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最新狀況曝光」曾接種新冠疫苗成焦點(組圖)

發表:2023-12-12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海媚 去世
周海媚曾高調表示已接種新冠疫苗。(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3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當年憑藉在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走紅的女星周海媚,11日晚間驚傳去世,截止12日清晨8時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也因此她多年飽受紅斑狼瘡折磨、武漢肺炎期間高調接種新冠疫苗的往事再次成為焦點。

港星周海媚拍攝過多部經典劇集如《流氓大亨》、《義不容情》和《天地豪情》等,成為TVB 90年代的當家花旦,更擔任張學友吻別的MV女主角,演藝事業推上高峰。近年周海媚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12月11日更爆出離世消息,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當有媒體致電周海媚團隊詢問此事時,周海媚工作人員以各種方式掛斷電話,拒絕回應,友人則透露在聽說傳聞後撥打周海媚電話但無人接通。

根據爆料者描述,周海媚是在北京順義自家別墅被人發現出事並緊急報警。周海媚被人發現時已經不行了,到醫院時也已無生命體征。也有自稱知情者透露,自己在北京的姐妹與周海媚在同轄區,傳聞中報警人就是周海媚助理。

評論區也有網友跟帖說,周海媚有紅斑狼瘡,自己鄰居姐姐也是這種病,去世的時候非常突然,說走就走。

還有人爆料稱北京解放軍總院證實周海媚去世;「劉偉紀」也發消息稱周海媚離世,還告知她是從順義的家送往醫院時去世,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他麵館裡。

另有北京協和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周海媚是「在協和治療紅斑狼瘡,…但今天(11號)送往醫院急診的時候…,協和的紅斑狼瘡是國內最好的,姐姐你已經盡力了」,並配上多個哭臉表情。

不過,上述傳聞均無法得到官方證實。周海媚好友表示,從爆出消息到現在都沒認出來證實消息真假,他們都在等官方通稿。

 

周海媚 去世
劉偉紀發消息證實周海媚確實離世,還告知她是從順義的家送往醫院時去世,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他麵館裡。(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周海媚 去世
周海媚 去世

到12日凌晨,前香港《TVB》、《新京報》記者在微博曝光最新消息,稱周海媚「在醫院治療中,昏迷」沒有離世。知名影評人譚飛也轉載微博消息,從側面為該網友的身份做了證明。另一位軍事部落客也發文透露實情,稱周海媚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犯了。 另有部落客也發文指出周海媚過世是假消息。

截至12日清晨8時許,官方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外界暫不知周海媚是病故還是發生意外。

周海媚 去世

現《新京報》記者稱周海媚在醫院治療中,昏迷。但後續沒有得到官方證實。(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周海媚 去世
北京協和醫院的工作人員日前也發聲。(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翻查過往資料發現,有傳聞周海媚身體一直都不好,1998年起患上紅斑狼瘡症,因為這個病,周海媚一直沒有結婚生子,也是怕遺傳給下一代,多年來她飽受病魔折磨,更影響工作導致不常拍戲。

「香港01」也有報導,周海媚透露因為2020年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她一口氣推掉3部戲,2021年4月得知港澳民眾可以接種疫苗後,她第一時間就預約,「我終於可以稍微安心點去工作了」。

2021年周海媚也曾放出在北京接種新冠疫苗的視頻。當時有網友質疑「周姐你不是有免疫系統疾病嗎,能接種新冠疫苗?」而多年來一直沒有回應自己身體狀況周海媚,也親自回覆:「謝謝,我沒有病,請別相信謠言。」

紅斑狼瘡(SLE)是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身體各器官均可受損,尤其是皮膚、關節、血液、腎臟及中樞神經系統。患者免疫系統出現障礙,不再保護機體免於細菌和病毒的侵害,而是反過來攻擊自身組織。

隨著周海媚去世的消息瘋傳,陸續有網友翻出她當年宣傳接種新冠疫苗的視頻。她曾在視頻中記錄了自己在順義區接種第一針國產疫苗的全過程,並稱還要打第二針。她還在片中接連表態「非常羨慕」自己的員工和家裡保姆已經接種了疫苗,並多次吹捧北京乃至全國的「疫情控制」。

對此,一些中國網友擔憂表示「周海媚如果身患疾病還打新冠疫苗,是不是自投羅網」、「新冠疫苗的確有可能誘發紅斑狼瘡」、「前往不要相信共產黨宣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