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驾机叛逃!70军官被捕!日本餐厅辱华?小粉红认怂(视频)

发表:2023-12-19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日本餐馆遭中共小粉红骚扰,店主只用一个妙招就反制小粉红。2023年中共党魁的几件异常事。台湾破获十年来最大的共谍案。

日本餐馆遭小粉红骚扰

日前日本东京的中华餐馆“西太后”,因为在店门口张贴了一张“中国人和韩国人禁止入内”的告示,自从本月9日开始,就不断地被旅居日本的中国小粉红骚扰。后来这家店的老板想出一招,反制这些小粉红。许多日本人闻讯后,都特意前往该餐厅用餐,这家店意外成为反共打卡店。

12月9日,中国网红“油头四六分”发视频,说东京一间名为“西太后”的中华料理餐厅,在门外张贴了一张“禁止中国人入内”的告示。

据悉,中华餐馆“西太后”的老板是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为了保护家人与顾客,才张贴了“禁止中国人和韩国人入内”的告示。在疫情结束之后,这个告示也没拿下去。

这名博主发现这个告示后,就进店里与老板理论,最后老板报警。警方认为消费者能不能进个别商店,要看店家的意愿,店家有权张贴这个告示。

12月11号,这名博更新了一个视频,说他已经向东京的法务局反映了这件事情,法务局的工作人员回复他说,禁止某国人进店,这的确是有歧视的涉嫌,我们的确可以把它作为一种歧视案件来进行受理的。如果你真的要起诉它,我们可以按照法律程序走。

随后这个博主还发了一个消息,说中共驻日本大使馆给他回复了,说已经收到了他反映的情况,目前他们已经进行了干预,正在进行处理之中。

然后传出消息说,这家店因遭中共大使馆施压而将告示撤下,这件事已经上升到了两国之间的外交事件。

紧接着就有大大小小的中国网红竞相跑到这家餐厅去大闹一番,一边拍着视频,一边显示着要“扬我国威、灭日寇威风”的这么一种状态,然后再把视频发到国内网络上去,收割爱国流量。

小粉红们大声喧哗,已经影响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导致这间店一度短暂停业。

事情曝光之后,网友都帮店主想办法,如何能击退这群为了赚流量的小粉红。与小粉红交战经验丰富的台湾网友,热心地向老板分享了几个实用的妙招,于是老板就在店内贴满“64天安门”、“支持台独”和“支持港独”等有敏感内容的小海报,甚至连菜单都故意换上六四坦克人。

博主“油头四六分”为了赚流量,再次去这家餐厅拍视频,说他们已经把那个“中国人不准入内”的告示撤下去了。但他没注意店里已经贴了新的小海报,所以他拍的视频里有很多8964之类的敏感内容。他把这个视频发到国内去之后,一下子就被举报了,导致他这个视频被全网封杀,而且收到一个警告说,如果再犯就要把他这个号给销掉了。

“西太后”餐厅遭到多名中共小粉红闹爆后,警方已加强在当地巡逻,日本从政客到民众纷纷发起声援活动,许多人都特意前往该餐厅用餐,这家店意外成为反共的打卡店。

分析人士认为,店主贴上“中国人不准入内”这样一个告示,这种做法未必是恰当的,因为里面的确含有对于某民族人的厌恶情绪,但我们也很难强行要求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欢迎我们中国人吧。

从私人财产角度上看,这家店是老板的私有财产,是他的私人领地,他有权选择把东西卖给谁,或者不卖给谁,就像他有权利邀请谁进他家去做客一样。

这些粉红博主毫无疑问是一种双标,中国因为核废水事件掀起了抵制日货浪潮,从食品至化妆品、日用品等,都遭到抵制。以前中国多次爆发反日风潮,当时很多餐馆也都贴出告示说,我们不准日本人进店。和这家“西太后”餐厅事件相比,那些抵制事件可要严重多了。

这件事让人想起在8月,一名大三女生小亚(化名)和同伴在苏州穿和服拍照时,派出所警察以“寻衅滋事”为由,把她们带回派出所问话,最后警察没收了她的衣服和木底人字拖鞋,说那是“作案工具”。

苏州女生只是穿着和服到公共场所走一走,拍拍照,就被带到派出所问话,跟这位日本店主还不一样。这个日本店主,他只是说,我不欢迎你们到他的店里来,因为这个店是他的私人财产,这是他自己的私家领地。

而苏州和服事件是中共用政府的名义去禁止这种行为,是一种政府性的、制度性的歧视,性质更严重。

至少日本的政府官方层面,他能够接受一个小粉红的投诉,你起诉他“歧视”,我们是可以受理的,至少说明日本是个法治社会。

日本资深媒体人矢板明夫表示,他为那些小粉红感到悲哀,一群在自己国家遭政府的欺负却从来也不敢吭声的人,但到国外的文明社会,却利用别人的宽容,而以野蛮粗暴的手段貌似为自己争取权利,事实上是在霸凌别人,怎么可能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呢?

他说:“有一些日本客人为了要支持餐厅老板,还花好几小时坐电车从外地来捧场。该家餐厅俨然已变成了‘日中两国民族主义抗争’焦点。”

习近平的几件异常事

2023年3月,习近平最终实现了“三连任”,登上权力的最顶峰。但是,习的声望却降到了他上台以来的最低谷。

评论人士王友群表示,习近平“三连任”后,不仅没有“一元复始开新局”;相反,内忧外患,危机四伏,异常事件频发,让他寝食难安。

第一,三中全会罕见未召开。

通常情况下,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应在10月或11月召开。但是到现在,中共也没发布召开三中全会的日期,今年的三中全会很可能被推迟到明年了。

三中全会为什么被推迟?

王友群认为,因为习有很多问题没有摆平。经济上,经过三年“极端清零”,中共经济已处于崩盘的境地。习开了许多“药方”救经济,都无济于事。政治上,反习势力动作不断,高层内斗仍在激烈进行中。习亲自提拔重用的一些党政军高官相继出事,对这些高官如何处置,习也没有最后搞定。

第二,中共高调接待基辛格,有意怠慢布林肯。

7月20日,习近平以“超高规格”接待已经100岁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不仅在钓鱼台国宾馆6号楼会见基辛格,还在5号楼宴会厅为基辛格举行百岁寿宴。

有评论认为,习厚待基辛格,非常可笑。“基辛格在美国朝野只是闲人一个,风中残烛之人,中共接送的车队后面,要紧跟一辆救护车,可见危在旦夕。讨好基辛格没有一点实际效益,为他花那么多钱,唯一好处只是告诉大陆人,说我们还有一个美国老朋友,如此而已。”

就在基辛格访华前一个月,6月18日,布林肯访问了中国。习近平会见布林肯时,习坐在长条桌的主位,中美两国官员分列两边。这种安排给外界的感觉是,布林肯不是作为美国外交代表跟习近平会见的,而是来听习“训话”的。

就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关系而言,目前,美国仍是中共最大的客户,习近平对待布林肯的态度,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第三,秦刚、李尚福等一批党政军高官“被失踪”,秦刚成为中共有史以来任职最短的外长。

12月14日,“亚洲哨兵”从多个消息来源获悉,习近平今年3月访问俄罗斯时,普京向习透露,中共火箭军向美国泄露导弹机密的过程中,秦刚发挥了作用。

报导指出,秦刚最后一次露面是在6月25日,而时任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被捕,各界怀疑秦刚落马似乎与火箭军遭调查有关。

加拿大地缘政治咨询公司Cercius Group的分析师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火箭军大范围内调查中,追踪到大约70人被带走。”

一位教授说,通常情况下,中共高官因腐败被拿下后,政府会公布其犯罪细节,但迄今为止,中共当局尚未公布李尚福被免去国防部长职务、秦刚被免去外交部长职务的原因。“他们向美国泄露国家机密而叛国”,似乎是唯一可信的理由。

台湾破获十年最大共谍案

台湾检方起诉10位现役、退役军人,其中航特部谢姓中校原计划开直升机到共军航空母舰上叛逃;另一位花防部何姓少校将极机密的情报,翻拍泄露给中共情报单位。

谢秉成案目前有10人在押,其中有7人是现役军人,这是台湾国军近十年来最大共谍案。

台湾检调发现,商人谢秉成接受中共军情报单位指示,返台建立共谍网络,吸收、拉拢多名军官刺探、搜集国防机密。

根据媒体报导,花防部何少校在今年7月时,利用交接空档,接触极机密文件,用手机将国军多处作战区防卫部署与作战计划的“固安作战计划”,翻拍给中共情报人员,连总统主持的“军谈”最高国防专案内容,也遭泄露。

航特部谢中校在军中长期担任高阶将领的随员,在与谢秉成等人搭上线后,曾被邀请至泰国,与中共两名国安部高层人员见面,对方不但承诺会替他全家人取得泰国精英签证,若台海开战,家人将能以泰侨方式优先撤离台湾,条件是谢中校必须驾驶双螺旋桨CH-47SD“契努克”直升机投共。

谢中校原计划趁今年6月共军山东号航舰在台湾海峡时,驾驶登陆山东舰叛逃,事成后将付给他1,500万美金的酬劳。所幸在叛逃计划实施前,检调就先将谢中校逮捕。

台湾民间民防教育推广组织黑熊学院在脸书发文指出,“中共要的不是人,恐怕是那台直升机”。有些人或许觉得1,500万美金的收买金额很惊人,但若中共能透过“收买”进而做出技术上的突破、透过逆向工程进行仿冒,代价其实非常便宜。至于事成之后,中共会不会如承诺所说,付清这1,500万美金?那就只能说:“生命无价,慎防诈骗。”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