞訊後,都特意前往該餐廳用餐,這家店意外成為反共打卡店。

12月9日,中國網紅「油頭四六分」發視頻,說東京一間名為「西太后」的中華料理餐廳,在門外張貼了一張「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告示。

據悉,中華餐館「西太后」的老闆是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期間,為了保護家人與顧客,才張貼了「禁止中國人和韓國人入內」的告示。在疫情結束之後,這個告示也沒拿下去。

這名博主發現這個告示後,就進店裡與老闆理論,最後老闆報警。警方認為消費者能不能進個別商店,要看店家的意願,店家有權張貼這個告示。

12月11號,這名博更新了一個視頻,說他已經向東京的法務局反映了這件事情,法務局的工作人員回復他說,禁止某國人進店,這的確是有歧視的涉嫌,我們的確可以把它作為一種歧視案件來進行受理的。如果你真的要起訴它,我們可以按照法律程序走。

隨後這個博主還發了一個消息,說中共駐日本大使館給他回覆了,說已經收到了他反映的情況,目前他們已經進行了干預,正在進行處理之中。

然後傳出消息說,這家店因遭中共大使館施壓而將告示撤下,這件事已經上升到了兩國之間的外交事件。

緊接著就有大大小小的中國網紅競相跑到這家餐廳去大鬧一番,一邊拍著視頻,一邊顯示著要「揚我國威、滅日寇威風」的這麼一種狀態,然後再把視頻發到國內網絡上去,收割愛國流量。

小粉紅們大聲喧嘩,已經影響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導致這間店一度短暫停業。

事情曝光之後,網友都幫店主想辦法,如何能擊退這群為了賺流量的小粉紅。與小粉紅交戰經驗豐富的臺灣網友,熱心地向老闆分享了幾個實用的妙招,於是老闆就在店內貼滿「64天安門」、「支持臺獨」和「支持港獨」等有敏感內容的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

博主「油頭四六分」為了賺流量,再次去這家餐廳拍視頻,說他們已經把那個「中國人不准入內」的告示撤下去了。但他沒注意店裡已經貼了新的小海報,所以他拍的視頻裡有很多8964之類的敏感內容。他把這個視頻發到國內去之後,一下子就被舉報了,導致他這個視頻被全網封殺,而且收到一個警告說,如果再犯就要把他這個號給銷掉了。

「西太后」餐廳遭到多名中共小粉紅鬧爆後,警方已加強在當地巡邏,日本從政客到民眾紛紛發起聲援活動,許多人都特意前往該餐廳用餐,這家店意外成為反共的打卡店。

分析人士認為,店主貼上「中國人不准入內」這樣一個告示,這種做法未必是恰當的,因為裡面的確含有對於某民族人的厭惡情緒,但我們也很難強行要求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歡迎我們中國人吧。

從私人財產角度上看,這家店是老闆的私有財產,是他的私人領地,他有權選擇把東西賣給誰,或者不賣給誰,就像他有權利邀請誰進他家去做客一樣。

這些粉紅博主毫無疑問是一種雙標,中國因為核廢水事件掀起了抵制日貨浪潮,從食品至化妝品、日用品等,都遭到抵制。以前中國多次爆發反日風潮,當時很多餐館也都貼出告示說,我們不准日本人進店。和這家「西太后」餐廳事件相比,那些抵制事件可要嚴重多了。

這件事讓人想起在8月,一名大三女生小亞(化名)和同伴在蘇州穿和服拍照時,派出所警察以「尋釁滋事」為由,把她們帶回派出所問話,最後警察沒收了她的衣服和木底人字拖鞋,說那是「作案工具」。

蘇州女生只是穿著和服到公共場所走一走,拍拍照,就被帶到派出所問話,跟這位日本店主還不一樣。這個日本店主,他只是說,我不歡迎你們到他的店裡來,因為這個店是他的私人財產,這是他自己的私家領地。

而蘇州和服事件是中共用政府的名義去禁止這種行為,是一種政府性的、制度性的歧視,性質更嚴重。

至少日本的政府官方層面,他能夠接受一個小粉紅的投訴,你起訴他「歧視」,我們是可以受理的,至少說明日本是個法治社會。

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他為那些小粉紅感到悲哀,一群在自己國家遭政府的欺負卻從來也不敢吭聲的人,但到國外的文明社會,卻利用別人的寬容,而以野蠻粗暴的手段貌似為自己爭取權利,事實上是在霸凌別人,怎麼可能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呢?

他說:「有一些日本客人為了要支持餐廳老闆,還花好幾小時坐電車從外地來捧場。該家餐廳儼然已變成了『日中兩國民族主義抗爭』焦點。」

習近平的幾件異常事

2023年3月,習近平最終實現了「三連任」,登上權力的最頂峰。但是,習的聲望卻降到了他上臺以來的最低谷。

評論人士王友群表示,習近平「三連任」後,不僅沒有「一元復始開新局」;相反,內憂外患,危機四伏,異常事件頻發,讓他寢食難安。

第一,三中全會罕見未召開。

通常情況下,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應在10月或11月召開。但是到現在,中共也沒發布召開三中全會的日期,今年的三中全會很可能被推遲到明年了。

三中全會為什麼被推遲?

王友群認為,因為習有很多問題沒有擺平。經濟上,經過三年「極端清零」,中共經濟已處於崩盤的境地。習開了許多「藥方」救經濟,都無濟於事。政治上,反習勢力動作不斷,高層內鬥仍在激烈進行中。習親自提拔重用的一些黨政軍高官相繼出事,對這些高官如何處置,習也沒有最後搞定。

第二,中共高調接待基辛格,有意怠慢布林肯。

7月20日,習近平以「超高規格」接待已經100歲的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不僅在釣魚臺國賓館6號樓會見基辛格,還在5號樓宴會廳為基辛格舉行百歲壽宴。

有評論認為,習厚待基辛格,非常可笑。「基辛格在美國朝野只是閒人一個,風中殘燭之人,中共接送的車隊後面,要緊跟一輛救護車,可見危在旦夕。討好基辛格沒有一點實際效益,為他花那麼多錢,唯一好處只是告訴大陸人,說我們還有一個美國老朋友,如此而已。」

就在基辛格訪華前一個月,6月18日,布林肯訪問了中國。習近平會見布林肯時,習坐在長條桌的主位,中美兩國官員分列兩邊。這種安排給外界的感覺是,布林肯不是作為美國外交代表跟習近平會見的,而是來聽習「訓話」的。

就國與國之間的貿易關係而言,目前,美國仍是中共最大的客戶,習近平對待布林肯的態度,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第三,秦剛、李尚福等一批黨政軍高官「被失蹤」,秦剛成為中共有史以來任職最短的外長。

12月14日,「亞洲哨兵」從多個消息來源獲悉,習近平今年3月訪問俄羅斯時,普京向習透露,中共火箭軍向美國洩露導彈機密的過程中,秦剛發揮了作用。

報導指出,秦剛最後一次露面是在6月25日,而時任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被捕,各界懷疑秦剛落馬似乎與火箭軍遭調查有關。

加拿大地緣政治諮詢公司Cercius Group的分析師說:「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在火箭軍大範圍內調查中,追蹤到大約70人被帶走。」

一位教授說,通常情況下,中共高官因腐敗被拿下後,政府會公布其犯罪細節,但迄今為止,中共當局尚未公布李尚福被免去國防部長職務、秦剛被免去外交部長職務的原因。「他們向美國洩露國家機密而叛國」,似乎是唯一可信的理由。

臺灣破獲十年最大共諜案

臺灣檢方起訴10位現役、退役軍人,其中航特部謝姓中校原計畫開直升機到共軍航空母艦上叛逃;另一位花防部何姓少校將極機密的情報,翻拍洩露給中共情報單位。

謝秉成案目前有10人在押,其中有7人是現役軍人,這是臺灣國軍近十年來最大共諜案。

臺灣檢調發現,商人謝秉成接受中共軍情報單位指示,返臺建立共諜網絡,吸收、拉攏多名軍官刺探、蒐集國防機密。

根據媒體報導,花防部何少校在今年7月時,利用交接空檔,接觸極機密文件,用手機將國軍多處作戰區防衛部署與作戰計畫的「固安作戰計畫」,翻拍給中共情報人員,連總統主持的「軍談」最高國防專案內容,也遭洩露。

航特部謝中校在軍中長期擔任高階將領的隨員,在與謝秉成等人搭上線後,曾被邀請至泰國,與中共兩名國安部高層人員見面,對方不但承諾會替他全家人取得泰國精英簽證,若臺海開戰,家人將能以泰僑方式優先撤離臺灣,條件是謝中校必須駕駛雙螺旋槳CH-47SD「契努克」直升機投共。

謝中校原計畫趁今年6月共軍山東號航艦在臺灣海峽時,駕駛登陸山東艦叛逃,事成後將付給他1,500萬美金的酬勞。所幸在叛逃計畫實施前,檢調就先將謝中校逮捕。

臺灣民間民防教育推廣組織黑熊學院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共要的不是人,恐怕是那臺直升機」。有些人或許覺得1,500萬美金的收買金額很驚人,但若中共能透過「收買」進而做出技術上的突破、透過逆向工程進行仿冒,代價其實非常便宜。至於事成之後,中共會不會如承諾所說,付清這1,500萬美金?那就只能說:「生命無價,慎防詐騙。」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