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巨資買「平安符」?許家印爆雷後登天安門內幕(圖)

發表:2023-10-08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恆大許家印在中共黨慶之際登上天安門城樓高調炫耀(圖片來源:網路)
恆大許家印在中共黨慶之際登上天安門城樓高調炫耀(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10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曾經在中共官場中紅極一時、兩次被邀請登上天安門城樓的許家印,最終從雲端墜落谷底。不過,第二次登城樓,當時恆大已經爆發債務危機。坊間傳言是他花巨資買的「平安符」。有分析認為,這背後至少有兩名「貴人」在背後運作。

出身貧寒的許家印經歷跌宕起伏、滄海橫流。尤其兩次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際遇人生興衰與沉浮。有人說,富豪的人生就是這麼刺激,許家印的人生是不作不死。

2019年10月,受邀參加十一閱兵登上天安門城樓只有三名企業家,分別是: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寶龍集團董事長許健康、以及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想必那一時刻,作為企業家的許家印迎來了人生的所謂「巔峰時刻」。

2021年7月,中共慶黨百年之時,許家印再次「受邀」登上天安門城樓。不過,第二次登城樓,當時恆大已經爆發債務危機。坊間傳言是他花巨資買的「平安符」。7月1日,許家印當天登上天安門城樓的照片鋪滿了網際網路,恆大試圖以此提振市場信心,但依然擋不住事態惡化的勢頭。此後也正式拉開了恆大爆雷的序幕。

外界質疑,官方刻意安排許家印上天安門城樓的目的,是為了穩定市場情緒。當時中共宣傳口的兩大高官分別是時任中宣部長黃坤明,以及主管黨建和宣傳的時任政治局常委王滬寧

作者杜政10月7日在《上報》撰文分析,許家印能夠在2021年中共黨慶日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應該也是獲得了時任中宣部長黃坤明,乃至主管黨建和宣傳的時任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青睞。

文章說,許家印背後「貴人」不止上述二人。近30年間,許家印生意做到這麼大,後臺確實不會是一般人物,也不會是一兩個人,而是一大群人。傳聞許家印背靠中共高層多派權貴,包括好色的江派曾慶紅、曾慶淮兄弟和賈慶林家族。當然,因為恆大在全國開發樓盤,許家印更多的可能是結交下邊省部級的官員。

「如今習近平找準機會,拿下許家印,應該也是對他身後的各路權貴的敲打。」

許家印被抓,外界分析指其涉嫌非法轉移財產。包括其與妻子「技術性離婚」,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紅色賭盤》的作者瀋棟日前在海外社交媒體發文表示,許家印已經在案板上很長時間了,他在中共的全面監視之下,他和全家以及恆大集團的高管都被禁止出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