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軍校發現百年時光膠囊 直播開封結果出人意料(圖)

發表:2023-09-27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膠囊 時光膠囊 大樹 埋藏 624893333
時光膠囊是許多人的學生回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人的校園生活或是與學校題材有關的作品中,或多或少會出現「時光膠囊」這個物品,它就像是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其中也許是希望,也許是回憶,將當時的思念以物品的方式,傳送至遙遠的未來。收到時光膠囊的人也許不會是最初埋下的人們,重要的是對過去與未來的傳承,就像源源不斷的文明燈火一樣,延續下去。時光膠囊承載著過去的時間,但可千萬要注意密封的方式與歲月的流逝,否則可能會在本該感動的時刻,發生哭笑不得的意外發展。

西點軍校發現百年時光膠囊 直播開封結果出人意料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創立於1802年的美國西點軍校,它在今年5月左右,對於參與過美國獨立戰爭、1792年俄波戰爭、柯斯丘什科起義等戰役的美國陸軍榮譽准將塔德烏什·柯斯丘什科的銅像進行拆除工程,過程中在銅像的大理石基座底下發現一個悠久古老的時光膠囊。人們推測這個時光膠囊是在豎立紀念像時放置的,預估時間大約在1829年左右,距今已有194年的歷史。這個時光膠囊的盒子是以「鉛」製成,因此他們無法用X光穿透,僅能得知盒子內有東西存在。對於這個盒子來歷,無法調查到與其相關的歷史文獻,撲朔迷離的謎團讓大眾更加感興趣,期待打開盒子的那一天。

對於時光膠囊內的猜測,許多西點軍校的學生提出他們的看法,有人猜測是美國國旗,也有人猜想是軍靴或軍戒等物品。對此,西點軍校特地進行一場隆重的開封儀式,選在今年8月28日時進行,校方特地勞師動眾打造出嚴肅的場合,為了一同揭開這個塵封百年的祕密箱子,並且他們在Youtube平台的頻道上直播整個過程,與全世界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當天,能夠在畫面中看見學校師生們出席參與,台上各個正裝與會,對於先人們留下的時光膠囊保持敬意。他們將這個時光膠囊安置於台上的中央,左右兩名男士戴上手套,拿出工具,小心翼翼地打開密封的時光膠囊。當他們順利將上方的蓋子撬開時,隨著燈光的照射,鏡頭拉近查看,裡面出現的卻是空蕩蕩的內部,只有底部滿滿的塵埃與乾扁的灰色泥塊物。這個出人意料的走向,不禁讓全場空氣凝結,或許當年的人們並非是將這些東西放進去,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崩壞。

直播連結:點此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