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車行! 大量二手車供您選擇(图)

最大 紐約 二手車 交易中心 買⾞放⼼ ⽤⾞安⼼

發表:2023-09-21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ajor World車行

【工商信息】Major World位於紐約皇后區長島市,是⼤紐約地区最⼤的⼆⼿車車⾏,經營長達30年。Major World有⼤量⼆⼿⾞供您選擇。相信⼀定有⼀款車可以滿⾜您的預算和需求。

Major World 库存中涵盖⼏乎所有品牌

Major World是您最佳的購⾞選擇:「⼤量库存 , 应有尽有,買車放⼼,⽤車安⼼」是Major World 最独到的优势。Major World 库存中涵盖⼏乎所有品牌,其中包括:宝馬、奔驰、奥迪、保時捷、路虎、雷克薩斯、福特、雪弗萊、謳歌、本⽥、豐⽥、⽇產等。各种車型,有轿車,SUV,⽪卡, Minivan ,Cargo Van, 15 ⼈座 Passenger Van等等商務車型。

Major World車行

Major World提供3个⽉免费保修  「買⾞放⼼  ⽤車安⼼」

Major World為您提供3個⽉保修服務。我們的承諾是:我們為所有⼆⼿⾞提供 3個⽉(90天)保修服務,購⾞後我們會盡⼒做到讓顧客「買⾞放⼼,⽤⾞安⼼」。有任何問題您都可以拿回來,進⾏免費修理。客⼾還可以根據需要購買更⻑時間的保修。

免费估价和现⾦買車服务

請您特別關注,Major World也有免費估價和現⾦買車服務,歡迎致電中⽂熱線免費諮詢。Major World有⼤量⼆⼿⾞供您選擇,⼀定有⼀款可以滿⾜您的預算和需求。致電中⽂熱線,華⼈銷售(張先⽣)為您服務:1-888-625-6761。

Major World車行

乘車路線:乘坐地鐵M,R線46 St.下車。乘坐公交車Q66:法拉盛(Roosevelt Ave/Main St)乘坐公交Q66,在(35 Ave/44St北⽅⼤道)下車。

Major World車行

免费接送:提前預約免費(法拉盛)接送服務

地址:43-40 Northern Blv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址:www.majorworld.com
電話:1-888-625-6761

責任編輯:李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