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紫微斗數預測11/8~12/7的運勢(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3-11-10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來看看運用紫微斗數預測人們在這一段期間的運勢狀況吧!
來看看運用紫微斗數預測11/8至12/7期間的運勢狀況。(圖片來源:Pixabay)

2023年陽曆11月8日立冬節氣到12月6日,是癸卯年的癸亥月。今天來看看運用紫微斗數預測人們在這一段期間的運勢狀況吧!

癸亥月最明顯的特徵是:水勢太強,陰寒太重,寒暖失衡

火足夠旺、陽氣足夠旺之人,滿足寒暖平衡,在癸亥月的好運會特別強;火和陽氣不足之人,寒暖失衡更加嚴重,在癸亥月的壓力會很大,運氣會弱很多。由此得出:在癸亥月旺運開運最重要的是要做好:補火和補陽氣

命中火弱之人,在癸亥月一定要注意保暖,減少飲酒,老年人注意心腦血管健康。命中喜火之人、生肖豬、鼠,更需要加強補火,如需出行可盡量往南邊走。生肖馬、虎、狗,年支有火的能量,尤其八字再見寅午戌合或卯戌合之人,好運會更強。

紫微獨坐子宮

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官祿宮,對需要口才的行業會很有利(銷售、主持、律師等);其他行業要特別注意防範口舌是非的問題,好在同宮有天同調和,即使有問題也可以得到解決。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福德宮,對外出求財、動中求財有利,財運小吉。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兄弟宮,資金的動盪較為明顯,不宜做高風險投資,合作求財需謹慎,朋友緣、交友機會較好。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田宅宮,家庭開銷多一些,注意爛桃花的問題。

紫微獨坐午宮

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夫妻宮,感情關係容易有矛盾衝突,要注意多包容對方,盡量避免激化矛盾,好在有天同調和,壓力不會太大。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財帛宮,對積累財富有利,但對宮天機也增加了財運動盪的風險。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子女宮,注意處理好異性關係,防範爛桃花的負面影響。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交友宮,交友機會多,但朋友關係不穩定,與朋友經濟往來需謹慎。

紫微破軍在丑宮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夫妻宮,單身者會有新的感情機會,已婚已戀者感情折騰比較多,另一半也更想得到你的認可;夫妻宮的破軍祿也會造成事業方面的變動調整的動力,受福德宮貪狼忌的影響,感情或事業容易有負面情緒、低落情緒。

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福德宮,情緒狀態比較低落,很多方面得不到滿足的感受很強烈。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田宅宮,家庭關係中易有一些小的矛盾糾紛。

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父母宮,這個月學習知識的狀態更好,也會更多心思放在打造自己的事情上。

紫微破軍在未宮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官祿宮,事業中的調整變動會比較明顯,自己更渴望掌控主動、掌控話語權。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財帛宮,對賺錢的渴望很強烈,很容易冒險行動,因此這個月經濟方面的風險比較大,做決策要慎重。

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子女宮,注意爛桃花的問題,在家庭中照顧子女要多費些精力。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疾厄宮,女性要注意婦科健康;女性會更喜歡打扮自己,對醫美興趣更大;如果加會煞星,情緒方面也更容易消極、敏感。

紫微天府在寅宮

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命宮,遷移宮是天同,人緣、朋友緣表現會比較好。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福德宮,缺乏安全感,精神不安穩、不踏實,負面情緒明顯;也要注意防範經濟糾紛的是非。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子女宮,對於要孩子的人是有利的時機;桃花機會也比較明顯。

紫微天府在申宮

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遷移宮,在外朋友緣比較旺,利社交、交友。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財帛宮,對依靠口才賺錢的行業會很有利,也利外出求財、動中求財;其他行業要注意防範經濟糾紛。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田宅宮,此月也適合買房、買車、換房、換車或給家中購置大物件。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疾厄宮,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尤其飲食消化方面。

紫微貪狼在卯宮

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命宮,欲求太高,感受得不到滿足,壓抑狀態比較明顯。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財帛宮,求財會大膽積極,行動力強,敢於創新和改變,有獲利的機會,但為社交花錢的事情也多。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兄弟宮,對財運會有一定的利好作用。

紫微貪狼在酉宮

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遷移宮,在外競爭不利,不適合強出頭,最好緊跟貴人、團隊合作。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福德宮,心態不穩定,想要改變、創新的想法比較強烈。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交友宮,對朋友合作有利好。

紫微天相在辰宮

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命宮,注意防範是非糾紛,防範禍從口出。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夫妻宮,感情狀態不穩定,情緒容易敏感低落,也要防範三角關係的風險。

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兄弟宮,資金緊張,與朋友經濟往來需慎重,不要借錢出去。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疾厄宮,健康問題也要多注意,出行注意安全。

紫微天相在戌宮

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遷移宮,在外要特別注意防範口舌是非、糾紛麻煩。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交友宮,與朋友經濟往來要慎重,不要借錢出去,不要跟朋友合夥做高風險投資。

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官祿宮,事業忙碌,可能晚上加班會增多,財運小吉。夫妻宮會照到太陰科、巨門權,感情狀態也容易敏感焦慮,吵架衝突的風險略高。

紫微七殺在巳宮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遷移宮,外出運勢比較強,可能外出會增多。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兄弟宮,朋友緣比較強,但也容易跟朋友有是非糾紛。

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夫妻宮,武曲加上貪狼忌會對夫妻感情不利,在感情的不滿情緒上會比較明顯,因武曲不擅長溝通,感情上容易有矛盾;貪狼忌也影響到官祿宮,在工作上的壓力也會多一些。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子女宮,對財運和子女小吉。

紫微七殺在亥宮

流年和流月的破軍祿在命宮,行動力強,改變創新的想法和行動會很明顯。流年和流月的巨門權在交友宮,朋友緣比較強,但也容易跟朋友有是非糾紛。

流年和流月的貪狼忌在官祿宮,武曲加上貪狼忌,會因為不滿足而更加努力去工作。流年和流月的太陰科在田宅宮,可以為家裡添置大物件。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