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到來前 你要知道的風水重點(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3-12-02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一起來瞭解2024年該注意的風水事項。
今天一起來瞭解2024年該注意的風水事項。(圖片來源:Pixabay)

在2024甲辰年到來之前,我們必須要提前知道一些風水要點與布局操作。今天一起來瞭解專家怎麼說吧!

1、太歲方和犯太歲方位

2024甲辰年,太歲是辰龍,太歲方即辰所在的東南方。沖犯太歲的方位在戌(西北方),即西北方是沖犯太歲的方位。

在2024年,東南方和西北方忌動工修造。如果住宅外環境東南或西北方向有蓋樓、修路、修造等,就需要做化解處理。如果計劃出行方向在東南或西北方,也需特別慎重選擇時間。

2、紫微斗數風水旺運布局

2024年紫微四化是:廉貞星化祿,破軍星化權,武曲星化科,太陽星化忌。

舉例說明:廉貞化祿在命遷、財帛宮、官祿宮時,其作用是:旺財運,旺事業,名利雙收。廉貞化祿在兄弟宮時,利與朋友合作求財、合作創業。

以上情況,在風水層面加強廉貞祿帶來的財,可以這樣做:

對應廉貞星所在宮位的方向,加強火的能量。比如掛一盞暖色系的長明燈,用暖色系的地墊,用紅色系的配飾布置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旺財運的效果。

特別提示您:如果廉貞化祿在父疾線,或與感情相關的宮位,就不能用上述方法布局,否則會加大健康隱患和爛桃花風險。

太陽星化忌帶來的負面作用會比較多。在風水層面緩解太陽化忌的壓力,可以在太陽宮位的方向增強光照,或掛向日葵、日出畫像等。

3、玄空飛星風水旺運

2024年玄空飛星風水布局方案:

西南方九紫右弼星喜慶位

布置建議:多用紅色系,包括紅色地毯、紅色地墊、紅色床品等。

布置禁忌:此方位忌大量用黑色、藍色布置,忌擺放魚缸、流水造型擺件。

正北方八白左輔星正財位

布置建議:適合多用白色系布置,擺放五行屬金的旺運擺件。

布置禁忌:忌大量用黑色系,忌流水泄財。

東北方六白武曲星偏財位

布置建議:適合多用金色、白色系布置,擺放五行屬金的旺運擺件。

布置禁忌:忌大量紅色系,忌流水泄財。

正東方一白貪狼星桃花位

布置建議:適合擺放綠色植物,掛植物字畫(如迎客松)。

布置禁忌:忌大量金屬材質物品。

此方位如果有衛生間,會加大爛桃花的風險,需要做特別處理。

西北方四綠文曲星文昌位

2024年,此方位旺學業運、考試運、文職事業運。做文創工作者,要注意西北方向的布置。此方位也是2024年沖犯太歲的方位,在2024年家中西北方位最好保持乾凈、穩定,不要輕易動工修造。

布置建議:適當用藍色布置,比如藍色床品。可以掛江河的字畫。不宜布置流水聲音的擺件。

布置禁忌:忌大紅色的顏色布置,比如紅色的地毯、紅色的窗簾。忌大型電器(尤其是噪音較大的電器)。

如果此方位有廚房或衛生間,需要風水擺件化解。如果外環境西北方有高壓電塔、加油站等,也需要加強化解。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